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無論什麼節日啥禮物也不給我買,我只要一點小小的驚喜

2021-07-17 04:27:46 字數 4090 閱讀 3916

1樓:豬豬笨笨丫頭

如果戀愛中不給你買就不買吧,畢竟關係沒確定。結婚這麼多年了,跟著他這麼多年了,應該給你買點什麼的,哪怕就是一個便宜的圍巾你也會滿足幸福的。你應該給他一個善意的提示。

2樓:滿滿 心之旅

我老公也沒有送禮物,偶爾甜言蜜語哄哄人,就是很平淡的夫妻,現在為了家裡打拼

3樓:v小澀

真是個浪漫的人,十年夫妻還不忘驚喜,那當然是你老公不對!找他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 不像女人天天想著浪漫 我們年底結婚 平安夜聖誕節我老公啥都沒送我 其實也沒啥 想開點 心裡有你就行

5樓:牛賀撥驥

那你自己有過給他什麼節日禮物或者驚喜什麼的嗎?

6樓:叫我宅男女神

都十年了,平平淡淡就夠了,真的不需要什麼驚喜。

7樓:

只能說每個人和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不一定每個男的都會說在紀念日專門佈置一下讓你開心!也許他覺得他對你們的愛就是會拼進全力照顧好你和你們的孩子給你們一個平淡而又溫暖的家!

這就是他對你們所能用實際行動表達的愛!也許他不善言辭!但他更願意用行動來證明這樣不是更讓人心暖嘛?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定位不同其實回想起來他做的讓你感動的事其實依舊也有很多!只是在那些會耍點浪漫的人面前顯得微不足道!但也依然讓你覺得很暖心不是嗎?!

8樓:

生活平淡,恩愛,對你好,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9樓:愛情一陣風

哈哈,親!老夫老妻了還這麼浪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老公不懂得體貼!

11樓:

你沒提要求,還賴男人。

12樓:劉哥倫布

我也一樣,自已買不靠別人

13樓:

容易得到的,就不會太珍惜

14樓:詩歌

我老公也是,啥也不給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靠誰不如靠自己!

16樓:a陌

很多女人的命運跟你的一樣

17樓:

男人都一樣,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

去年和老公結婚,現在什麼節日也不知道買禮物,也想不起來買,過什麼節日都跟平常沒有任何區別,結婚後男 5

18樓:**教教主

兩人在一起正八經是過日子,沒必要每逢節日都要送禮物,老夫老妻的哪來這麼多羅曼蒂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提前說呀,不說怪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能在節日給你做頓好吃的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任何節日都不送我禮物?,他是不是不愛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老公不懂的浪漫,也可能是你老公不注重節日。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老公不注意節日

和老公沒感情了,結婚十年沒主動買過一樣東西給我,我該怎麼辦?

24樓:懺悔的心靈

結婚了就要好好過,可能問題是雙方的。

25樓:你追我趕

其實那是他的本性,與我老個性很像,我與你感覺差不多,他的方式幾乎是aa制,別計較太多我老公星座天秤座就是那樣的天性,只是我攤上了,也是能接受,那只是他的方式,並不是他不愛你

26樓:王思樂

寧毀十座廟不毀一樁姻 都十年了,我不認為離婚是好的選擇,也許他不注重這方面但是在別的地方對你好了,如果一無是處你也不可能堅持十年吧!可能他比較木納你沒有表現出來你也需要這樣的浪漫他也不懂!你可以適當提一下

27樓:馮小撮愛寶寶們

既然他不買,就拿著他的副卡自己去刷,喜歡什麼就刷什麼,不要太過分,也不要節儉,要知道你不花,或許會有人替你花。每逢節日生日這就是你的禮物,他買給你的禮物,告訴自己。況且你比他更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沒買過禮物嗎?有的男人就是比較不解風情。只要他把掙來的錢交給你,就別去計較

29樓:射不死的小雞雞

沒買東西就要離婚,什麼心態,你十年吃誰的,用誰的,住誰的,穿誰的,誰掙錢養家的?

