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幾號線能到頤和園哪站下,地鐵4號線去頤和園哪站下車?

2021-07-16 06:57:34 字數 2980 閱讀 4242

1樓:地址當密碼

大多都是四號線西苑站下車,然後向西步行到頤和園東宮門。

當然也可以四號線北宮門下車,下車後離北宮門挺近的,但馬上就是爬山,視覺不開闊,感覺不是最佳選項。

2樓:

【地鐵4號線】坐到【北宮門站】下就是頤和園大門了●與4號線換乘車站

1號線【西單站】

2號線【宣武門站】【西直門站】

13號線【西直門站】

10號線【海淀黃莊站】

3樓:毓伶伶

我現在在燕丹汽配城這 想去頤和園怎麼走?

地鐵4號線去頤和園哪站下車?

4樓:資源我的啊

地鐵4號線去頤和園在北宮門站下車。

進站前及站內通行注意事項

1、請穿著舒適、防滑的鞋子,儘量不要穿著高跟鞋、拖鞋及狀況不良的鞋子進站乘車。

2、進站前請注意出入口的整體設計佈局,防止踏空或與玻璃圍牆發生碰撞,嚴禁翻越護欄。

3、注意站內擺放的各類安全告示牌,例如“小心地滑”、“正在維修”等。

5樓:訊程國旅

地鐵4號線去頤和園在北宮門站下車。

北宮門:頤和園的北門,當時4號線在北宮門設站,就是為到頤和園方便

6樓:玉杵搗藥

乘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站下車,到地面就是頤和園的北宮門。

出d口。

7樓:斷腰驢

頤和園北宮門,就是因為那有個北宮門地鐵才命名這個站名的.很方便,在d口出.也可以在西苑站下車,這兩個站都可以到頤和園.

西苑出來得往西走一段,到頤和園東門.這個是頤和園的正門,但是還得走一站來地,還是從北門進吧.那近點,不用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宮門,其實那站就是頤和園北宮門~

d口出來在馬路南側,往西邊走一點就是頤和園的北宮門了~另外你現在去是旺季門票**

頤和園 淡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普通門票為20元,聯票為40元。

旺季(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

普通門票為30元,聯票為50元。

如果有學生證的話要帶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北宮門,看站臺提示出

10樓:上善若水

去頤和園可以乘坐北京地鐵4號線在北宮門站c出口或d出口,出來就到頤和園了。

北京地鐵4號線(以下簡稱“4號線”)是繼地鐵5號線之後又一條北京南城的過境線,打通京城南北。4號線南起大興區天宮院站,北至海淀區安河橋北站,與北京地鐵大興線貫通運營。全長50千米,設35座車站、2座車輛段和1座停車場,總投資153.

8億元,路線標識色為青綠色。

號線於2023年9月28日全線開通,大興線區段(公益西橋站至天宮院站)於2023年12月30日開通,與4號線原有區段貫通運營。列車運營採用大小交路模式,大交路列車由安河橋北站開往天宮院站,小交路列車由安河橋北站分別開往新宮站。小交路列車主要在上下班高峰時期開行,以增加運力。

回庫車由安河橋北到公益西橋站。

11樓:手機使用者

從北宮門地鐵站下車走d口去頤和園最近

坐地鐵怎麼去頤和園

12樓:假面

乘坐地鐵4號線在北宮門站下車即到,往回走500多米就到頤和園的北宮門。坐四號線在西苑站下車,沿同慶街西行800多米到達頤和園的南宮門。

北宮門入園:北宮門——街——四大部洲——佛香閣——排雲殿——長廊——石舫——乘船至南湖島——十七孔橋——銅牛——湖東堤院——玉瀾堂、宜芸館——樂壽堂——德和園——仁壽殿——東宮門,這條路線大概要三個小時才能參觀完。

13樓:從校服到婚紗

聽我的一定要到西苑下車,從正門進入,你要是從北宮門下車,等待你的就是爬山啥也玩不著

14樓:

四號線北宮門站,d口出,往回走500多米就到頤和園的北宮門了。去頤和園東宮門坐四號線在西苑站下車,沿同慶街西行800多米到達頤和園東宮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起點,總之最後做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

16樓:北京老的哥

坐地鐵4號線到北宮門下車,就到頤和園了。

17樓:天馬行空獨來獨往

國美第一城到頤和園 辦法1

6號線-4號線西苑下車

辦法26號線-4號線北宮門下車

辦法36號線-10號線-西郊線頤和園西門下車

18樓:

水碓子坐地鐵去頤和園到哪最近

19樓:

請問我從通州去頤和園坐地鐵怎麼走啊?

地鐵幾號線能到頤和園 哪站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是四號線西苑站下車,然後向西步行到頤和園東宮門。

當然也可以四號線北宮門下車,下車後離北宮門挺近的,但馬上就是爬山,視覺不開闊,感覺不是最佳選項。

21樓:我得小名叫楠楠

地鐵下面就有路線圖啊,很全的

地鐵4號線去頤和園哪站下車

22樓:諸葛學岺富念

頤和園北宮門,就是因為那有個北宮門地鐵才命名這個站名的.很方便,在d口出.也可以在西苑站下車,這兩個站都可以到頤和園.

西苑出來得往西走一段,到頤和園東門.這個是頤和園的正門,但是還得走一站來地,還是從北門進吧.那近點,不用走了.

去頤和園坐地鐵4號線在哪站下車比較合適?

23樓:地址當密碼

當然是北宮門站下車,d口出,步行即到頤和園北門。

頤和園坐地鐵哪站下

在後沙裕地鐵站幾號線倒幾號線能到北京南站

15號線到望京換乘14號線到南站 從北京後沙浴要去北京南站做動車怎麼去?請高手指點一下?從後沙峪乘地鐵15號線6站到望京 轉14號線15站到北京南站。乘坐地鐵八通線倒幾號線可以到北京南站 到四惠站轉1號線,到西單站轉4號線。乘車方案 土橋八通線 12站 四惠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1號線 ...

在順義坐地鐵幾號線能到北京潘家園

公交線路 地鐵15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43.2公里 1 從順義區步行約370米,到達順義站 2 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0站,到達望京西站3 步行約20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4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到達芍藥居站5 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6 乘坐地鐵10號線,...

南客站地鐵幾號線 北京南站地鐵幾號線通過

一 北京南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就客運量而言,是北京繼北京西站 北京站的第三大火車站。就車站規模來說,是北京面積最大 接發車次最多的火車站。位於北京市崇文區永外車站路,現址為北京市豐臺區永外大街12號。原名永定門火車站,2006年之前,北京南站主要提供慢車和中短途運輸服務。車站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