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到本溪多少公里,瀋陽至本溪有多少公里

2021-07-15 15:11:22 字數 1091 閱讀 1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開車到本溪的總行程裡數為75.3公里。

如果開車的話從瀋陽開車到本溪的總行程裡數為75.3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小時7分鐘,油費約47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30元。具體路線如下: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3.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青年大街4. 沿青年大街行駛6.

3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5. 沿青年南大街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6.

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50米,直行

7. 繼續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58.3公里,在太子河大橋從本溪市/本溪水洞出口離開稍向右轉上

8.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峪明路9.

沿峪明路行駛3.2公里,左轉進入地工路10. 沿地工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勝利路11.

沿勝利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人民路12. 沿人民路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朝人民路/平山路方向,右前方轉彎

13. 繼續沿人民路行駛420米,過右側的市府廣場,左轉14. 行駛40米,到達終點

2樓:文藝蜀黍看世界

vlog no5:蜀黍用gopro7延時拍攝,完整記錄了本溪到瀋陽的自駕之旅,特別是蜀黍詼諧的東北話解說,槓槓的,沒毛病!最後那句亮了:文藝蜀黍看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客車走沈丹高速至本溪57公里,客運站之間73公里,火車本溪站到瀋陽站83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沈丹高速至本溪57公里,加上出城進城全程大概要75公里左右,遼寧省內大部分高速小車的收費標準都是每公里0。35元,過路費也就二三十元就夠了

瀋陽至本溪有多少公里

5樓:白水無痕

火車線路上來說,瀋陽站到本溪站84公里,瀋陽北站距離本溪站87公里,瀋陽南站(原甦家屯火車站)距離本溪68公里。

6樓:廣嶽烏孫騫澤

沈丹高速至本溪57公里,加上出城進城全程大概要75公里左右,遼寧省內大部分高速小車的收費標準都是每公里0。35元,過路費也就二三十元就夠了

撫順到本溪有多遠多少公里,撫順到本溪有多遠,大概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65.5公里 起點 撫順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臨江東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長春街2.沿長春街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東林路3.沿東林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永寧街4.沿永寧街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南昌路5.沿南昌路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撫清線6.沿撫清線行駛...

本溪到五女山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9.3公里 起點 本溪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2.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楓葉路輔路 3.沿楓葉路輔路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楓葉路4.沿楓葉路行駛800米,左轉進入藥都大街5.沿藥都大街行駛1.3公里,朝 大街 日月島方向,左轉進入木蘭路6.沿木蘭路行駛2...

浙江臨海到瀋陽多少公里,瀋陽到遼陽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31.6公里 起點 臨海市 1.臨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東方大道行駛10米,直行進入s214 2 沿s214行駛9.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55 3 沿s255行駛1.1公里,左轉 4 行駛10米,直行 5 行駛470米,朝杭州 寧波方向,稍向左轉 2.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