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什麼專業,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都有哪些專業?

2021-07-16 18:36:34 字數 2045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藝術專業都是有的,並且學院的金牌專業還是學前專業,還有航空專業,無人機專業,導演專業,經紀人專業等一些新興專業,也是國際班,廣告學,金融學。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都有哪些專業?

2樓:幼綻聳燃湯擄

學校有藝術設計學bai

院、du傳媒學院、演藝學院、國際

zhi商學院dao,共開設48個本科回專業及專業方向。答大概給你例舉一下學校正在招生的吧,製片人專業、經紀人專業、**專業、攝影專業,然後對應出國的,比如設計,傳媒,表演,**,管理,教育學等;另外還有模特專業,學前教育,廣告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動畫,播音與主持專業,導演,工商企業管理專業、金融管理專業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師範大

復學科德

制學院的專業有:

社會工作bai專業du

廣播電視

zhi新聞學專業

電腦科學與dao

技術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資訊工程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

廣告學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

漢語言文學專業

英語專業

國際經濟與**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公共事業管理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比較好的專業有:

社會工作、廣播電視新聞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資訊工程、軟體工程、廣告學、旅遊管理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那些專業

4樓:霽雨若初

藝術設計學bai院2023年在藝術設計學、du會展經zhi濟與管理2個專dao

業的5個方向招生。傳媒版學院在廣播影視編導權、播音與主持藝術、攝影等3個專業的7個專業方向招生。演藝學院在表演專業的4個方向招生。國際商學院目前開設8個專業及專業方向。

學校設有藝術設計學院、傳媒學院、演藝學院、國際商學院,共有38個本科專業及專業方向。2023年在藝術設計學、會展經濟與管理、廣播影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攝影、表演等16個專業及專業方向面向全國30餘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統一招生。

學校實行學年學分制管理。學習期滿成績合格者,頒發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本科畢業證書;符合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學士學位授予條件者,頒發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5樓:天堂的公子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2023年招生專業:會展經濟與管理(策劃與經營)、視覺傳達設計、環境專設計、藝術設計學(新媒屬體、展示與策劃、影視與舞臺美術、建築景觀)、廣播電視編導(新聞編導、文藝編導、新**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新聞節目主持、文藝節目主持、口語傳播)、攝影(**攝影、影視攝影)、攝影(無人機航拍)、表演(影視表演)、表演(聲樂表演)、表演(公演藝術管理)、表演(社會舞蹈與影視傳播)。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航空專業是麼?這個專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是有開設國際航空專業的。航空專業一般招生的物件是:初高中畢業生以及中專、高職等等的學生。

年齡在16歲---21歲。身高,體重,航空專業都是有要求的。詳細情況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查詢。

【在一定的可控制範圍裡,可以通過形體,瑜伽課等等,保持一個好的身體】

科德學院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離大興國際機場是比較近的,大部分的航空公司都會去他們學校進行校招,以後實習就業都是非常好的,對於就業這一塊比較放心。而且最近聽說納入了許多素質教育的課程,對學生的綜合素質進行全方位的提升,這一點也是非常好的,希望孩子在科德學院也能更好的學習。最近孩子和家裡的關係非常好,孩子更加自信。

科德學院是一個還不錯的學校。經濟條件允許的條件下,來上這個學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孩子整個學期的學習情況,聽輔導員說也能及時給家長反映,這點我覺得非常好。教書育人,真正的做到了。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招生簡章上都有,網上查首都師範大學的招生簡章也能查到。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會展經濟與管理2015 473 473 473 三批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優勢重點專業推薦 播音與主持藝術 本專回 攝影分為影視攝影方向 攝影方向2個方向,學生主要學習攝影相關的專業技能,畢業生可在電影製片廠 電視臺 電視劇製作中心 影視廣告製作公司 音像出版部門從事紀錄片攝影 影視劇攝影及各類電視...

為什麼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的學費那麼貴

咱們學院的學費相較於其他院校確實高一些。但是咱們學院無論是師資力量 硬體設施 教學內容 還是第二課堂相較於同等院校肯定是最好的。師資方面 咱們學院主要依託首師大教學資源,另外由於地處北京,北京各高校教育資源共享,所以也會聘請像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電影學院 美術學院等學校的老師前來授課。而且學校特別注重...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哪一類專業比較好

每個專業都好 看你喜歡什麼 其實每個專業都挺好的,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什麼專業最好?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什麼專業,哪個比較好?建議你到官網直接檢視 藝術設計學 視覺傳達設計方向 學制四年 文學學士學位 培養目標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幾大類專業?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招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