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蝴蝶晚上發光嗎,晚上會出現嗎,鑽石在晚上會發光嗎?

2021-07-22 07:24:36 字數 4044 閱讀 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夜蝴蝶, 這是一個生態故事:澳大利亞原先沒有仙人掌,一位牧場主去南美洲旅行時將它帶回種在了自己牧場的四周做籬柵。可是生命力極強的仙人掌不甘於做牧場的柵欄,開始向草場進軍了。

十年後,澳大利亞幾千公頃的牧場成了仙人掌的王國。為什麼仙人掌沒有給南美洲造成這種災難呢?顯然,南美洲有降服仙人掌的天敵。

澳大利亞年輕的昆蟲學家阿連·鐸特經實驗發現仙人掌的天敵是一種昆蟲;也就是說,要控制仙人掌的生長,還必須要引進其天敵。但鑑於隨便種植仙人掌給本國帶來的危害,所以這次引進昆蟲便格外慎重。多次試驗後,鐸特終於找到了“最合適”的昆蟲———夜蝴蝶:

它只吃仙人掌,不吃澳洲的其它的植物,尤其是農作物,同時它不會威脅澳洲本土昆蟲的生活。鐸特帶著夜蝴蝶回到澳洲,結束了仙人掌災難。而仙人掌少了,夜蝴蝶沒的可吃,沒有在澳洲造成新的災難。

夜蝴蝶的成功引進被傳為佳話。

希望能幫到你。

2樓:shptvs馬克思

不會的,也不是晚上出現,只是叫夜蝴蝶而已

澳大利亞原先沒有仙人掌,一位牧場主去南美洲旅行時將它帶回種在了自己牧場的四周做籬柵。可是生命力極強的仙人掌不甘於做牧場的柵欄,開始向草場進軍了。十年後,澳大利亞幾千公頃的牧場成了仙人掌的王國。

為什麼仙人掌沒有給南美洲造成這種災難呢?顯然,南美洲有降服仙人掌的天敵。澳大利亞年輕的昆蟲學家阿連·鐸特經實驗發現仙人掌的天敵是一種昆蟲;也就是說,要控制仙人掌的生長,還必須要引進其天敵。

但鑑於隨便種植仙人掌給本國帶來的危害,所以這次引進昆蟲便格外慎重。多次試驗後,鐸特終於找到了“最合適”的昆蟲———夜蝴蝶:它只吃仙人掌,不吃澳洲的其它的植物,尤其是農作物,同時它不會威脅澳洲本土昆蟲的生活。

鐸特帶著夜蝴蝶回到澳洲,結束了仙人掌災難。而仙人掌少了,夜蝴蝶沒的可吃,沒有在澳洲造成新的災難。夜蝴蝶的成功引進被傳為佳話。

3樓:成了謎的語

不會發光。會出現。

夜蝴蝶:只吃仙人掌,不吃澳洲的其它的植物,尤其是農作物,同時它不會威脅澳洲本土昆蟲的生活。鐸特帶著夜蝴蝶回到澳洲,結束了仙人掌災難。

而仙人掌少了,夜蝴蝶沒的可吃,沒有在澳洲造成新的災難。夜蝴蝶的成功引進被傳為佳話。

鑽石在晚上會發光嗎?

4樓:滿意請採納喲

鑽石具有發光性,白天日光照射後 ,夜晚能發版出淡青色的磷光。

中文名稱權:金剛石,鑽石

英文名稱:diamond

莫氏硬度:10

化學成份:99.98%的碳

物理效能:是天然礦物中的最高硬度,其脆性也相當高,用力碰撞仍會碎裂。源於古希臘語adamant,意思是堅硬不可侵犯的物質,是公認的寶石之王。

也就是說,鑽石其實是一種密度相當高的碳結晶體。

常見外形:圓形、橢圓形、欖尖形、心形、梨形、方形、三角型及祖母綠形等。圓鑽,是最常見的形狀。

折射率:2.417

色散值:0.044(較高)

全內反射:臨界角:24.5°

主要產地:鑽石的主要產地是澳大利亞、波札那、加拿大、辛巴威、奈米比亞、南非、巴西、西伯利亞;目前世界主要的鑽石切磨中心有:比利時安特衛普,以色列特拉維夫,美國紐約,印度孟買,泰國曼谷。

安特衛普有"世界鑽石之都"的美譽,全世界鑽石交易有一半左右在這裡完成,“安特衛普切工”是完美切工的代名詞。

鑽石因為極其珍貴,因此它們的重量使用專用的單位“克拉” 來表示的。1克拉等於0.2克。

現在世界上最大的鑽石是一顆名叫 非洲之星的鑽石,它鑲嵌在英國女王的權杖上,重達530.2克拉,合106.04克。

5樓:手機使用者

那我的晚上沒有光,是假的嗎?為什麼吊牌上是750鑽戒,證書上是18k金鑽戒,有什麼區別嗎?

什麼蝴蝶會發光

6樓:帥囧

歡樂女神蝶”又叫“光明女神蝶”,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現在基本絕跡,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身價在3萬美元左右。

曾在美國索斯比拍賣會上拍價高達4萬多美元,摺合人民幣36萬元。 這是她的**: http:

//www.shlottery.gov.

