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上公共廁所撒尿的時候,如果多人,我都撒不出來,即使是很憋的時候,如果有人,人,一樣很難撒出來

2021-07-23 09:14:35 字數 1972 閱讀 4535

1樓:醜小鵝

膀胱害羞症 學名paruresis 又稱shy bladder syndrome、害羞的膀胱綜合徵、境遇性排尿障礙、尿羞症、公廁恐懼症等是一種社會恐慌症。患者在有他人在場的情形下,出現排尿困難或無法排尿的情況。

成因膀胱害羞症的成因目前還在研究中,一般認為是一種心理疾病,伴有顯著的生理症狀。

[編輯]症狀

通常的症狀是:患者在一次或幾次不愉快的排尿經驗後,變得對在他人面前排尿感到焦慮。為了遣散這種焦慮,患者往往用更大的努力排尿,結果往往事與願違,排尿變得越發困難,反過來增加焦慮。

患者因此感到羞恥,不得不限制自己的生活以逃避這種場合的發生,如不去公共廁所等。

[編輯]影響

有研究顯示膀胱害羞症是一種相當常見的疾病。其學名“paruresis”是由 williams 和 degenhart 在2023年的一篇** 裡發明的。在該**裡,他們調查了1419個大學生,發現14.

4%有偶然或經常的膀胱害羞經歷。美國最近的調查顯示,大約有7%的人口患有該病。

[編輯]**

**方法類似其他的心理恐慌症。行為**、抗焦慮藥物等都有療效。如果患者對該疾病有充分的瞭解,並得到適當的**,絕大多數都可以把症狀控制在可掌握的範圍內。

另外,患者也可使用一些小技巧,如隨身攜帶行動式導尿管(100%成功率,歐美醫生推薦的做法)。或者使用單獨的廁所、公共廁所的隔間。最重要的是患者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因此感到羞恥,因為這只是一種臨床疾病,與糖尿病、心臟病等沒什麼兩樣,而沒有人會因為得糖尿病而羞恥。

患者也可大方的把自己的“小癖”坦誠的告訴身旁的人,絕大多數人會很諒解,並迅速走開(畢竟,方便過後,別人也沒有理由留在廁所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你的心理因素造成的,你太緊張了。

可能怕別人看到你的小丁丁,可能你小時候跟別人一起尿尿的時候,被同學嘲笑過,留下了陰影。

只要你把心態調節好,就不會有事的。

一句話,習慣習慣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患尿堵塞一類的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的尿不出來,說明還沒有真的到尿脹得需要尿出來的時候。如果真的尿脹得憋都憋不住的時候就是真的到了尿脹得需要尿的時候了,則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剛一把**掏出來就馬上尿出來了,甚至還沒等把**掏出來就不由自主地尿出來了。所以,男人對此不必著急,和他人在一起時就等真的尿脹得需要尿的時候也就是等尿脹得憋都憋不住的時候尿就沒有什麼尿不出的尿。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很多男人都會有這個現象。

當著人撒不出尿來,這不是病,只是說明你心裡緊張,或者當著人難為情。畢竟當眾裸露***對一般人來說不是很容易。

可以看得出,你是一個要面子爭氣要強的人。但是在如廁這方面,建議你放鬆心態。

你想想,上男廁所的人還不都是男人,都用那個傢伙撒尿。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有隔斷的男廁所,這樣比較私密,也不容易被別人看。

5樓:鐵軌上的兔子

這典型的就是心理問題了。克服還是看自身心理調節。

6樓:慕黃泥

那是因為你太緊張了,如此而已

我是男生,為什麼每次去廁所小便只要有人在旁邊就尿不出來,尿急也尿不出來,沒人就能尿出來。 10

7樓:life咿咿呀呀

其實就是緊張導致的,我以前也是,現在好多了,沒必要聽那些別有用心的人說什麼有這個病那個炎的。就是從小沒習慣去大眾學校廁所一群男孩子撒尿,習慣了就什麼都好了。其實就是心裡緊張導致的

8樓:在卡恩忽然

一樣,大了就好了我小時候就這樣。現在20多了還是有點這毛病不礙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行心理問題。緊張導致的。

10樓:小白魚

這是心裡問題,為人敏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緊張了,**沒開啟

夢見我的寢室在公共廁所裡,夢見自己的房間是公共廁所 裡面有很多屎

意味著 機會來自遠方的人!今天要特別關注這樣的人哦。同時,你的人氣也不錯,一些潛藏的個性會有所表露,你在大家心目中的魅力指數也因此急升,被人暗戀的機會增多,要小心一些遊戲心態的追求者。傍晚會是一天的高潮時機,約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一起吃個飯吧!夢見自己的房間是公共廁所 裡面有很多屎意味著 不願放手的...

我們老師說他去日本時日本的公共廁所放了很

說明中國國民生活水平低,如果錢夠用,怕丟面子的話他也不會拿的。我們這裡都是自帶衛生紙的,因為公共廁所裡的不衛生。發達國家比發展國家素質高 呵呵 現實嘛 素質問題 從這句話你看到了什麼?有些東西看到的不見得就是實情,不要管別人,先從自身做起吧 日語是的怎麼說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在上公共廁所的時候總是尿不出來,為什麼有時候在公共廁所有人的時候尿不出來?

你緊張所致,但你要注意了,長期用腦子中的神經來控制脊椎神經幹的活,不僅容易讓你神經過敏,還有可能引發前列腺疾病!這種心理暗示很不好 建議你上廁所的時候放鬆,還有,你可以去人少的地方,或者不要和同學,同事們一起上廁所,因為和他們上廁所總不免要說話,這樣會分散你注意力 希望你早日 我也這樣的。我覺得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