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地鐵從廣州區莊站到佛山南海城市廣場那個站

2021-07-20 15:03:02 字數 1524 閱讀 2414

1樓:小倉鼠

從廣州-區莊站走約640米到地鐵淘金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3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6站)

到地鐵南桂路站b出入口下。走到馬路對面的走約80米到佛山-桂城城市廣場

2樓:曉涓鵑

你好.地鐵區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2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7站)到地鐵桂城站b出入口走到南桂東路的桂城地鐵總站轉乘南海210路a(坐3站)、286a路(坐4站)到南海廣場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100米到佛山-南海廣場

在廣州區莊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獅山和信廣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區莊地鐵站坐地鐵5號線到滘口客運站,轉乘廣佛城巴17線到嘉洲廣場站,轉乘263路到湖景灣站,走200米到和信廣場

5號線地鐵在區莊怎樣轉坐到佛山地鐵?

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佛山的方法太多了,列舉一種我最常用的:

想辦法到坑口,或者花地灣地鐵站,轉到佛山汽車站(也就是鴻運電腦城)的車有777“海珠客運站-佛山汽車站”(全綠色的,ps:還有一部777是到順德的,別坐錯了哦);或者555“越秀南客運站-佛山汽車站”(車身以白色為主);還有一部也是經過芳村客運站的車,號數我忘了,是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汽車站的。以上三路車都是直達的,不過在芳村只能在中途上車,但放心,不會被賣豬仔的!

(這是三個月前的情況,最近有沒有變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最近搬了家離廣州近了,不坐這幾路車了!)

票價 方面大概是5-7塊。5塊是到桂城7塊是到總站

耗時 到桂城(交通大廈站)大概時20-30分鐘 到佛山(佛山汽車站)40-50分鐘

還有一種是到芳村客運站裡面坐202到南海廣場下車轉104,也是到鴻運的!

如果到佛山或南海的其他區鎮,可以到芳村客運站裡面找找,佛山南海的區鎮都有車到芳村的!

或者在芳村坐202到南海汽車總站轉也行,就是時間長點,如果到西樵、九江或南莊等地的話建議郵購算了,車費和時間上划不來!!!!

5樓:來資姓清妙

今天下午2點開通廣佛地鐵線。乘一號線到西朗站換廣佛線,加上換乘時間,抵達佛山市中心祖廟站全程48分鐘。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3站)到地鐵區莊站下

從廣州區莊站去廣東輕工南海校區怎麼走?

廣州南站到區莊怎麼搭地鐵

佛山祖廟坐地鐵到區莊站線路

7樓:馮宜香

從佛山祖廟到區莊地鐵怎麼走

地鐵2號線換5號線區莊站

從廣州火車東站到佛山南海購書中心怎麼乘坐地鐵

從地鐵廣州東站乘坐地鐵一號線 坐15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 坐4站 到地鐵千燈湖站b出入口走到海五桂瀾路口站轉乘南海桂11 坐6站 到南海購書中心站下。往後走約190米到南海購書中心 一號線,到西朗 從西朗轉廣佛線 到嘉興貿廣場 桂城站?不記得站名,反正是南桂西的下一個站 然後你找個公交車就...

從佛山祖廟地鐵站到廣州火車東站怎麼坐地鐵

地鐵廣佛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1小時15分鐘 31.7公里 25站 換乘1次起點祖廟經10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下車經15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廣州東站下車約424米步行到廣州火車東站。終點廣州火車東站 公交線路 廣佛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34.2公里1 從祖廟站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到達西朗站2...

佛山祖廟到廣州龍歸怎麼搭地鐵,從廣州白雲龍歸地鐵站坐地鐵點樣坐到佛山祖廟地鐵站啊!

地鐵龍歸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10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地鐵祖廟站下 佛山祖廟到廣州新塘地鐵怎麼坐 10 怎麼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到廣州白雲文化廣場 從佛山 祖廟往後走約300米到地鐵祖廟站c出入口乘坐 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