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4-27 00:25:51 字數 1051 閱讀 5844

1樓:帥的想毀容

會展經濟與管理2015    473    473    473    三批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優勢重點專業推薦

播音與主持藝術  本專回

攝影分為影視攝影方向、**攝影方向2個方向,學生主要學習攝影相關的專業技能,畢業生可在電影製片廠、電視臺、電視劇製作中心、影視廣告製作公司、音像出版部門從事紀錄片攝影、影視劇攝影及各類電視文藝節目攝影等工作,也可從事禮儀、婚慶、大型活動的攝影攝像,以及網路**等宣傳工作

2樓:有心人黃先生

傳媒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歷年的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首都bai師範大du學科zhi德學院

dao錄取情

專況屬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迷

覆信院校的錄取

制分數線!

告訴你一個內幕:俺們那會兒,一類院校分數線是510,某院校的錄取分數線也是510,只是因為有一個必須錄取的學生分數為510,其實除了這個學生,別的學生的分數都在520分以上.如果你515分沒被錄,去找他們,他會告訴你:

調檔失誤啦,綜合評估啦,藉口多了去啦!如果你寧可不上學也要查明白,對你自己的損失豈不是太大?再說,作為一個普通學生,有多大能量去查呢?

所以奉勸你,還是別迷信錄取分數線,而是讓自己的分數能高出錄取分數線10分以上,至少5分以上把握才大一些.

高考真是黑!那個510的學生是俺哥們,家裡背景巨硬,能從教育局一路暢通到招生學校,可人家也沒違規,人家也夠分數線了,正好510!咱小老百姓只有乾瞪眼!告都告不贏!

此回貼與首師大無關!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2023年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5樓:阿星要隨遇而安

最主要看你是哪個省的,每個省的錄取分數線都不一樣。其次要看你報考的專業,熱門專業一回般分答數會高一點。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什麼專業,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都有哪些專業?

大多數的藝術專業都是有的,並且學院的金牌專業還是學前專業,還有航空專業,無人機專業,導演專業,經紀人專業等一些新興專業,也是國際班,廣告學,金融學。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都有哪些專業?學校有藝術設計學bai 院 du傳媒學院 演藝學院 國際 zhi商學院dao,共開設48個本科回專業及專業方向。答大概...

為什麼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的學費那麼貴

咱們學院的學費相較於其他院校確實高一些。但是咱們學院無論是師資力量 硬體設施 教學內容 還是第二課堂相較於同等院校肯定是最好的。師資方面 咱們學院主要依託首師大教學資源,另外由於地處北京,北京各高校教育資源共享,所以也會聘請像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電影學院 美術學院等學校的老師前來授課。而且學校特別注重...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哪一類專業比較好

每個專業都好 看你喜歡什麼 其實每個專業都挺好的,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什麼專業最好?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什麼專業,哪個比較好?建議你到官網直接檢視 藝術設計學 視覺傳達設計方向 學制四年 文學學士學位 培養目標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有幾大類專業?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招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