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區抓了一隻蝌蚪,我喂他小飯粒,可他不吃蝌蚪到底吃什麼?還有他的尾巴被我不小心搞斷一點會不會有事

2021-07-17 05:25:27 字數 1256 閱讀 1066

1樓:2月30日

蝌蚪是很脆弱的,基本養不活,善待生命吧。現在有兩個選擇,1:放回池塘,2:想養它的話,餵它點碎雞蛋黃吧。

2樓:

取一杯清水,把小蝌蚪放進去,喝掉。

3樓:

可以把魚食弄成粉喂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養過,它不吃素食,你可以餵它水蚤(就是蹦蹦),我以前養的,都長出腿了,發現是癩**,就給放了。

這小東西看著可愛,其實狠毒,

你養一大群的話,它沒有吃的就會大夥一起吃一個同伴,你養10個,不餵食的話,過幾天就會發現少一隻。

樓上的說喂熟雞蛋黃也是可行的,剛出生的小魚、蝌蚪都吃雞蛋黃。

其實我們身邊有許多可以養的水生生物,

大山上清澈的小溪裡有蠑螈(要仔細找,很多的),小時春天常常上山上的小溪裡找他們的卵,(透明的長條狀,很像蛙類的卵)蜻蜓的幼蟲,我們這裡叫水老虎,能抓小魚吃。

水老鱉(蟲子,像甲殼蟲),游泳很好看。

還有拿樹枝皮當房子的大肉蟲子等等。

對了,尾巴斷了一點點不是大問題,不感染就會健康地活下去,不過要是群養,不餵食的話,這樣的就會被同伴吃掉。

撿來的一隻小灰喜鵲,求助他的指甲不知道被什麼壓平了,尾部已經長出了長尾巴,怕人,不吃東西!幫幫我! 5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5 撿來的一隻小灰喜鵲,求助他的指甲不知道被什麼壓平了,尾部已經長出了長尾巴,怕人,不吃東西!幫幫我!

在校園裡撿到了一隻灰喜鵲,一堆人擱那兒看著,他不飛,我估計是因為腿那點兒。請幫幫我怎麼養活他?什麼都不吃,在籠子裡邊兒撲,在地上經常撲騰,放到籠子裡不怎麼撲騰了,但是一撲騰他就會側面躺到籠子上,在地上不同時它也飛不起來,只在地上那種撲騰著躲人,站不起來,站不穩就在那大聲大叫,為他肉絲兒他也不吃,給他小米他不張嘴,一見人就想撲騰。展

6樓:

首先不要關在籠子裡,野生鳥類特別排斥鐵籠子,你可以弄個鞋盒去掉蓋子裝它,表示出你的善意,把煮熟的米飯粒灑它旁邊,如果有衝咖啡用的方糖塊也可以砸碎給它一點。另外如果有乾麵包蟲(小鳥類的最愛)的話那就更好了。

問問同學有沒有養小倉鼠的,應該有這種鼠糧,小鳥也超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的東西都比較怕人,不好養的。你那裡有那個花鳥魚蟲市場的話,可以去那裡看看問那些養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動物協會尋求幫助

我揀到只小麻雀 怎麼餵它啊,我撿到一隻小麻雀不知道怎麼喂?

麻雀不是寵物鳥類,它的脾氣剛烈,不喜歡被圈養的,如果你是熱愛小動物的人就把它放生吧,這樣有可能它還能存活,如果堅持人工餵養,存活的可能性很小的 鳥的舌頭跟人的不一樣,放在跟前的事物不會用嘴巴去叼,只有人工幫它把食物放到舌頭的後面它才能進食,大的鳥也是這樣餵食小鳥的,至於吃什麼,我認為脫殼的穀類和小一...

在小區路上撿到一隻小鳥毛還沒長齊,怎麼喂啊?這是什麼鳥啊,是麻雀嗎?什麼溫度最好啊,求懂的人指導

未知鳥的品種,看嘴可以看得出以昆蟲為主食,你可買來麵包蟲剁碎搗糊,半個礦泉水的量為一頓,兩個半小時一頓。溫度控制在23至27度之間即可。可以在窩裡鋪點棉絮或破布,只要避風即可,儘可能讓破布或棉絮裹著它下半身。不需要額外喂水。能找到它原先的窩嗎,讓它父母養會方便點 昨天撿到的小鳥,毛還沒有長全,是什麼...

我抓了一隻小蜘蛛,很小,大約一釐米(不算腿),身子是黃褐色的,是什麼品種?怎樣飼養

你捉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以為的那種,他是不是不結網到處走的那種?如果是的話那,你是養不活他的.它吃的是小昆蟲,螞蟻,飛的小蟲,當然要比他小的.不過問題是它是野生的,所以養不活的,困幾天一樣的會死,我小時候也捉了一些螳螂,草猛.的,結果是養不活.道理一樣,還是放了他吧.益蟲 家裡抓到一隻小蜘蛛,怎麼飼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