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99與altium designer有什麼區別

2021-07-14 22:32:31 字數 806 閱讀 2432

1樓:小霸王奇妙無窮

實際上,兩者用途沒區別,都是pcb繪製軟體。只是altium比protel的功能更強大,更完善。

1、altium支援fpga,且擁有用自身設計出的開發板(nanoboard),此板電路原理圖、元件封裝、pcb圖在...\examples\reference designs目錄中。

2、altium可以將繪製出的pcb用3d效果展示,可以讓設計者有直觀感受。

3、altium擁有強大的pcb佈線,提升了布通率與速度。

4、altium全新的設計理念,將電路原理圖、元件原理圖、元件封裝或者自帶的整合封裝庫以及最終pcb圖,分成不同檔名,便於今後同種器件在不同的設計中直接匯入。

5、altium繪製pcb的層數有所增加,幾層忘了。

6、altium可以直接匯入autocad檔案(畫pcb外框用)以及將電路圖或pcb圖製作成pdf,當然還有鑽孔檔案,又可以匯入其他eda軟體所設計的檔案,比如p-cad、pads、orcad等。

7、想不出了。

可以這樣說,電子產品從圖紙到工廠,最終變為成品,再從成品變為商品,altium提供當今最全面、最有效地設計平臺。

2樓:

沒什麼區別 altium designer 是 protel的升級版本而已。

altium designer 10 是最新版本

3樓:

altium designer 是 protel的後續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樓上,樓主多動手練練就好了

用protel99如何開啟cam350檔案

親,聯兆電子告訴你,這個是打不開的,cam350有自己專門的軟體,gerber檔案在99中是不能開啟的,您可以根據gerber檔案,重新畫一份pcb檔案。protel99檔案如何轉成cam350 匯出gerber格式即可 這個我知道,這個我真的知道!903156068 protel99轉gerber...

PROTEL99在用PCB更新原理圖的時候怎麼能只更新封裝,不更新其他內容

以你說的為例,1。在pcb圖介面,雙擊元件r1 注意是r1對應的元件,不是r1字元 出現component對話方塊,將20k改為10k,0805改為0603。當然,必要時,你也可以更改r1為其它符號。點選ok關閉對話方塊。2。還是在pcb圖介面,操作選單 design update schemati...

Protel99畫PCB板時,為什麼空白處會出現電氣接點

建議檢查是不是有命令沒有釋放出來,當你電擊的時候,放置了一個帶net的過孔或者是焊盤。導致了網路連線。我畫的protel 99 pcb板的二極體為什麼沒有連線線?如果我bai說對了,分數給du我啊 首先,你zhi原理圖上的管腳標 檢視一下是不是飛線的選擇項沒有開啟 按 l 選擇layers s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