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用鼻中隔軟骨做好嗎,鼻綜合假體材料有哪些?

2021-07-23 14:09:32 字數 3417 閱讀 4756

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綜合不一定必須要用鼻中隔, 一般只要醫生有經驗技術好做鼻子可以以在最少的創傷實現 最大的效果,最少的專案實現最大 的效果,而如果經驗技術不好即便是取了所有能用的軟骨  效果也不一定能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所以說隆鼻最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

2樓:水平座的

這個要看你的鼻子基礎情況,如果基礎情況比較好的話,需要的軟骨組織較少可以採用鼻中隔軟骨或者耳軟骨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基礎條件很差的話,需要的軟骨組織相對較多可以用鼻中隔軟骨加耳軟骨或者用肋軟骨。自體軟骨是自身的東西不會有排異的現象,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昝春楣

b,綜合手術中用鼻中隔軟骨做好是好,但是你取出來是很難取的,如果是取出來之後,你還要往這個地方再填充,就沒有必要了

4樓:十全十美

質地堅硬,塑形性好,一舉多得。鼻中隔延伸移植,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後可讓鼻尖向前向下,解決「朝天鼻」和「露鼻孔」問題;其質地堅硬,容易塑造出既圓又翹的鼻頭,甚至可以順道**鼻中隔彎曲或矯治鼻塞等疾病問題。自體鼻中隔軟骨移植屬於自體組織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異體組織排異反應,安全性高。

在同一手術切口進行鼻中隔取軟骨手術和鼻小柱延長手術,無需在身體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術區,人體總創口面積減小。鼻中隔軟骨是平整的薄片,易於雕刻,放置後固定,縫合方便,不移位,穩定性良好,塑形效果、支撐效果明顯。對於適應症求美者,更易達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我第一次做了鼻綜合取了,鼻中隔。我現在覺得鼻子不好看要重新修復鼻中隔還能繼續使用嗎?

5樓:耳鼻喉科孫恆亞

您好,可以去大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平時多注意鼻部衛生,手術後再次手術難度很大,定期複查。

鼻綜合假體材料有哪些?

6樓:美唄網

假體材料有矽膠或膨體。自體肋軟骨、鼻中隔軟骨、耳軟骨等不同材料組合運用對鼻部進行綜合性改善,涉及了多項不同的手術方法如,鼻背墊高,鼻尖成型,鼻孔成型,鼻中隔延長,鼻小柱調整,鼻頭縮小,鼻翼縮窄等等,由於手術時間較長,因此術後護理更加重要。

7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常用的材料:

1、假體+鼻中隔軟骨/鼻中隔+耳軟骨

專案材料:(矽膠/膨體)、鼻中隔軟骨、耳軟骨(備人工真皮)假體+鼻中隔,屬於經典分段式鼻綜合手術。鼻中隔為鼻尖塑性首選材料,無需另做切口,質硬可以抬高延長鼻尖,效果穩定。

2、假體+肋軟骨的半肋綜合隆鼻

專案材料:矽膠(膨體)、肋軟骨

比全肋效果穩定,避免鼻樑彎曲變形變低,又能彌補鼻中隔量少,質不夠硬的情況。

3、全肋軟骨綜合隆鼻專案

專案材料:肋軟骨(備人工真皮/肋軟骨膜)

可隨意雕刻理想形狀,使用範圍廣泛,無排異性,外形逼真自然,效果持久。

8樓:上海美萊

你好,鼻假體的材料是有很多的,不同的材料優點也不同。通常用的假體隆鼻材料主要是固體矽膠、膨體和自體軟骨。三者各有各的優缺點,在做手術之前好好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材料,爭取達到一個很好的手術效果。

9樓:十全十美

肋軟骨量的多少和鼻頭能抬高、延長、下拉的程度成正比,而軟骨質的好壞,對術後效果維持的狀態及穩定性也有很大影響。耳軟骨天生量少,即使是取雙側,對

於80%以上的人,尤其是鼻子短、鼻頭肥厚、鼻頭軟骨發育欠佳的情況來說,耳軟骨帶來的改善非常小;

再加上由於耳軟骨質較軟,在鼻尖強大**張力的影響下,吸收率達20%,有些人甚至更多,吸收後鼻尖翹度會降低,鼻頭變圓,效果大打折扣。根據大量臨床反饋

來看,大部分做耳軟骨鼻尖塑形的客人,在一年左右時間,鼻尖會有明顯的降低,很多人又需要重新修復。

鼻中隔隆鼻的害處?

