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生中有兩個男人,是愛你的,是你愛的,該選擇哪呢

2021-07-22 09:24:23 字數 2776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覺得很幸福的,反之就只有痛苦。就像愛你愛得好疲憊 如果是真愛就很幸福哦~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甜言蜜語,而是無數個日月的同舟共濟!祝福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相信自己就是對的

2樓:凌天菱

選擇一個人愛你的男人雖然會留下遺憾但不會受傷害。因為他懂得如何去愛你,選擇你個你愛的男人你必須要學會如何照顧和包容。你這樣的付出能換來什麼。一種愛的喜悅卻承受著千種痛苦!

如果有兩個人,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那個?

3樓:武秀雲謇夏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就不能選擇他(她),因為他(她)根本不會在乎你。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乎你所做的一切。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她),那也請你不要選擇他(她)。

因為對他(她)來說是最不公平的。因為你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他(她),那何必不放過他(她)呢?難道,你想看到他(她)被你的不在乎而難過的樣子嗎?

那樣做,你也太殘忍了。所以,你應該找一個你愛的人同時也愛你的人。而這兩個人,你都應該不選擇。

選擇哪個對你來說,都是痛苦的,他們也是痛苦的。

4樓:常華芮潔

一個聰明的人,都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這便好辦。但你愛的人若是不愛你,你為甚麼要喜歡他呢?

喜歡便是喜歡,不喜歡的話,是沒法勉強的,更不要等待。等待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改變心意,不如用來等待一個愛你的人。

他不愛你,你也不愛他;或者,你們兩情相悅,這樣最公平。如果你選擇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5樓:權俊楠滕乃

我會選我愛的

愛一個人很難

被愛是一種痛苦

在這種兩難的情況下

我們應該聽聽心裡是怎麼說的

心會告訴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愛我的沒有幾個

我愛的還在等候

愛就是要讓自己幸福

如果有一天有兩個人站在你的面前,一個是你愛的人,另一個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個?(前提:你愛的...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追求我bai愛的人,即使他最

du後沒選擇我,至少zhi努力啦!

我不相dao信一見鍾專

情,我相信一聞屬鍾情,還有日久生情。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長久並且纏綿的,所以一時的激情太虛幻了。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7樓:我該如何存在

我就遇到bai這樣的問題,困擾了我

du挺長的時間,zhi很糾結,也很dao

矛盾。如果他們站在我的面前內,我會選擇自己容喜歡的,向他表明心跡,如果他也喜歡我,我會覺得特別幸運和幸福,如果他不喜歡我,也會盡量去追求,但不要強求別人,幸福是倆個人共同創造的,而不是一個人的乞求。如果不這樣做,我的心一輩子都會覺得遺憾,也不會快樂的。

同時也儘量不要傷害喜歡你的人,被人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能作為朋友是最好的。我既相信一見鍾情,也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鍾情是莫大的緣分和難得的機遇,現實發生的機率不是很大,發生的話說明你們特別有緣。

我和初戀就是日久生情的,開始我對他印象不怎麼好,但後來卻愛上了他。不管結果怎麼樣,跟著你的心走,也要相信愛情,大膽追求自己的愛情吧!我自己的真實經歷。

8樓:差不多丶先生

如果我愛的人也愛我!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愛的人!如果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這樣會幸福! 我相信日久生情!

9樓:水墨雲煙

我相信日久生情,如果讓我選,我應該會選我愛的。

10樓:尹逸喬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些堅定,輕易放棄的愛則是你愛懵懂的階段。所以,我只會選擇我愛的人。不論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對人而言不都是愛嗎?

一見鍾情並不是虛幻的,是你督她的一眼觸到的你內心最軟的那個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因人而bai異 但有du句話亙古不變zhi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 激情

dao過專後能否長存沒有任何一屬個人敢打包票 權衡利弊肯定會有差距 只是大小的問題 優先考慮樹幹再者樹枝。

一見鍾情那是假的只是讓你產生好感 你在大街上看見一頭豬你絕對不會上前親她 但是把你們關在荒島上你一定會每天摟住他這就是日久生情。

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更希望能日久生情 我會把(最真摯的愛留給我愛和愛我的人)

12樓:孤獨尋劍

愛我的人 日久生情

13樓:_射穿安全丶套

選擇愛你的把,以後你可以慢慢去愛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我愛的人,我相信一見鍾情,不喜歡連好感都沒有怎麼愛啊?又不是雞

15樓:04曼其

都相信,可是我更喜歡後者

男人一生中什麼最重要,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尊嚴!沒有尊嚴的男人是永遠不會獲得成功感的 在我看來,女人一生中愛人最重要,但是對我看到的男人我覺得現實比愛情更重要。現實中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智慧,然後是勇敢 然後是勤勞 然後是誠信 然後是責任 然後是愛心 然後是成就,有了這些可以說你就生而無憾了。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

兄弟是多真心的兄弟能有幾個,人一生中有幾個真心兄弟?真心朋友?

真心的兄弟很多,有兄弟很幸福在你無能為力時他也在幫忙,雖然有時都沒辦法 人一生中有幾個真心兄弟?真心朋友?這個說不清楚,每個人感覺不同可能你把他當兄弟他把你當表弟。個人覺得兄弟有幾個就行了,不在多隻在真心幫助你的,並不是酒肉朋友,一點用沒有。而在人生中大多數人都只是過客,是你是我,也是他。一個都沒有...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天,是在無聊寂寞焦躁中度過的

隨心態而變,心態決定狀態 所以不要自尋煩惱,開心o o每一天 消極的人每時每刻都是這樣度過 你若豁達看待生活 積極面對 一切都將煙消雲散了 人的一生總會讀過 與其每天惆悵不如淡然處之 有時間去散散心吧把一切丟在腦後 如果活70歲,有40年都在睡覺 學會自己勸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寂寞找人聊天。那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