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臭豆腐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怎麼回事

2021-07-25 06:13:28 字數 433 閱讀 8775

1樓:病毒

1:黑色拉稀是上消化道出血的一個重要表現,當上消化道出血量超過了50ml時,就會出現黑便。

2:不過大便黑色拉稀也不全是消化道出血的情況,比如,進食豬血、羊血或雞、鵝、鴨血,或大量的牛肉、豬肝後。

3:動物血中的鐵可以在人體腸道內形成黑色的硫化鐵,使大便的顏色變黑;其他如大量進食楊梅果醬、桑葚果醬,都有可能使大便的顏色變黑。

4:不要吃生冷寒涼食物,注意體溫變化,及時的進行大便常規檢查等,確定原因最關鍵的。適當的多喝水應該是很關鍵的。

5:大便的顏色往往與飲食有關係;如果您所吃的食物中含有黑色的成分,大便就會是黑色的,比如您吃了動物性食品,就會這樣的。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就要注意是不是上消化道出血造成的。

吃了臭豆腐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怎麼回事?好像拉出來的是臭豆腐!怎麼會這樣!急求解!

臭豆腐是怎么做的,臭豆腐是怎麼做的

1.臭豆腐美味可口,聞起來臭,吃起來香,深受人們的喜愛。現將製作技術介紹如下 一 將豆腐切成小塊,放在白布中間。二 用白布把豆腐包上,包緊一些,並整理邊角。三 將包好的豆腐放在木板上,整齊碼好。四 在碼好的豆腐上面壓上木板再加重物,壓一整夜後,豆腐裡的水分已經差不多榨乾,取出來開啟看看,可以看出來豆...

腐乳型臭豆腐是怎麼做出來的

臭豆腐是以含蛋白質高的優質黃豆為原料,經過泡豆 磨漿 濾漿 點滷 前期發酵 醃製 灌湯 後期發酵等多道工序製成的。1 制豆腐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淨水洗淨,換入淨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再在豆渣內對入沸水拌勻後再擠,如此連續豆渣不...

倉鼠拉出來的大便為什麼是軟的,為什麼倉鼠拉出來的屎是綠色的,軟軟的,有一點臭

那是拉肚子了.樓主要儘快搶救.不然到了溼尾要搶救的機率是很低的.下面是我自己的經驗 輕微的 用點藿香正氣液,比例1 1兌水.每次讓他喝0.5ml,每天4次.每隔3小時一次.因為這是中藥 很小.喂得量也是很少.所以為多點沒事情.但是不是那麼嚴重就適當的減少次數.喂得時候要有時間性.不要第一次喂很多就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