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隔壁班的女生,怎樣追一個隔壁班的女生?

2021-07-15 02:44:40 字數 1795 閱讀 6691

1樓:低溫本草

看了 這麼多的回答,我覺得好笑那

老實告訴你吧,我在讀書期間可以算是戀愛專家了,呵呵不說我的事了,來說一下你的問題吧

嗯··首先追女生和女生追你,你都得遵循一個原則,就是是不是雙方都喜歡,樓主,如果兩個人有一個人不真心的,那這段感情一開始就預示了結束,有一種萬變不離其宗的方法就是,喜歡一個女生不要心急,首先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她喜歡上你,你得多在她面前作出好的表現,讓她能看到你的閃光點、你的好,如果樓主問我怎麼追女生的話,那說明樓主是初戀了是吧,沒交過女朋友的才會這樣子問哦,不過也好,女的比較看重有初戀的男生,因為在當今這個壞男人當道的社會上,單純的男人也就顯得特別吃香了···

其實我覺得呢··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呵呵,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呵呵 最後 就祝你幸福唄!!~加油!~

2樓:s安小欣

既然她都說了先從朋友做起,就先從朋友做起,對她好點,時刻關心她,她會感受到的,時間一長,就有感情了。

3樓:迷糊娃娃

先找她的朋友瞭解瞭解她喜歡什麼~~~然後通過她的好朋友進一步加強關係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朋友做起?這是試驗嗎?愛情是從先從朋友做起開始的嗎

怎樣追到隔壁班女生

5樓:花花鵝

你和她有共同好友嘛?比如你認識他們班的某個男生,如果覺得他可以信任的話找他助攻呀!比如到他們班叫你們那個共友出來,假裝借點什麼,然後共友說沒有,這時女生剛好出教室,就問女生有沒有,可不可以借給你,然後到時你去他們班直接叫她出來還給她,順便搭幾句話之類的。

6樓:熊熊旻騫

你可以找隔壁班的同學組織一個場子,然後自己參與進去,可以先跟別人熟悉熟悉,搭訕,一下子大家就是普通朋友了,以後就可以交流了。

7樓:

你也可以跟他們聊天。向他請教學的問題。或者下課跟他們在一起一玩。這樣就接觸到他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他如果也喜歡你你就向他表白祝你好運

8樓:小了白了圖白了

製造經常在她面前出現的機會,讓她注意到你,然後通過朋友認識。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幾把拉成一長條弦,為她動情地談一首《愛》。

10樓: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11樓:雙魚

兄弟,你思想有問題呀,想追還不說話,哪有這麼好的事,趕緊下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女生,就真真切切地喜歡,給他你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就好了。有時候你需要迎合別人,有時候你需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13樓:

都不說話還追個錘子 不和他說話

女生太多人追會怎樣,一個女生太多人追會怎樣

開始她會很得意,不過後來會覺得很煩惱,因為追求的人太多了,她不得不疲於奔命的四處應付,簡直無所適從!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

怎樣去追被女生傷過的男生,怎樣去追一個被女生傷過的男生

其實你只要在他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他身邊,在他需要安慰的時候陪著他,在他無助的時候跟他聊聊天,等等。我想你喜歡的他一定會被你感動的。回答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

怎樣追在感情面前只會被動的女生,怎樣追一個在感情面前只會被動的女生

她被動,你要一直主動,但不要過急 你主動還要看她的意思 追一個很被動的女生應該怎麼做 被動的女孩的話 我就算比較被動了 所以以我的感覺 我覺得你發簡訊不要太頻繁 如果發簡訊的話 發一些關心的話 如 吃飯了嗎?最近過的怎麼樣?天氣最近很冷了 注意多穿點。類似這樣的簡訊 你也不要指望她會都給你回簡訊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