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貨市場在哪,泰安舊貨市場在哪?

2021-07-16 06:52:18 字數 3669 閱讀 1204

1樓:眯粉

成都的哈!

成都紅牌樓

東華二手車市場(成都市高新區九興大道九號),晨明東西部二手車交易中心---成都五桂橋車站前行200米九眼橋巨集濟路里面

成都二手手機市場在**

1,太升南路的各個手機城,

2,南通訊大世界最旺,大概租金在5000多左右成都二手傢俱市場在**

羅鍋巷2手傢俱市場

茶店子八一路就有一個二手傢俱市場

東郊東胡公園正對面有一箇舊貨市場

九眼橋旁海椒市街有一個**銷售傢俱的市場

沙河堡天一學院旁有一個

五桂橋二手市場.就在五桂橋汽車站附近。是成都目前最大的二手貨市場成都二手家電市場在**

五塊石有一個應該是全西南最大的二手家電市場.

茶店子紫雲路二手家電市場

海椒市渣子壩

八里莊五桂橋 二手市場

聚龍路二手市場

成都二手電腦市場在那裡

成都電腦城,東華電腦城二手電腦市場是最大的數碼廣場,百腦匯,新世紀電腦城,華一電腦城,都有二手電腦交易市場海椒市旁邊的渣子壩

五桂橋二手市場也有二手電腦交易市場,不過商家比較少

2樓:我愛大尺度網

每一個地區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是**的啊

泰安舊貨市場在哪?

3樓:向日葵

定點**二手的,泰安舊的家電**、 電視、 冰箱 、洗衣機之類的。

一處是老王府(腫瘤醫院附近)。

一處是迎勝南路,就是傲來峰大橋一直向南,南關熱電廠那裡也有。

收破爛的,各個小區基本上都有蹲點的,很便宜,基本上是彩電 之類的,也就二三十這樣,冰箱之類的六七十。不過現在好像泰安創衛生城市期間, 這些收廢品的也不見了。

如果是房東、公司給員工租房子用,買二手家電、傢俱是最合適的,但購買二手家電 傢俱需要謹慎。

由於**店收來的物品良莠不齊,沒保障;有需要的朋友,倒不如直接到泰安二手網的倉庫去看,又便宜又好,提供免費送上門及安裝服務,都是專業師傅檢測過的品質產品,安全可靠,家電類1年內如有出現使用故障,還能免費換。

4樓:哀紹輝

泰山大街中段。

與自己使用過的物品的區別

自己使用過的物品是指自己使用過,仍有使用價值的貨物。

相同:都是仍有使用價值的貨物,可以按原來的用途繼續使用,如不能按原來的用途繼續使用,則屬廢舊物資了。

不同:舊貨是自己沒有使用過,是買來賣的,其經營者是商業企業;自己使用過的物品則是自己已經使用過,但還沒有報廢的貨物,其銷售者則不一定是商業企業。

在商品經濟時代,早一點向孩子們傳授一些防止消費被欺騙的知識,與防止人身被侵害同樣重要!對於有理智意識的高年級學生,學校和家長都可以教一教他們識別商品的知識和討價還價的技巧!

推而廣之,不應該只有進商學院才能學習到正規的經濟與**知識,事實上有很多人沒有機會上大學,更談不上科班地學習商品與交易知識;

但是,市場上大量的經商者是“無師自通”或者是“師傅帶徒弟”式的做買賣,很多買賣糾紛和顧客不滿意也並不都是賣家有主觀惡意,大量的問題是出於對交易知識,交易過程的不瞭解或者錯誤應用,而商業道德更往往是以“良心”,“仁義”的人生大道理所代現,反之,而大量的消費者亦然!

5樓:布樂正

泰山大街中段,榮療對面有一個二手傢俱市場。

市場經營的主要物品有珠寶玉石、仿古傢俱、文房四寶、古籍字畫、舊書刊及生活用品等。是購買、鑑賞古玩舊貨、工藝品、收藏品、裝飾品的絕好去處。

**商品多是舊貨、人們多餘的物品及未曾用過但已過時的衣物等,小到衣服上的小裝飾物,大到完整的舊汽車、錄影機、電視機、洗衣機,一應俱全,應有盡有。**低廉,僅為新貨**的10%~30%。跳蚤市場的管理鬆散。

大多數學校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畢業季跳蚤市場活動,這樣學生們回遠方的老家就能輕裝上陣。

在傳統舊貨市場、寄售店、委託行、舊物租賃、跳蚤市場的基礎上,電子商務、連鎖經營等新型經營模式快速發展,二手裝置以舊換新、維修等相關服務不斷完善。舊貨流通的發展在滿足人民群眾需求,便利消費,促進商品更新換代,擴大內需,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擴大就業,推動迴圈經濟建設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但是,我國舊貨流通發展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比明顯滯後,舊貨經營網點不足、舊貨交易誠信度不高、舊貨經營企業規模較小、舊貨物流便利性不強、舊貨市場缺乏規範、流通秩序亟待規範、舊貨從業人員素質低等問題制約了舊貨流通行業的發展。

青島的舊貨市場在哪?

