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放學,隔壁班的陌生男生攔住路口不許我過去,還把別個男生往我身上推,次數多了。啥意思

2021-07-15 02:44:40 字數 1293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或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方設法的“欺負”她(他)。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估計你是個女學生吧,對於男生的無聊行為,估計你是有一定的期待,又有一定的神祕猜測感覺,建議不要在意對方 的這些無聊行為,儘量遠離他們,把自己的學習搞好,以後會有更加美好的前程在等待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事情,在學生時代,並不是難以理解的事情。

隔壁班那個調皮的男生,很可能就是在幫自己的朋友。

被推的那個男生,很可能暗戀你,但是一直不敢跟你說,比較害羞。

那個調皮男生就出手相助,幫他創造機會,跟你接觸的機會。

如果你不喜歡,就明確說出來,如果對方不改變,告訴老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來說,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先告訴你的老師,和爸媽,然後再告訴他的老師,再告訴他爸爸媽媽,如果他不改正這樣錯誤的行為,就報警吧,讓警察叔叔幫他改正吧。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5樓:聯盟之地

那你覺得是惡作劇,或者說,那個推過來的男生,你認識,然後呢,他喜歡你?

6樓:來自雲峰峽谷樂悠悠的銀荊

你覺得你好看嗎,如果答案肯定,再進一步論述

每天中午放學,隔壁班的陌生男生攔住路口不許我過去,還把別個男生往我身上推,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師,或者現場嚴厲的呵斥他們,否則他們會得寸進尺,感覺你是比較隨便的女孩。

8樓:阿彌陀佛

可以告訴家人和老師,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在班上有一個男生,昨天下午放學時突然抱住了我,還說想抱我很久了……什麼意思?

9樓:人潮擁擠

可能是純粹的想耍流氓 也有可能是看上你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很久了

朋友都說隔壁班有個男生喜歡我,他見到我時會忍不住笑,還會故意避開我,那的男生真的喜歡我嗎

11樓:我叫小櫻萌萌噠

下次直接逮著他問,你如果覺得他也可以,就這樣直接問吧!不喜歡就不要鳥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有沒有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喜歡。無風不起浪,他只是不敢直接面對你表達。

隔壁班的男生起鬨說他們班的男生喜歡我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看到我好像也沒什麼表現感覺是

學生時代,我最美好的回憶。學生時代還沒有掩飾自己情感的自制力和經驗積澱。妹子,不用怎麼辦,看他見到你的樣子就知道 看你的目光中能感覺到炙熱,對你說話會語無倫次,在你的注視下會手足無措,等等。不要輕易開口捅破那層紙,保持矜持,他已經給你了交往的善意,你只要給他接觸的機會,只要他真的喜歡你,愛的勇氣會讓...

有女生喜歡隔壁班的男生,女生經常能碰到男生,每次見到

當我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遇到覺得有好感的女生,我也會這樣。這是愛情的萌芽。喜歡的話應該還沒到這個程度,只能說是,這個男的被女的吸引了 心裡面開始有了女的影子,還沒到喜歡的程度了。還需要增加互動這樣吸引更強大點,就會喜歡這個女的了 應該是在乎,或關注吧。有點喜歡 我是女生,總碰到一個男生和我對視,每次...

我們班有男生喜歡上隔壁班的女生,那女生對他似乎沒有什麼意

你是男生 成為那個女生的閨蜜的好友,就是讓那個女主角身邊最好的朋友也成為你的朋友!你是女生 成為那個女生的閨蜜!當她的好友,為他兩創造機會!嗯 有qq嗎?先要qq交友啊 要先讓女生對她有好感 可以促進進一步的發展 加油啊 我這麼覺得是肥皂劇呢,你看多了吧,很簡單啊,躲在那女生面前說你哥們的好話!偷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