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中的電位器在altiumdesigner中如何找到

2021-07-14 22:31:23 字數 615 閱讀 2643

1樓:yesyes科

1、首先開啟軟體,新建一個原理**件。

2、library 面板各個功能如圖所示,在當前元件庫中有兩個最常用的元件庫“miscellaneous devices.intlib”通用元件庫“miscellaneous connectors.intlib”通用外掛庫。

3、單擊 libraries,可以開啟目前已經安裝的元件庫列表。

4、從本機檔案中選擇庫檔案進行安裝,選擇 install from file。

5、找到庫檔案的路徑,一般情況下,altium designer 的庫檔案路徑在其安裝目錄的 libraries 資料夾下。

6、安裝成功可在已新增庫列表中看到剛剛新增的庫檔案,選擇想要的庫檔案就可以新增到操作頁面了。

2樓:野草麥子

這個可以自己畫,步驟:複製原來的電阻檔案,貼上到原來的的庫裡,形成一個新的庫檔案,名字與原電阻檔案差不多,然後再基礎上改一下,也就是直接畫一個向下的箭頭就可以,然後再箭頭的基礎上加一個管腳,注意管腳的標號應該是3,只是隱藏掉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常用庫裡miscellaneous devices.intlib 如圖:

請問下圖是出自哪部動漫,謝謝了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little busters 中的人物。表面上是容姿端麗的班級偶像,真實身份是被隱藏在校園某處的 祕寶 吸引而在夜晚的校舍徘徊的充滿神祕的少女。是根據key社的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動畫,由j.c.staff製作。動畫第一季於2012年10月6日起在日本播出,並於2013年4月6日完結。聲優 風音 ex...

不知下圖中植物的學名是什麼,請問下圖是什麼植物?

博落回,罌粟科草本植物,有毒,可入藥。耐乾旱瘠薄,南方各地有分佈。第一復個是秋楓吧,猜的。第二 請問下圖是什麼植物,我們這裡人都叫它富貴子,它的學名是什麼?富貴子又稱硃砂根 紅涼傘 百兩金,屬紫金牛科常綠小灌木,自然生長於山谷林下或丘陵陰蔽溼潤的灌木叢中。性喜陰涼 溼潤的中性沙質土壤,喜薄肥勤施,忌...

請問下圖中的植物學名是什麼下圖的植物學名為是什麼?

藍薊,是二年生草本,高30 90cm,全體披灰白硬毛,單葉互生,圓形至線狀披針形,長15cm,中脈明顯,花有藍 紫粉紅 白色等。下圖的植物學名為是什麼?多肉別稱 多漿植物 肉質植物 多肉花卉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 果實 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