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受傷後遺症,小時候頭部受過傷,會導致創傷後遺症偏頭疼嗎?

2021-07-25 12:05:39 字數 2581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腦挫裂傷合併顱內血腫。現在為術後沒什麼症狀,說明恢復不錯!腦外傷後遺症是病人在恢復期後長期存在自主神經功能失調症狀。

護理措施:注意居室安靜、光線宜較暗、減少對病人干擾,保持生活起居飲食規律性。

2樓:橋季晉春柏

你還能上網問頭部受傷有什麼後遺症,說明你沒落下什麼後遺症.

3樓:鏡蔓楊清雅

雖然頭部是人體最重要的一個部位,但是如果沒有受太大損傷一般不會有嚴重的後遺症,當然也不會影響智力。但是畢竟腦神經受到了傷害,所以休息充足是**偶爾疼痛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4樓:函懋典涵滌

首先心理放鬆,事情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不要再想這件事。

其次,行頸部、顱內血管檢查,可以是cta或mra,明確有無血管異常。如果血管有問題,這些症狀都可以解釋。

小時候頭部受過傷,會導致創傷後遺症偏頭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頭部受過傷,導致創傷後遺症,偏頭疼那也有可能,但是不是絕對的,你現在經常偏頭疼的話一定到大醫,讓大夫給你徹底檢查一下對症下藥,希望你早日**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幸福的

6樓:農村中醫大夫

外傷引起這種症狀一定會導致頭疼的,經常出現頭目眩暈腦脹不清醒等症狀。需要吃天麻川芎防風丸**才行

7樓:670605明

偏頭痛有可能與外傷有一定的關係,但也不是絕對,再說頭前部受傷一般情況影響不是很大;引起偏頭痛的原因很多,應該仔細檢查一下,再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

出車禍腦部受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8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交通事故中的頭部傷害可分為嚴重性

和嚴重性。有些輕傷沒有後遺症。重傷回的確會留下一些後遺症。答

特異性後遺症與腦損傷的部位和嚴重程度有關,故不能概括。如果有瀰漫性軸索損傷或腦幹損傷,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即長期昏迷,建議到正規的單位的**科進行復健**。也可以在正規**師的指導下,在家裡鍛鍊。

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膝關節功能一般可以正常的。如有不適,應及時到正規的單位—成都顧連,進行檢查,平時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多吃蔬菜

9樓:張建律師

車禍多少都會造成的健忘或者說話不流利等,但是如果是有積液的情況下,不用擔心後期可以吸收好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最好是走訴訟,之後如果有後遺症的話,還可以找其被告進行賠償問題。

10樓:象思義裔芳

要看你受傷的是什麼位置,腦外傷,有硬膜外出血,硬模下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小腦出血等,如果是前兩個**後是沒有後遺症的,如果在腦實質內出血,可能會有後遺症的發生

11樓:銳語夢戰靖

這種情況不排除留有後遺症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檢查,確診後再**,祝您健康。

12樓:岑憐雪鞏霞

腦部受傷

也並不一定會有後遺症

建議最好積極到專業的外科配合檢查**.如果受傷嚴重不**的話有可能出現後遺症,建議積極檢查**.

13樓:軍謐讓迎真

意見建議:你好,這個要看受傷的程度,也看**和恢復的情況,**好,恢復的也好,一般出現後遺症的機會不大。

頭部受傷後遺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腦損傷後遺症。病人的症狀多種多樣,主要的有頭痛、眩暈、失眠、多夢、注意力不能集中、健忘、不能耐受噪聲、耳鳴、眼花、步伐不穩、疲乏、無力、食慾不振、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頸項痠痛等,往往1人身兼症狀十數種之多。但從體格檢查、腰椎穿刺、神經系統檢查以及x線頭部攝片、ct等方面,則無客觀異常可見。

根據統計,本症發生於輕型顱腦損傷較重型者為多,因此可以推測它與腦部的器質性病變可能無關。對於此症的發病機制尚不清楚,多數學者認為是腦部血管運動功能障礙的結果。**方面採用綜合**,包括各種**措施,如氣功、太極拳、平衡體操、鍼灸、靜脈普魯卡因注射、靜脈鎂鹽**、理療、內服各種鎮靜鎮痛劑等,並配合對病人作淺近的病情介紹,調整病人的起居作息時間,開展個人及集體文娛生活,使病人消除悲觀失望的情緒,改變精神面貌。

總的來說,本症尚缺乏特效**,但多數經**後能**。急性顱腦損傷病例在早期應有足夠的臥床靜養。

另外有些腦損傷沒有**的病人隨著衰老,有的會出現癱瘓、失憶、腦梗塞、失明等疾病

15樓:仰瑛樓然

雖然頭部是人體最重要的一個部位,但是如果沒有受太大損傷一般不會有嚴重的後遺症,當然也不會影響智力。但是畢竟腦神經受到了傷害,所以休息充足是**偶爾疼痛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16樓:管朵景密

腦損傷後綜合徵,是顱腦損傷後最多見的一種後遺症.約有20%的病人傷後有此症.病人的症狀多種多樣,主要的有頭痛,眩暈,失眠,多夢,注意力不能集中,健忘,不能耐受噪聲,耳鳴,眼花,步伐不穩,疲乏,無力,食慾不振,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頸項痠痛等,

17樓:薊意暢樂天

簡單有有效的**方法:每天十克田七粉兌小量好酒服用。最好是睡前服用,

服用一個月。

小時候頭部摔過,現在經常頭痛,小時候頭部摔過,現在經常頭痛

屬於頸椎病引起的,和你說的關係不大,及時 就可以了。樓主 我建議你趕緊去當地醫院檢查檢查。網上諮詢小心耽誤病情!既然小時候頭部有摔過內的事,就不容輕視容!而且經常頭痛,說明病情已久。應當重視起來!錯過了 的最佳階段後果將不堪設想。早發現早 若是沒什麼大礙最好不過。願你健康。同樣讓你姐趕緊去醫院觀察!...

小時候被蛇咬到,長大後會有後遺症麼

你14歲了,一個星期打一次飛機,長大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明確的告訴你 長大後會有 陽痿 後遺症的 請你把心思用到學習上,堅持體育鍛煉,戒掉的壞習慣。被毒蛇咬到之後會看好嗎 看好之後會留下後遺症嗎 關鍵要看被什麼毒蛇 咬到copy的,有些劇毒的蛇咬後bai如果不能得du到及時救治則預後很差。zhi 被...

小時候做過心臟手術,以後會有後遺症嗎

只要做手術都會有後遺症。以搭橋手術來說,手術十分成功,只要按時服藥不會有大毛病的。可是一兩年以後身體逐漸衰弱,當然不會很明顯,但是會感覺得到。所以說手術都有遺症的。五年前做了心臟手術,但是好像出現術後後遺症 100 你這是血虛有瘀有寒。手術本來就治標不治本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你調養不當,很多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