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預留馬桶牆距,馬桶距離牆的尺寸多少合適

2021-07-16 08:38:14 字數 611 閱讀 5126

1樓:齊家網

馬桶我們都知道在馬生間使用的頻率比較高,如果安裝的位置不對,這樣使用起來不方便,特別是離牆比較遠的話,那樣衛生也是比較難做。 大多數的距離就是在35-45釐米(中心距)。你要知道馬桶它的出水方式可以分為前出水和後出水這兩種,一般來說像前出水馬桶它的距離為40釐米,比如說像後出水馬桶它的距離就是在30釐米,我們都知道衛生間的牆面都是需要佈置水管,然後還要對進行防水處理,做完防水以後你要留出3-5釐米。

這邊還是要提醒你,你要預留位置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清楚你家馬桶的出水方式,一定要記得跟你家的裝修工人溝通好,這樣才知道粘磚的厚度,這樣留出來尺寸才會精確。

2樓:易書科技

分體式馬桶的水箱安裝於坐便器之上,找正沖水口與連線螺孔。水箱靠牆間隙應均勻,不大於20mm。

連體式馬桶不需要考慮水箱的安裝高度等規範。因為連體式馬桶的水箱和馬桶座是合二為一的,所以只要選擇好馬桶的安裝位置即可。一般帶水箱及連體坐便器其水箱後背部離牆應不大於20mm。

掛壁式坐便器節水效能比較優越,隱蔽式水箱因沖水按鈕位置的不同,分側按式和頂按式兩種。以裝飾層厚度為xcm為例,側按式水箱支架上方到腳底部高度為100cm+xcm,而頂按式水箱的支架頂部到腳底部為82cm+xcm。

馬桶的安裝要注意什麼地方,馬桶安裝預留尺寸,衛生間的空間要注意什麼

1 房主可以檢查馬桶是否有破損處。在安裝坐便器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 廢紙等雜物堵塞,同時檢查坐便器安裝位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在安裝坐便器時應將地面調平。開啟馬桶的包裝,取出,然後將軟管接於馬桶的後端。馬桶的安裝配件主要是角閥 軟管,可自己購買,也可和商...

該如何挑選智慧馬桶蓋,智慧馬桶如何挑選

馬桶蓋嘛,主要看沖水方式 除臭功能 清洗效果,用toto衛洗麗的馬桶蓋哈。然後如果是它的坐便器的話,漩渦式的沖刷也能讓黏著的髒東西全部衝下去 清洗汙垢方面,個人體驗挺好的。toto衛洗麗馬桶蓋,極力推薦,加熱是王道 智慧馬桶如何挑選 一 沖水方式 現在市面上,大多馬桶是虹吸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

怎麼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如何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有兩種方式 帶上你的個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提交申請表就行了。建議去櫃檯辦理,安全第一為好。有三個途徑 第一個還是比較傳統的方式就是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的櫃檯,告訴工作人員要修改銀行卡的手機號碼,現在銀行服務系統的水平都非常的好,工作人員會在核實資訊之後很快的給您辦理了。第二個方法現在大部分的銀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