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是位女生喜歡上了隔壁班的男生

2021-05-02 18:33:36 字數 5126 閱讀 4124

1樓:承諾太虛偽

你先跟他的朋友處好關係,在問他們要他的手機號,時不時的問一下他的事情,有機會認識一下,時機成熟了就跟他表白

2樓:幽冥果兒糖

hei 我跟你也一樣哦,有它的qq但是現在只想好好學習唄,長大後再來搞戀愛這種事,初一還太小了啦【雖然我也就初二】,隔壁班的話一般兩班關係都是很好的,就像我們班和隔壁班,鞋套沒帶就兩個般互相借,書也是一樣,假如說他沒帶,來你們班借,你可以接他呀,成為朋友也可以呀

3樓:戴眼鏡的文盲

你好,你可以先試著去認識他們班的同學,然後從同學口中問出他的扣扣號,然後和他聊天,問一下他的興趣愛好,然後你就專門挑他有興趣的和他聊,不管他聊的內容有多無聊(大多數男生的興趣愛好女生都覺得無聊),你也要很認真的聽,然後聊的很熟後,你再告訴他你和他是同一個學校的(根據我的經驗,十個男人遇到這種情況,有九個會很想很想知道你是誰),然後你就對他說我不告訴你,然後他就會開始注意你,經常會想著你,會想知道你到底是誰,然後在聊天途中,你再給他發他的名字,他肯定會說「你認識我?」 ,然後你再說,我不止認識你,還知道你在哪班,哪組,哪排,和誰做(當然這些你必須要提前去調查),然後他肯定會更加的注意你,隨時都在找你,當他又一次問你是誰的時候,你裝作開玩笑的告訴他「我是一個關注了你很久的人」 ,注意這句話一定要看起來又像玩笑,又像認真的,然後在適當的時間裡再告訴他你是誰,然後你們肯定會開始說話,成為朋友,然後再選一個時間約他出去玩,再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包你追到手!不過注意,大多數男生在網上聊天的時候,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他們會覺得被人監視著,如果再三問你名字你還是不說,他們可能會刪了你,或者開罵,或者不再回你,但是他們的心裡肯定很想很想知道你到底是誰,所以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讓他覺得你煩,但又要吊著他,相信你們會好上的。

4樓:joker閒辰

運用你的人脈,在你的朋友中看有沒有人認識他,或者有沒有在他的班上的

5樓:feilong海柱

你還小,當作暗戀,留作美好的回憶吧。

6樓:鴆羽千夜

好麻煩,還不如坦率一些,直接對他說「我想跟你交個朋友」不就得了。不過有些人表裡不一,建議你觀察觀察再做決定

7樓:追夢者

真好!我們是小學同學還是同桌,感情很好!我們有共同愛好也有共同語言!

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喜不喜歡他們班的女生,不過他都和男生在一起玩,我都和女生和一些男生玩,我前面的幼兒園同學和他很像,他們也有共同愛好!他們都喜歡叫我憨批。我們有機會嗎?

順便問一下,初二會分班嗎??️

喜歡上了隔壁班的男生怎麼辦啊啊啊... 現在我剛上初中,被分在初一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文筆能寫書了,青春期都會有種懵懂的愛

9樓:姓d名三三

我也是我是初一13班他是12班,一下課我就會拉著閨蜜去窗臺看他。遇到他我總是會突然安靜下來,瞟他幾眼。

他是他們班的領隊,我又不高,每次晨會時他都站在我前面,就經常會看他。

最近他好像注意到我了(放學回家是一條路)他會偶爾回頭,聽他們班同學說,有一次他不知道為什麼在笑我。

我的天,這種感覺好奇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年紀有這些心情很正常,暗戀也是種辦法,學習為重吧。

11樓:13個高

拉倒吧,寫這麼多,時間浪費,青春浪費,還不如直接說我愛你,你愛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九班的,他是八班的。一開始呢,初一的上學期,我不知道八班有他這麼個人,後來是因為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和我的關係是朋友。這個女生呢喜歡他,初一下學期和我們說了。