30樓:王倍菊

結婚之後、經濟方面一定放在一起吧!這時候你想買什麼就什麼!做為老公的一般都不會阻止的!平時老公工作又忙、沒顧及你想需要什麼、你應該要理解他!

31樓:生命之旅

可以像他要,這是一種習慣,你是他的“女人”想裡想要的,要拿出來與自己的愛人分享,要不也別怪老公不懂。男人吧,很多事都要女人教的,問題是在於方式,方法適不適合?老公是否能不能接受你的方式,方法。

所先你要會浪漫的對待生活。老公會被感化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給你買禮物就感情好了嗎?你也有問題,你也一定有問題,對老公關心少。

33樓:裙子麻麻

我也結婚十年,婚姻的意義更多的在於共同培養孩子。別想太多了,這就是生活。

34樓:喝死我算了

你太物質了,任性…自己買去,把自己裝修一番。你看他在乎你了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十年啦!沒有愛情,有親情好好過吧!人沒有幾個十年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不是細膩的人,我老公也從來沒有買過東西給我,說是你自己買稱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老公性格的問題,他不給你買你可以自己買,或者給他買

38樓:不愁了

沒有感情的婚姻要它幹什麼,早點解決吧。

39樓:百度使用者

前面9年364天怎麼沒發現這個問題,怎麼今天才問?有下家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夠浪漫,讓他多看點現代愛情片.

41樓:泥溝裡的魚

都十年了,孩子也不小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有感情。肯定性生活沒有到位

43樓:葉子

戀愛時都不買的話結婚了肯定也不會買的

老公小我4歲,一點都不懂浪漫,結婚快十年了,從來沒有給我買過東西,生日禮物,情人節也不買,也不叫我

44樓:錦秀前程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這不代表他不愛你,人無完人,學會適應他,慢慢的你也就釋然了

45樓:攬勝極光

親…不會的!他還是愛你的!其實不懂浪漫的男人不會花心!我也不懂浪漫,也從沒給老婆買過禮物,但我很愛我老婆!所以不要這麼想!只要他愛你,比什麼禮物都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不愛話就會離開,一直陪伴著你,說明有感情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小孩”,你當“姐姐”的教他,越人多越教他,問題是,他給不給你臉子看,弄得你沒有面子,,,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把你的心裡想的告訴他

49樓:紫色之戀

怕別人笑,那就別一起出去啊,無語o__o"…

50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不善表達,跟他談談。

51樓:吾願心想事成

可能吧,大概男的都喜歡小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在街上從不摟著我,罵我,沒事對我發脾氣,但是我們感情依舊很好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生了倆個兒子。可和婆婆的關係不怎麼滴

確實過份,可已經有孩子了,當初結婚就知道這情況,真放得下這份感情嗎?每個老人都會有難題給媳婦的,如果實在日子過不下來可以離,只要你不介意將來孩子和別人怎麼看待你 你如果要離那一切皆如你願。如果不離,贍養費要給的,但這可以以情而度的事,比如你們家比老大家困難或風俗習慣 老大多繼承遺產多承擔贍養的義務 ...

我老公每天都要和我做,我們都結婚十年了,這樣正常嗎

這說明你的老公精力充沛,身體健康,是很喜歡你的,所以每天都要和你做,這也是很正常的。只要身體能沒有異常反應,就正常。如果出現腰痠背疼,精疲力竭情況,那就要降低次數。通常隨著年齡增加,頻率會逐漸減少。只要第二天沒有疲憊倦怠,那就好,就是正常的。這樣說明你們恩愛和睦,激情澎湃,家庭幸福快樂 正常,說明你...

結婚十年想給老公說幾句感謝的話結婚十年,寫什麼話發朋友圈?謝謝。

這一路走來,風景不重要 最想給老公說親愛的這麼多年你辛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 著我,包容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照舊牽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公。三年了 我們吵過 鬧過 樂過 開心過包容謙讓過 2017即將迎來2018,我真心的感謝,家人們給我的愛,朋友 兄弟 姊妹們給我的支援。每個人都像一壺酒,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