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溪市怎麼去關門山,本溪市內離關門山遠不遠,從本溪市內到關門山怎麼走方便?

2021-07-15 15:10:14 字數 1023 閱讀 8476

1樓:

到本溪長途客運站,離本溪火車站不遠,走就能到,有直接發往關門山的小客車,門票也可以在客運站買,55門票+15車費,40多分鐘就到了!

建議進景區直接坐10圓遊覽車直達終點,然後下車先去丫型的另一個分支去走,正常走一個半小時應該能走到景區最深處,然後再從裡向外反向遊覽!如果是上了年紀或者總坐辦公室的白領,一定安排好體力,一天的行程會非常的緊張,(我指的是一天全看遍)對體力要求不低!

最近有寒潮,可能山裡會冷,不過感覺加一個毛衫+薄外套足能應付,我去那天溫度很好,穿半袖都不是很冷,上午和下午景色給人感覺是不一樣的,上午清冷,照出來的**有點蕭瑟的感覺,下午陽光只射遠山,以及介於紅綠之間的佔更多數的黃色葉子,風吹過像鍍金般的葉子讓人心裡全身都暖暖的,很有情致!通往鳴翠谷分岔一路上的碎葉薄薄的快把路面鋪滿似的,踩上去沙沙的聲音,讓我有種此刻世界只有我和我的gf般的感覺!

2樓:am隨風飛翔

一. 三條坐車路線

第一:做火車 上午8點45分本溪火車站至小市 10點02分 票價3.5元 下車有包車的 50元能坐4個人 直接到關門山.

第二:到東芬客運站坐大客到小市半小時左右一趟車票價11.5元 .到小市後打車同上.

第三:本溪市直接打車去:價錢120元左右.

補充下:小市大市場有到關門山的小客車 票價3元 不推薦.車上人太多 還得等車不方便.

二. 關門山公園

門票:原價90元 .現在好像是被國家限價了 好像是75 這個不感肯定 但是人多的話提前一天預定 票價80.

進入山門有一個公園地圖.有路線 具體怎麼走看個人愛好. 本人推薦坐觀光車坐奧中間在走 前面基本什麼都沒有 好玩的 好看的都在後面 .

3樓:本溪旅遊小唐

本溪東芬客運站有直達關門山的車,估計是20元一張票!

到達關門山以後,進景區有電瓶車可以做,10元一段,建議你進景區之後先坐車電瓶車,完事從裡往外走

山不高呵呵!

本溪市內離關門山遠不遠,從本溪市內到關門山怎麼走方便?

本溪是哪個省,本溪市在哪個省?

雪蝶靜薰 本溪市概況 區號 0414 郵編 117000 位置 地處遼寧省中部偏東,北距瀋陽84公里,南到丹東193公里。區劃 轄平山 溪湖 明山 南芬4個區和本溪 桓仁2個滿族自治縣。本溪市在哪個省? 本溪市位於遼寧省的東南部,是進入遼東半島東部山區的起點。本溪是哪個省的 花卉交易網 遼寧省本溪市...

本溪市到大連明湖多遠,濟南到大連開車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2.4公里 起點 本溪站 1.本溪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2 行駛30米,右轉進入解放南路 3 沿解放南路行駛100米,調頭進入解放南路4 沿解放南路行駛290米,直行進入解放北路5 沿解放北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濱河南路6 沿濱河南路行駛5....

畫家鄉作文誇本溪市字到一百個字,畫家鄉作文誇本溪市50個字到一百個字

我的家鄉本溪是美麗的山城,這裡的天很藍,山 很高,水很清,花很紅。一年四季風景獨特。春天,平頂山公園小草發出嫩綠的小芽,滿山開著白色 黃色 粉色的花。夏天,本溪水洞涼爽極了,還有各種各樣的鐘乳石。秋天,老邊溝楓葉火紅,像一朵朵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山中每一片草地。冬天,太子河畔有形態各異的冰雕,太子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