然後我就開始注意她口中的那個男孩,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但後來不知怎的就越來越注意他了。我朋友認識這個男生是因為,有一次老師叫她分東西,剛好那個男生也在,她那天肚子有點不舒服,那個男生就和她說:我幫你吧。

然後我朋友就開始喜歡他了,我就不應該聽我朋友說,後來下學期中期的時候我就開始慢慢的注意那個男孩了。現在每次下課,我都拉著我同桌去廁所,他坐的很靠近後窗,每次去廁所就為了看他一眼,走近時就會故意把聲音放大,吸引他的注意。他很帥,我的位置有時也能看見他在他們班後門的空地那邊和別的男生玩,他的每個舉動我都在意。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晚上在宿舍睡覺(他也是住校的)我居然夢到他了,後來半夜醒來,上了廁所覺得不可思議。後來每次我帶隊吃飯時總喜歡走得很慢就為了站在他們班後面好看看他。之後,我就想要他qq。

想要很久,後來因為一次機會,我就加到他了。第一次看到他qq名字的時候笑噴了,還看了他的空間,笑死我了。我是晚上加的他,第二天他就問那位,我就大概說了我是誰。

有一次晚自習還沒開始,我們坐在樓下一個小花壇的臺階上,我就開玩笑。那個男生就突然靠近,我當時還坐著,嚇了一跳。他就把我手中的的餐牌拿走了,我就追過去,那個喜歡他的女生也一起過來了。

我就一直追,(我好歹也是跑步健將啊)還開著玩笑說那個很貴的我賠不起啊。現在想想也是搞笑,男生會找我朋友就是那個女生打遊戲,我好羨慕。我加到他qq之後,他就和我說過一句話(哪位?

)就沒有了。後來是因為我建了個群,我們三個人的,才多說了幾句。但之後這個群就解散了,我就不想在建了。

那個女生就問我你是不是喜歡他?我否認了,我說不喜歡。(這個男生和女生會聊天,雖然聊的不是特別多。

但我羨慕)在學校其實我和這個男生也經常說話,有的時候還有點滑稽。有次晚自習,我和我們班的一個關係比較好的男生玩(和我玩的這個男生和他是朋友,關係不錯)那個男生追我跑了一會,我在是一般的班級後門口,他就看了我一眼我們對視了。他就往我這走,開始追我,我一看,不行不能輸。

我就也跑了,一直跑到另一個樓梯口,因為急轉彎跑步過去,就被他抓住了,就為了打我三下。生氣,後來走的時候還一直看我,   ‍

13樓:抱緊林洛

喜歡就去追啊,不然會後悔的

我今年13歲,在上初中,是個很開朗的女生。在學校我喜歡上了一個隔壁班的男生,他個子不高,但是學習和

14樓:久居誰心當誰王

就忘了吧,你們不可能的,你這樣只會自尋煩惱,雨下過了,天總要晴,別留戀那麼多了,再說我們都還小,何必浪費青春在他身上呢?到時候可能自己會覺得真的很不該,你不是說真的非他不可,世界上人那麼多對吧?好好調節自己的情緒,試著不要去主動找他,也不要再總是想著他,告訴自己他也沒什麼好的,找出他的缺陷,不要一味的認為他什麼都好,人都會有缺點的,興許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連喜歡都算不上,只是青春期正常的對異性的嚮往,不過要注意分寸。等你到了高中畢業的年紀,或許會知道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現在就隨它去吧,沒什麼大影響就好。

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

16樓:demand擁抱

喜歡別人是種錯,讓別人愛上你,你會試著去**你的人。這是最好的,放棄這個感情,心情會變得愉悅

17樓:無憂花開

d多讀書充實自己,不要耽誤了學習,將來後悔也來不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優秀、而是這個男生是二貨!這樣的人你越是主動他就越不珍惜你、讓他去死吧!從新找一個喜歡的人、

