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手裡拿著一隻小鵝,夢到一隻小鵝到家裡來周公解夢

2021-03-04 09:18:17 字數 1050 閱讀 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bai好多小鵝-解夢: 吉凶du指數:82(僅

供參考) 對別zhi人做的事不知怎麼dao就是越看

專越不順眼,老有否定別人的傾向屬。嘴巴上嘮嘮叨叨的不滿、到處抱怨,讓周圍的人只好採取疏遠對策免得耳根難以清靜。對犯錯的人的批評也較為嚴厲了點,真的需要指責也講幾句就好,別一直追根究底猛打。

還有,自己也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無理地要求別人要做到。 夢見好多小鵝-吉凶: 境遇堅固安泰,有下屬之助力,地位、財產均安全,以木解消水火之相剋,致成功,但若人地格有凶數,於成功後,難以伸展,且有突發之災禍、遭難等之慮,更容易發生因愛情上而產生之不測災難、凶變等。

【中吉】

夢到一隻小鵝到家裡來周公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鵝通常是婚姻忠誠、生活安寧的象徵,有時也有旅行的含義。

夢見鵝在飛跑,可能預示你近期會有一次意料之外的旅行。

如果夢見成隊飛翔的鵝,則預示你可能在心中早已預料到,你的個人生活或職業會有所變化。

夢見鵝在水中悠閒地游水,表示生活安寧。

3樓:怪盜基德旳芝士

有些古板和機械的一天!不過你的運氣正是在這種無趣中提升。但是,提醒你,不要忽視了生活的小情趣。

今天容易因為過於理性而無視平常生活中一些溫馨的小細節呢,回家和家人吃飯,一起聊天都是人生的樂趣之一,你不要因為事業和學習而忘記了哦!

解夢,夢見雞蛋孵出小鵝是什麼意思啊?

4樓:謝謝大家支援我

夢這東西跟 迷信差不多 相信則有 不信則無也不要太敏感了 畢竟是個夢對吧 解釋清了 真的會實現嗎祝你做的是好夢 好夢一生平安謝謝

做夢夢見一隻小鵝老是追我?

5樓:兔啾啾

那是不是在現實中有人總是在追你,你卻一直沒答應?或者,現實中有人其實想和你做朋友,你也沒答應?

6樓:中原的獵人

什麼顏色的小鵝,會飛嗎,可能你要走運了!

夢見一隻死鵝,跟前還有幾個蛋,夢見抓到一隻白天鵝,還下了一個蛋

吉凶指數 89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一個蛋從裡,社交運與人際關係佳,遇到困惑的事自然就會有人給你好提議。與遠方的商業交易交涉將可有利的暗示,迅速的應對能力就是關鍵喔。而金錢方面也有好兆頭,擅用一些投資技巧,在這兩天發筆...

夢見一隻白貓,夢見一隻一隻白貓

男人夢見一隻白貓 貓的夢一般跟女人有關,因為貓與女人特點 性格和力量相關聯。白貓一般象徵輕而易舉就能夠人心魂的女性,或代表某外表純潔的,心靈純淨的,清白的女生。夢見摸它的爪子,它伸出很長的指甲要撓我 可能代表這個女生並不容易接近。除此之外,此夢也提示夢者要小心狂野的 潑辣的女生,不要去招惹她們。你的...

夢到抱著一隻羊和一隻狗,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