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面板病的外用藥可能引起(藥物中毒)皮疹和發熱嗎

2021-07-14 19:13:49 字數 690 閱讀 9209

1樓:一切皆是浮雲

有可能會引起,過敏藥也會引起過敏,過敏途徑不僅包括口服,也包括吸入、接觸。

首先得明確你是過敏還是傳染病,大方向不能錯!

發熱伴全身皮疹一般有兩種情況:如果不癢或者稍微有點癢,一般是傳染病;如果癢的厲害,那麼一般是過敏;

其次,根據你的情況來看,特別是這句話“,抓完之後**就紅、腫、鼓,過一會就退下”,這個是典型的蕁麻疹反**作的表現,而且蕁麻疹也會引起發熱!建議考慮這方面的疾病。

最後,不知道你是在****哪個科室看的,我認為應該到正規醫院**科診治,而且我認為**首先應該請傳染科會診,然後最主要是抗過敏對症**,而不是用抗菌抗病毒(wbc總數我認為沒有到使用抗生素的指標)。謝謝!——**科醫生

2樓:沒事別說髒話

你**底下有沒有出現小血點?像是針孔大小那樣的小血點?同時**表層和空氣接觸點,有沒有紅點?有凹進去的,也有凸起來的?凸起來的跟正常粉刺那樣的痘差不多大小

同時感覺肌肉和骨頭有刺痛感,一瞬間的刺痛?如果是,那麼我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這個是“藥物過敏性紫癜”

如果沒有小血點,只是各種痛,那麼很有可能就是“藥物過敏導致的***”,這個我不能百分百確定,但是如果有小血點,我就能百分百確定是第二行說的那種情況。

脾大?這個引起的原因很多啊,有感染也可能引起脾大你化驗血常規,中性粒細胞正常不?中性粒細胞百分比有沒有超過70%?

面板病的症狀與治療方法,面板病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一方面考慮是不是過敏的原因引起的這種問題一方面考慮是不是全身疾病的區域性反應引起的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 科進一步諮詢 檢查和 病的 方法有什麼 病只是一個統稱,具體要看你是屬於哪種 病,比如 白癜風 牛皮癬 蕁麻疹 青春痘等等,不一樣的 病 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最好去 ...

貓的面板病怎麼徹底治療,貓咪面板病如何治療

是不是是呈圓塊狀掉毛?掉毛後的 上是不是有紅褐色的小點,好象結了痂一樣?如果是,那就是貓癬了.一般可服灰黃黴素,每公斤體重50毫克,每日2 3次分服,至少服用3 4周。其他還可外用克黴唑軟膏 複方苯甲痠軟膏 硫磺軟膏 2 硝酸咪康唑親水軟膏和癬淨擦塗患處。期間每天在貓食中新增4毫升植物油,促進口服藥...

關於治療黃褐斑外用藥品的一些問題

1沒有一定的效果 2效果好壞沒年齡區分的 3沒有嚴重的 建間外用藥不要用什麼西藥 因為現在沒有 黃褐斑外用的西藥 可以用化壯品 內服不用六味地黃丸的可以單吃逍遙丸或是加味逍遙丸 這些內服藥是女性應該用的藥,不會的 吃多久都沒問題 的,可以放心服的 在天然食品中,有多種保養 和除斑功效的食物,可以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