19樓:忄小板牙

親……學習才是你現在要做的,你個小p孩知道啥是愛呀,還忘不了了,欠揍了是嗎

20樓:love風寒月殘

初三黨表示既然無法在一起又無法忘記不如索性不去管它,想的時候不逃避,時間長了自然會變成一種回憶而不會讓你難過。

我是一個初二的女生。 喜歡一個隔壁班的男生 。 他長相一般 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可我就是對

21樓:初心不變

青春期的萌動很正常,等你再過兩三年,再回首,一笑而過而已

22樓:冷我心你開心嗎

好好學習吧,沒有什麼未來,還小還早容易受傷,青春期都會有的經歷!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很多時候不需要理由 簡單的來說就是緣分吧。很多時候一個人平平淡淡 卻十分能吸引你 這是很正常的事。當然,如果你能覺得你能放棄暗戀他 那麼你一定不夠喜歡他 足夠喜歡的話 你是捨不得放下的。

既然如此 還不如就放棄了吧?

祝您愉快~滿意請及時採納!

24樓:濱水柔

如果能當作動力就無所謂了,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好男孩多了去了!

25樓:爽朗的子卿

暗戀一個人很痛苦,也很無聊,不如告訴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呢

27樓:小愛

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那??

我從初一到現在一直暗戀隔壁班的男生,快畢業了不想遺憾想表白來著,就從別人那裡問到qq號,我沒加他,

28樓:嚴冬臘月雪

直接見面表白!他沒答應她也許心裡正是因為你…女追男就是一層紗!他要是喜歡你這就成了~

29樓:千影龍刃

沒什麼好辦法,只有大膽追求,不過方式很重要。你最好打聽好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有什麼興趣愛好,只要投其所好,就會容易成功

30樓:小挖機機

呵呵。就表白吧

bai!不要留下du

遺憾 不答應沒關係的zhi,還有dao教你忘掉一個回人就是 遇到答 或者 自己 有個男朋友 就會慢慢開始忘了他的。這兩個 遇到喜歡的和有個男朋友 你自己選 這是忘記最好的辦法 一般都是這樣的辦法!我是說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現在還在上學,要以學習為重,不要急於談戀愛,等以後學業有成的,機遇會是很多很多

32樓:小強瑞迪

你跟他接觸多嗎?還有就是你在他印象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這兩點你有了,然後後邊就好辦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先主要復學習,想要不制去想就讓自己忙碌bai起來,其du實你進入高中以後你會慢zhi慢忘了dao這不成熟的愛,以後你會遇到一個正真好的!我當年也是這樣過來的,到了高中後我的那段感情開始變淡,只要不見就不會去想了,慢慢的我也遇到一個新的喜歡的人,以前的那個人開始走出我內心,這一切都慢慢來,如果得不到那就放了.反正還小,時間還多

我愛上了隔壁班的女生怎麼辦,喜歡上隔壁班一個女生,怎麼辦

請問9年紀是初三了嗎?啊 那也就是說你是初中生,畢業了要上高中了是麼?原來是暗戀啊 哎.既然要分開了,最好不要去找她 免得你們以後不在一個學校了 會弄得難受 如果你們能上同一個高中就跟她表白吧 不能的話。就最好還是各走各的路吧 而且現在也別急於表白,等中考完了吧 你們都快中考了,還是先準備考試吧!戀...

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位女生,而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可以去問阿 直接但是有禮貌的問,不要太唐突了哦 或者,你可以向別人打聽阿 但是直接問好一點,如果他對你有意思,就會覺得你很有性格,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以後也就不會自己後悔啦 但是建議一句阿 大學以前,還是學習為重,不要談戀愛把 我也曾經是這樣,喜歡一個人,卻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最可笑的是連他的樣子我也...

我是初一是女生,我喜歡上了初三的男生。我們有可能嗎

姑娘啊,現在離中考不遠了,如果你們學校有高中部,你學長有考上還好說,萬一不在一個學校,遠距離很吃虧,您們這個年紀,很容易被遠距離拆散,而且你也不確定他的想法不是麼。如果你真是很喜歡很喜歡,不妨等他中考完去告白,試一下,不過對方拒絕與否,好歹心裡的坎過去了。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