10樓:寒晚竹閻巳

你好!鼻中隔軟骨隆鼻的安全性是很高的,但如果手術操作不當,或者術後不正確的護理,就會導致後遺症的發生,如感染、鼻型不佳、出血等,因此建議您到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做隆鼻手術,還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

11樓:晨霜大本營

鼻中隔軟骨取出也存在一定的危害,雖然鼻中隔軟骨是隆鼻手術中很適合的材料,但是鼻中隔在鼻部本身是起到支撐作用的。雖然手術中取量並不會太多,但是每個人的鼻中隔軟骨的發育情況都不一樣。如果鼻子存在很多問題,鼻中隔軟骨發育情況不是很好,那從中間取鼻中隔軟骨根本難以填充鼻子,甚至會造成鼻中隔歪曲的情況,有時還會使鼻子塌陷。

12樓:美唄網

鼻中隔隆鼻有以下害處:由於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於鼻尖、鼻小柱的整容。會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異,吸收會造成原有定型改變,整形效果受到影響。

由於術後初期要確保外形美觀,就得用鼻中隔軟骨提供很好的支撐,這樣術後往往會出現比較硬的觸感。存在影響鼻腔功能、歪鼻的風險。術後併發症與一般的外科手術相同,且瘢痕體質人群嚴禁手術,術後會留下明顯疤痕,影響整容效果。

13樓:蘇亞醫療美容

首先本身亞洲人鼻子高度不夠,不精緻,就是鼻中隔發育不完全的原因,又小又薄,支撐力不足鼻中隔相當於鼻樑的支撐,它支撐著鼻樑,如果取出用作隆鼻材料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這種方式,如果後期取出假體材料,那麼你的鼻中隔區域會或多或少比原始鼻子形態有區別,且鼻中隔已然被破壞,隆鼻是需要的材料不少,鼻中隔軟骨也沒有太多,量大的話支撐力不夠有塌陷的可能。當然適量的不會有塌陷,僅適合做鼻尖墊高或是鼻小柱延長。

1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態度倒是不錯,有問必答,**合理。查///看---

--2020/09/29 15:15:28

15樓:陳付國博士

鼻中隔隆鼻,首先要看的是你鼻中隔軟骨的量夠不夠,如果不夠就不能硬取。

鼻中隔軟骨在鼻部本身就是起到支撐作用的,取支撐鼻部形態的鼻綜合去塑造鼻子形態,就好比拆了自家房子的承重牆去修補房子一樣。

想用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耳軟骨、自體肋軟骨,都是可以考慮選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 院做得鼻子現 在恢 復好了有人也沒啥後 遺症,看 到效 果了特別 感謝齊 敏專家 跟**們 以後我要是做什麼啥 我還會再 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玫瑰醫院做了自體脂肪隆鼻,還沒完全消腫,效果比較棒,當時要的是自然一點的鼻子,但是感覺鼻頭稍稍短矮一點,整體還是比較滿意。

昨天做的綜合鼻,彭體,鼻中隔,耳軟骨。有什麼後遺症??而且我住院2天,是正確的嗎??到第二天還在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住2天院沒問題,主要還要打三天消炎針,額頭貼紗布我想主要是防止額頭腫脹,沒做錯。你第二天還在流血,取了鼻中隔軟骨後鼻腔要填塞膨脹海綿,是有點血性的液體流出,量少就沒問題,正常現象。綜合鼻整形手術是常見的普通的手術,是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你主要是擔心什麼,現在

求解!鼻中隔軟骨墊鼻尖,如果二次手術,鼻中隔軟骨可繼續使用嗎

如果是顆粒軟骨技術,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我的鼻樑是自己的啊,就是鼻尖用了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一起來做,我滿怕修復的時候,這次取 的骨頭都不能用了,那我不是要取肋骨嗎?崩潰,為什麼沒有醫生來給我解答一下,我上了 了已經 檢視原帖 你做的是膨體還是矽膠?哎,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做的取了耳骨和鼻中隔,如果不能...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做完鼻中隔偏曲手術後應注意些什麼

我剛做完 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忌口很重要 因為你做完之後不僅鼻子會有異物就連嗓子 也有粘性分泌物 咳不出咽不下的 醫生當時會給你開些化痰的藥 一定要定時服用 刺激性的就不要吃了 像辣的 涼的太熱的都會生痰的 其次呀 就是沖洗 鼻腔的沖洗 方法要掌握好 每天兩次 切記不要使勁的擤鼻涕還有如果感到嗓子有異...

鼻中隔偏曲的危害有哪些,鼻中隔偏曲有什麼危害

您好 大多數人都存在鼻中隔偏曲,只是有些人程度不嚴重,對正常生活影響不大 而有些人鼻中隔偏曲嚴重,就會造成鼻塞 鼻出血 頭痛等症。那麼鼻塞嚴重者,鼻子呼吸不流暢就會影響發音。鼻中隔曲通俗點說就是鼻樑骨歪了,其實大多人都有點,如果不嚴重,不會對健康有害,但是嚴重的話,一般要進行手術,可以很好解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