總覺得黃金鍊子的那個扣不結實,擔心丟掉,怎麼加固w扣

2021-07-06 05:35:59 字數 3234 閱讀 7941

1樓:

用繩子栓起來 **是軟的 會變形的 要注意

**項鍊的w扣老是扣不緊,怎麼防止扣鬆開呢?

2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肯定是項鍊很細,相應的,釦子也比較細,太軟了,所以會扣不緊。

換個粗的扣子又很難看,而且在睡覺的時候會移動。

老式的辦法是 把釦子打成 彈簧的樣子 。然後把項鍊象套鑰匙那樣套進去。再捏扁釦子。

3樓:天恩翡翠

沒有辦法,**硬度比較低,可以換個粗一點的w扣試試,找個首飾加工的重新換一個,純金就是這個樣子。

有時間來我店裡看看,谷歌、**天恩翡翠就行。

為什麼我總覺得衣服糊了很髒的東西洗不掉,而想丟掉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上有頑固汙漬需要清洗,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金大福**細一點的鏈子鏈釦容易掉嗎?

5樓:浪沙淘金

孩紙,這個牌子木有聽說過啊,請鑑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的都軟,越輕的鏈子釦子越小,平時戴取的時候注意點,如果不需要經常取下來的話一般不會掉的

金項鍊是w扣好還是o形彈簧扣好

7樓:

傳統的金項鍊都是w扣,這也成為人們辨別是否真金的一項標準,而o形扣常見於一些時尚流行首飾,

其實你也不用擔心會不結實,只要掰的時候幅度別過於大,因為**純度高,硬度軟,所以長期佩帶不適合經常摘下,呵呵,我也特別喜歡**項鍊、

8樓:飛燕十三

感覺w的經典些。使用方法同意樓上見解!

9樓:哭泣的奧米

我個人比較喜歡w扣,你說會掰壞可能是手法的問題,不要橫向的掰,用縱向的。每次掰的幅度也要注意,以剛剛好能通過為宜。

金項鍊怎麼穿繩子,就是防止脫落的那個紅繩子。 5

10樓:禮物鋪網

現在一般金項鍊的扣為“w”或者“s”形狀。

你可以找到金店或者附近的手工飾品店,用“魚線”或者“紅繩”把搭扣活的的那個部分纏繞起來,想摘下的時候用剪刀剪斷即可。

還有就是如果是空心的“珠鏈”或者“節鏈”,也可以在整天項鍊裡穿一天魚線,這樣可以加固整條項鍊的強度,防止脫落。

撿了一個鏈子,真**有沒有這種釦子的,我媽說是假的,說真**是m扣或w扣,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8k和22k的就是這種扣,因為材質比較硬。

12樓:尚好的青春

覺得**本來就軟,除非項鍊一直戴著,如果要換要摘很怕釦子會斷掉誒。我目前在店裡看到的**項鍊貌似都是這種m扣,

13樓:藍藍天和

**是肯定不可能的啦,**沒有這種扣,而且顏色也不對。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真假可以用體積和重量來鑑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齒咬一下就知道了,**硬度軟,容易留牙印,如果不是就很硬

16樓:少陵五老

不是,這個必須鑑定,跟釦子沒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鍊子上有字母,有k字母的就是真的沒有就是假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到正規**店去看那更準確。一般這種扣很少見。

19樓:茵茵

不是**,絕對不是!不過有可能是k金,那個也值錢!你看看有沒有什麼標誌在釦子上,比如au750或者g585之類的

20樓:羅磊

拿到金店 問下就好了 你別問真假 你就說請幫忙看下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去珠寶行 或者是金店給人家看一下就知道了

22樓:胖妞妞

……這顏色您是怎麼聯想到是**的?

23樓:順其自然爾

**質軟,這麼細的我沒看過,合金或者鍍金可能比較大

24樓:芋合塘大大

隨便找間押當,他肯給押當的是真,不然那就是假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從光澤度上看出不是真的,也可能是鍍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錘子砸砸,看砸斷了麼,要是斷了,就是假的

27樓:0就業家庭

拿去小金銀家工點.問一下就知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上面都有標是的,如千足金之類的!

29樓:落寞夜影子

假的,一看色澤就不是**的,一點光澤都沒有

30樓:嬤嬤打

你放在水裡,沉下去就是真的,附上來就是假的

31樓:叫哥

今天去看誰知道是真的假的你得去問你。

總覺得心裡空空的又有點壓抑,總覺得心裡空空的,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到底是怎麼了?

樓主您放寬心!我是初三的,考高中比您還緊張呢。大學是全國面向招的,我才全市來選擇.您說那比例.自個幻想下 啊.是不是?而且你初中都熬過來了,還怕什麼呀。空虛壓抑那些應該就是心理的問題。有時候要想開點啦。額.我想你對高考這麼緊張一定是很重視這些結果吧?誒?那這個時候就要放寬心了,別想那麼多。再有點悲劇...

總覺得鏡子裡的我比現實中好看,為什麼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比照片裡的自己好看很多

首先鏡子裡左右相反,和你本人不同,你看鏡子裡好看也許是對的。因為長相自卑就是你的不對了。男人的長相是次要的,你沒見很多美女的老公男朋友都長得一般嗎?男人要看個性,自信最重要,再加上有點才氣有點壞就可以了,當然現實點再有點財。性格決定成敗,這樣的男人才有前途。就你這因為長相就自卑的性格我覺得才是最大的...

總覺得我的鼻子長得難看怎麼辦,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

不難看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千奇百怪,比你難看的還有好多呢 不怕有眼睛,嘴巴陪伴,都一樣樣的難看!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五官很奇怪,長得很醜,怎麼辦?不醜呀,你想多啦吧。你的臉型挺好看的,有點小v臉。眼睛也挺大的,你是單眼皮是嗎?但是我覺得你的單眼皮很可愛,不是一定要大眼睛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