6樓:鹹迎波

距離你最近的是位於麥德龍附近的舊貨市場,在清江路與南昌路路口

7樓:歐陽芳蕤嵇虎

公司名稱:

青島市舊貨市場

更多**地址: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大港一路14號

大港二路

版是舊貨權市場,從四方汽車站坐20.21.24.5車到華陽路下車,從下車旁邊路右拐走進去,不遠就到了。

城陽有流亭舊貨市場,李滄有文昌閣舊貨市場,四方有保爾和平安舊貨市場

8樓:福微瀾紹知

貨市場(家電

抄,傢俱,古玩,日用品襲

等)惠豐舊貨交bai易中心李滄區濱河路1268號---0532-87610052

流亭du舊貨市場城陽區四流北zhi路與流亭河dao交匯處---0532-84906888

保兒村舊貨市場四方區308國道保兒村

大港一路舊貨市場市北區的大港一路附近(華陽路潤豐市場後面)...

9樓:

你找到3路 318路 等車做到雙山站下車 舊貨市場就在那個附近!

在308國道上 市北區 你在山東路北站離**特別近!我還在那裡買過東西呢就傢俱什麼的!

10樓:

除了上面仁兄說的水清溝那裡有,滄口維克廣場與四流路之間也有個,在華陽路那裡算是青島 最大的了吧(24、21路等到華陽路下 就可以看見)

上青島各區都有舊貨市場,規模稍有差異。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平安路有一個!水清溝那個有點小!o(∩_∩)o~不過你可以去看看!

12樓:冰糕沒了

呵呵和我離挺進的~~~~~你雜不給分 ~你要買什麼?在水清溝有回一個~在大崗附近還有一個~答

lj3151678 2009-06-04 11:41:38我第一次來青島打工,地方不是很熟悉,能告訴下坐什麼車能去附近的舊貨市場嗎?我想買個電視機和家用板凳。

冰糕沒了 11:52:13

呵呵~!!!!

冰糕沒了 11:52:19

你也不給分~~

冰糕沒了 11:52:51

離上東路北站 近的 就去水清溝

冰糕沒了 11:52:59

~~~~~~~~~~~~~~~~雜下線了

冰糕沒了 11:54:41

你做208往水清溝方向去 ,問問司機 哪站下離水清溝的舊貨市場近,電視那裡有~!板凳也有

冰糕沒了 11:54:49

很砍價 `!!!

北京舊貨市場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指的舊貨是些什麼,傢俱、古玩字畫、還是舊電器?潘家園舊貨市場在朝陽區華威北里那塊主要是些古玩字畫,利康金橋舊貨交易中心在朝陽大屯路那塊主要是些舊傢俱、就家電。宣武先農壇東街是些就鐘錶樂器、相機。

根據自己的需要吧。

長沙舊貨市場在哪裡,長沙四方舊貨市場怎麼樣?

你如果林科大附近,最近的二手市場在紅星大市場那邊,蓮源機械市場後面,可以隨便問問,就知道二手小家電,桌子,凳子什麼的,我才從那裡花10塊錢一條,買了八條那鋼痛椅子,微波爐130塊錢,一個大冰箱200塊錢,蠻合算花得來的,租房子用最好了。願對你有幫助。a舊貨市場長沙市書院路47b 長沙四方舊貨市場長沙...

農村舊貨市場是創業的好機會嗎,農村舊貨市場是一個創業的好機會嗎

舊貨市場我一直 來比較看中,自幾年前一直想bai 作,沒專門作,但也du一直關注這zhi一塊,你要看下你那dao邊人多不多,流動性大不大,物品需求多不多,有沒同行競爭,有沒有好位置,有沒有潛在商機,比如新開的樓盤或建築之類的,市場前景還是有的,在農村想自己創業做什麼好。養殖。如果我有條件我就回去搞養...

求助 香港舊貨市場的地址在哪裡,有沒有規模較大,物品齊全的大市場

1968年,香港 擬在天后廟的廣場的附近興建樑顯利社群服務中心,引起該處經營的200多個流動小販對搬遷安排的不滿。在油麻地街坊會及香港 協調後,決定在廟街及上海街近榕樹頭一帶劃出攤位作安置之用,但須經過抽籤分配。1975年3月,當時的香港市政局在廟街劃出 小販認可區 使廟街原有的小販得到有系統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