英國一項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非洲燕尾蝶漂亮的雙翅,處理光線的方式竟然與數字顯示器的方式相似。 據美國最新一期《科學》雜誌報道,非洲燕尾蝶的翅膀底色為黑色,上面佈滿明亮的綠色和藍色斑紋。

研究人員發現,非洲燕尾蝶的翅膀上覆蓋著細微的鱗狀物,這些鱗狀微結構吸收紫外線後,又將其重新發射出去。那些被重新發射的光線與蝴蝶翅膀上的熒光色素相互作用,就產生了明亮的藍綠色。在蝴蝶之間,也利用這種明亮的顏色進行相互溝通聯絡。

發光二極體於上世紀60年代被髮明。如今在日常生活中到處可見,如新型電腦和電視的熒光屏以及紅綠交通燈等,都採用發光二極體原理。但最初發明的發光二極體,亮度不高。

雖然它們可以產生出大量的光,但其中大部分不是在裝置內部被截留了,就是從側面發散出去,光也因此變暗。直到上世紀90年代初,工程師們給發光二極體裝上了一些可以反射並引導光線的微小的“鏡子”,才算找到了避免出現上述問題的方法。同時,工程師們還在二極體內部加上了一些細微的小洞,以防光線被阻斷。

科學家在研究非洲燕尾蝶的時候,發現其翅膀上的鱗狀覆蓋物和人造發光二極體之間擁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蝴蝶翅膀上的鱗狀覆蓋物內包含著一些被稱為“光子晶體”的細微結構,而這和發光二極體中的微孔作用機制非常類似。對此,研究人員皮特稱:

“這些鱗狀物可以防止熒光光線在內部被截留,同時也能防止光線向側面發散出去。” 此外,這些鱗狀物的下方也有一個專門的“鏡子”,這與發光二極體中的微小“鏡子”作用非常相似。

晚上會出現“太陽”嗎?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8月7日晚,四川省漢源縣宜東區某村的人們在村旁的涼亭裡乘涼時,發現天空越來越亮,一個紅紅的火球從西面的山背後爬出來,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2023年8月7日晚,江蘇省興化市唐劉、鄉姜家村西南方向約1000米遠、20米高的空中,出現了一個圓圓的火球。它像太陽一樣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河水都被映得火紅一片,大約持續了十多分鐘。當時,這個村有近1000人親眼目睹了這一奇觀。

2023年至2023年的冬天,航海家威廉·伯倫茲到達北極的新地島時,恰好遇到了長達176天的極夜。

威廉和船員們無法航行,只好耐心等待極晝的到來。然而,在離預定日期還有半個月時,有一天,威廉和同伴們發現太陽突然從南方的地平線噴薄而出。人們頓時驚喜萬分,紛紛收拾行裝準備航行。

可是轉眼之間,太陽又沒入了地平線,四周又重新籠罩在黑茫茫的夜色中。

事實上,在晚上出現太陽的現象是不可能的。氣象專家分析認為,夜裡出現的太陽其實是一個圓形的極光,即冕狀極光。

科學研究表明,極光這一美麗的景象是太陽和大氣層合作表演出來的作品。

在太陽創造的諸如光和熱等形式的能量中,有一種能量被稱為“太陽風”。

太陽風是一束可以覆蓋地球的強大的帶電亞原子顆粒流,屬於等離子態。太陽風在地球的上空環繞地球流動,以大約每秒400千米的速度撞擊著地球磁場。地球磁場形如漏斗,尖端對著地球的南北兩個磁極,因此太陽發出的帶電粒子沿著地磁場這個“漏斗”沉降,進入地球的兩極地區。

南北兩極的高層大氣受到太陽風的轟擊後會發出光芒,就形成了美妙的極光。

有時候,在天氣晴好的夜間,在有極光的夜晚,一種射線結構的極光會擴散為圓形的發光體,並且快速移動,亮度極大。因此,極光才被人們誤認為是太陽出現了。

晚上的太陽

世界上有會發光的蝴蝶嗎?

一集關於晚上發光的蝴蝶死人破案的動畫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裡的 黑死蝶殺人事件 ......

9樓: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吧,那一集應該叫《黑死蝶殺人事件(前後篇) 》吧...

我記得看過松本潤演的真人版...

10樓:殷東君

印象裡好像是金田一。

11樓:小又香

這美與醜的世界 好像與蝴蝶有關

玉晚上發光嗎,所有的玉晚上都發光嗎

玉晚上不發光。玉有軟 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硬玉另有一個流行的名字 翡翠。軟玉,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硬度一般在6.5以下,韌性極佳,半透明到不透明,纖維狀晶體集合體。硬玉,為鈉鋁矽酸鹽,硬度6.5 7,半透明到不透明,粒狀到纖維狀集合體,緻密塊狀。兩種玉外型很相似,硬玉的比重 3.25 3.4...

請問今天晚上會下雨嗎,今天晚上會下雨嗎?

你拋個硬幣 正面朝上下雨 翻面不下雨 或者看天氣預報 報的有雨就是不下雨 相反類推 今天晚上會下雨嗎? 14日夜間至17日,bai西du 北地區東南部仍有中雨,局地大zhi雨。dao部分地區前期降雨量較大,回發生山洪 泥答石流及城鄉積澇等次生災害可能性大。從今天夜間開始,南方的強降雨將迅速蔓延開來。...

植物晚上會睡覺嗎

植物也需要睡眠,例如有一種叫紅三葉草的豆科植物,在陽光下,人們看到的是它的每個葉柄上的三片小吐都在空中。夜幕降臨時,三片小葉就折迭在一起而垂下頭來開始睡眠。這就是植物睡眠的典型現象。這種晝開夜合的變化在近似24小時的週期中反 生,即使在完全黑暗中也仍然照樣進行。植物學家稱這種現象為就眠運動。植物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