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對剛上幼兒園的寶貝說什麼好,爸媽對上幼兒園的小朋友的寄語

2021-07-15 18:12:47 字數 2236 閱讀 5622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爸爸媽媽對寶寶說的話有很多很多,親子之前的溝通是非常的重要的。對孩子而言,對父母而言如何把孩子把我們的教育模式和我們的情感如何有效的傳達給孩子,這個溝通是非常必要的。

1、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2、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

3、分清楚什麼是正當需求(上廁所,喝水,穿衣服、吃飯等),什麼是不合理要求,要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正當要求;

4、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5、老師非常厲害,會注意觀察,把小朋友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也許她不說,但她心裡可清楚了,哪些寶寶懂事哪些寶寶不聽話,如果你今天表現很好,老師沒有表揚,那是在考驗你,看你能不能堅持,如果有小朋友表現不好,老師沒有批評,那是在給他一個機會,看他能不能自己改正,老師看的是小朋友長期的表現;

6、要廣交朋友,才能每天都有好朋友;

7、學會保護自己,上下樓梯注意安全,吃飯看一看燙不燙,喝水防止燙手,離會打人撒野的小朋友遠一點,學會討老師的歡喜;

8、一個真正有用的人並不在於他是否當班長,而是看他學的知識多不多;

2樓:來賓你好闖天涯

寶貝,在校要聽老師的話,做個乖孩子

爸媽對上幼兒園的小朋友的寄語

3樓:匿名使用者

1、勤奮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快樂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幸福的。

2、你有決心,我很高興;你有行動,我很欣慰。說到一定要做到,付出總有回報。有一天,你一定會讓你露出滿意的微笑。

3、今天,你已經取得了可喜的進步,在成績面前,你有新的目標嗎?在榮譽面前,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了嗎?

4、在幼兒園裡,不光要學會知識,還要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5、同學們喜歡你的熱情助人,老師喜歡你遇到問題時的那股**精神。所有關心你的人都在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6、你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希望你把握住今天,把握住人生,通過不懈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的美好明天。

7、雖然你已經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是,你還有很大的潛力。只要你繼續發揮自身潛力,向著更高的目標奮鬥,你就會擁有光輝燦爛的明天!

4樓:北明凝

希望我的寶貝女兒在幼兒園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5樓:仁曼楣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幼兒園要聽來老師的話,快點長大

等你回家給爸爸媽媽講一下,你在學校發生的事喲希望你帶著希望去,帶著快樂回來

希望你能健康的成長,一定要開心,多找些自己的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寶貝,每天都可以開心快樂,健康成長。做一個快樂的小王子或者小公主。每天爸爸媽媽只要看到嗯寶貝成長一小步,爸爸媽媽都是開心的,希望寶貝能成為一個陽光自信天使般的寶貝。

幼兒園爸爸媽媽對孩子說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去了幼兒園,爸爸媽媽要交到好好吃飯。跟同學好好相處,不要打架。就可以啦!還可以說好好學習,跟著老師的節奏。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對小孩子

應該多一些鼓勵和溫柔的對待,

讓他們能夠無憂無慮快樂地成長。

特別是如果他們是剛上幼兒園的

更應該耐心一些讓他們多交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懂事而乖巧的孩子,願你在我們的關懷下健康成長。希望今後在學習和生活中戰勝各種困難,挑戰自我,更上一層樓。

10樓:鋅鍟

寶貝媽媽想對你說的話是寶貝你已經是個勇敢的小朋友,在幼兒園的表現很棒,繼續努力保持優秀,你天真的笑容是永遠的,媽媽愛你親愛的女孩。(。・ω・。)ノ♡!

11樓:才

孩子的天性

孩子還是完全懂事

有些事的深淺他還不清楚

以後就好了

但換句話說,孩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那方面的 有沒有詳細一點的提示.

13樓:請叫我錢佳偉

是一個可以自立的小孩了

14樓:須靠志力

幼兒園畢業寄語怎麼寫

小孩幼兒園快畢業了爸爸媽媽對他說什麼話

你好,爸爸媽媽應該鼓勵他,首先確定他在幼兒園的優秀表現。其次就是恭喜他,他終於長大了,可以讀小學一年級了 幼兒園爸爸媽媽對孩子說的話 孩子去了幼兒園,爸爸媽媽要交到好好吃飯。跟同學好好相處,不要打架。就可以啦!還可以說好好學習,跟著老師的節奏。家長對小孩子 應該多一些鼓勵和溫柔的對待,讓他們能夠無憂...

孩子上幼兒園中班,報什麼興趣班好

我兒子差不多三歲半,也上中班,他們班上有外教,是英語班。普通班的小朋友比英語班的小朋友要多出十個左右,但是老師還是每班三個,而且這樣的班老師會認真對待孩子,當然了,學費也不便宜,差不多五千塊一學期。我的出發點就是讓孩子從小受到好的教育。所以,不能心疼學費的。再有就是關於興趣班。只要小孩有興趣,我認為...

爸爸媽媽對孩子的希望,幼兒園爸爸媽媽對孩子說的話

首先要教會孩子識禮儀,尊老愛幼,講文明,懂禮貌!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當然生活上父母要無微不至的加以關心愛護,要讓孩子感覺到來自家庭的溫暖和你們的愛!讓他在一個和睦的氛圍中成長至關重要。父母對孩子的希望就是快樂和健康,在這個基礎上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志向,有主見,不讓父母操心。我希望我的孩子是一個身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