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祕密有哪些,宇宙有什麼奧祕

2021-07-16 12:16:34 字數 2103 閱讀 5674

1樓:愛到底我是我

1、宇宙年輕的時候是熾熱的。

人們接受最為普遍的宇宙學模型是所謂的「宇宙大**」。

2、隨著年齡的增長,宇宙會變得越來越寒冷。

對遙遠星系的觀測表明,宇宙的膨脹在加速。

3、宇宙的直徑超過1500億光年。

當前對整個宇宙寬度的估計大約是1500億光年。

4、宇宙誕生已有137億年。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數字的精確度已經高於1%。

5、地球不平坦,但宇宙是平坦的。

基於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宇宙的存在形式可能會有三種:開放、閉合或平坦。

6、宇宙的大尺度結構。

在最大的結構上,宇宙是由纖維狀結構、巨洞、超星系團、星系群和星系團組成的。

7、宇宙的很大一部分是由我們無法看到的東西構成的。

通過不同波長的電磁光譜,如無線電波、紅外線、x線以及可見光,我們可以看到看到宇宙的很大一部分。但是不幸的是,更大部分的宇宙,無論我們用什麼頻率都無法看到。

8、宇宙沒有中心。

宇宙沒有中心。星系的中心並不是宇宙的中心,因為星系並非是整個宇宙。宇宙沒有中心。每個星系都在互相遠離。

9、每個星系都在以最快的速度互相遠離。

星系都在加速互相遠離。實際上,根據最新的資料,有人相信宇宙可能會以「大撕裂」告終。

10、要更深刻地瞭解宇宙,我們必須對比原子還小的結構進行研究。

2樓:獨修竹

如果真有一個人創造了整個宇宙,那麼他創造的是一系列的規則,他本人並沒有干涉到整個宇宙的執行當中來,而是讓這個宇宙照著他的規則運轉。像細菌這種東西,遺傳資訊少,繁殖快,變異的機會多,而自然選擇在他們身上作用的也就快,我們繁殖的慢,而且已經比較適應所在的環境,變異往往帶來不利後果,所以形狀比較穩定。如果有比較劇烈的變化就無法適應,這也是低等和高等的一個辯證關係吧。

不排除我們被細菌顛覆的可能性,但是我們人類還是比細菌聰明把,各有優勢,應該不會輕易敗下來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3樓:眠笙挽風

1宇宙年輕的時候是熾熱的,2宇宙誕生已有2023年。

4樓:睢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宇宙有什麼奧祕

5樓:郎祥笪荷珠

宇宙就是天地萬物的總稱。

宇宙一詞最早出現於戰國時代屍校的《屍子》一書中。屍佼認為:「上下四方曰宇,往古來今曰宙。

」這樣,我們可以知道「宇」是表示空間,「宙」是表示時間。空間和時間的概念,隨著歷史的演進而逐漸發展。宇宙的界限,隨著天文學的進步而逐漸擴大。

我們的祖先由於受條件的限制,只能用眼睛觀測大地萬物,因而錯誤地認為宇宙是有邊界的,所以人們常說「近在眼前,遠在天邊」。雖然先祖關於宇宙邊界的認識有失偏頗,但他們在2300多年前就巧妙地把時間和空間結合在一起,這一點是值得肯定的。而歐洲在中古以前,還是把空間與時間割裂開來的。

關於宇宙的思想,我們的祖先要比當時的西方人豐富得多。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觀測工具日益先進,人們對宇宙的認識逐步加深,從太陽到太陽系,再擴充套件到銀河系,河外星系、星系團、總星系。現已能觀測到200多億光年的宇宙深處,這個範圍內包含了10億個以上的星系。「物理宇宙」即從物理現象上進行解釋的宇宙。

它在空間上是無邊無沿的,在時間上是無始無終的,部分為人們所見,即「觀測到的宇宙」,大部分是人們的觀測所不能及的。

宇宙分為凝聚結構宇宙與耗散結構宇宙,凝聚結構的宇宙是無生命的宇宙,那時的宇宙是一個巨大的黑洞,所有的物質能量都向宇宙的核心收縮,慢慢的凝聚成一個巨大的物質能量團。這時的宇宙中的物質(質量體)轉化成能量的速度遠遠的小於能量轉化成物質的速度,所以宇宙便凝聚成一個超巨物質能量團。宇宙的這種狀態並不能長久維持,當宇宙收縮到一定的程度後,由於其內部的溫度與壓強的升高,物質轉化成能量的速度慢慢的變快,而能量轉化成物質的速度慢慢的變慢,當這種變化到了一個臨界點後,整個宇宙便發生逆轉,逐漸物質轉化成能量的速度遠遠的大於能量的速度,整個宇宙開始急劇澎漲,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宇宙便發生大**,於是宇宙便開始釋放與輻射能量,這便是耗散宇宙的開始,耗散宇宙便是生命宇宙。

因此,宇宙是散則生,聚則死;而生命是聚則生,散則死。宇宙與生命是如此的辨證統一的。

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第二個可供人類生存的星球了。

宇宙有什麼天體,宇宙有哪些天體,都有什麼作用?

宇宙間以不同形式存在的各種物質,通稱天體。天體分為自然天體和人造天體兩大型別。人造天體是指人類製造,並從地球上傳送到太空中執行的人造衛星 宇宙飛船 太空梭 天空實驗室等。人們通常所說的天體,一般是指自然天體。根據宇宙間物質存在的形式,自然天體分為星雲 星系 星團 恆星 行星 衛星 小行星 彗星 流星...

有哪些國家的宇航員為探索宇宙的奧祕而獻出了生命

只有美國,美國太空總署的管轄 人類在探索太空奧祕的過程中取得了哪些進步 很多啊,比如說現在我們打手機,看電視哪一樣都離不開衛星。在太空中可以利用太空輻射使基因變異進行育種。另外在太空中可以很好地培養晶體。你還知道哪些關於中國探索宇宙奧祕的科學事件,用一兩句話寫一寫?中國對於宇宙的探索,除了派遣航天員...

人類探索宇宙的奧祕取得什麼成果

1 宇宙是由一次大 開始的。2 宇宙的年齡在200億歲左右。3 宇宙正在不斷的膨脹。4 宇宙中有90 以上的物質都是暗物質。5 宇宙中有黑洞存在。6 宇宙的邊緣有3k微波背景輻射的一個膜,因此我們永遠不知道宇宙外面是什麼。1 巨集觀上,包括外星星系的發現,宇宙範圍的測量。2 微觀上,研究具體星系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