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皮翻出來每天都有白色東西,那是什麼 有影響嗎

2021-07-14 15:14:25 字數 5261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包皮垢,沒事的,是個男人都有的。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包皮過長,包住**,使尿液,灰塵等雜質被包裹在**溝內,長時間變質了,只要你多注意生殖衛生,並不會對你造成影響,如果你很在意的話,可以去做包皮環切手術,但是說真的,不推薦你去做手術,因為它根本就對你的性生活沒什麼影響,你也不要聽信那些說什麼包皮垢能致癌,那都是放屁!有幾個人是因為包皮垢得癌的?

只要你天天洗,然後不要經常手淫,也不要總接觸色情內容,那你就會慢慢減少的,但是沒有是不可能的,我現在也有,但是我天天洗。

2樓:長沙中山諮詢

**包皮內有白色分泌物可能是衛生不好,或是區域性分泌物沒有及時清洗引起的包皮垢,如果沒有出現異味或是瘙癢的話,一般不需要特別的處理,建議您每天溫水清洗區域性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出現分泌物的同時有瘙癢或是有異味,就需要檢查是否感染**炎了,如果有炎症就需要及時抗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廣告上面說的包皮垢。這是人的本能,是人體必需的。即使你每天晚上都洗得很乾淨,轉天還是出現的。

每天都會出現的那就是包皮分泌物,其中比較明確的就有醫學界公認的“溶菌酶”。是發揮殺滅病菌的作用。

即使你割去包皮。分泌物還是照常分泌的。只是都叫**沾了去了。

但是常洗洗還是有好處的。不能常洗情況下,溶菌酶會起作用的。會殺死細菌的。

這就是偏遠地區人們常年不洗澡,也是千百年以來人們沒因此得病的原因。

以下是專家回答:

問:包皮分泌物有什麼作用?

包皮內板冠狀溝部位有包皮腺,包皮腺像人體的皮脂腺、汗腺一樣,具有分泌功能。包皮分泌物在包皮腔記憶體留過多,其中水分被吸收後,就會形成像豆渣樣的包皮垢。包皮分泌物呈漿液狀,弱鹼性,由水、微量鹽類、脂蛋白等組成,具有使**保持滑潤、免受擦傷和防止細菌侵入的作用。

問:有包皮垢就要切包皮嗎?

男性從出生到老都有微量或少量的包皮分泌物產生,青年時期包皮分泌物較多,進入中老年後減少。包皮分泌物本是男性包皮的正常分泌液,並非致癌物質,否則“造物主”在創造人類時為什麼要在男性包皮內長包皮腺呢?難道就是為了得**癌不成?

由於包皮分泌物中含有脂蛋白類物質,在包皮腔內積存過多時,會受到一些酶和人體常駐細菌的分解,形成一種像豆渣樣的白色物質並有一種特殊的臊味而惹人討厭,這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包皮垢。男性大可不必為包皮垢煩惱,只要適時清洗,保持衛生就可以了,不必為消除包皮垢而切去本來不是過長的包皮。

(可以肯定的回答。廣告上割包皮的醫院的絕對都是私人醫院!部隊醫院割包皮也都是承包給私人的)

很多人都是包皮的。什麼也不影響。**、陽痿、性病、都和包皮沒有關係!!

還有癌症。廣告上不都是說包皮會致癌嗎。會得**癌嗎??

其實這都是醫院為了叫人們都去割包皮而編造出來的、不這麼說有人去割包皮嗎??

4樓:

包皮垢,那東西的確是天天洗,天天有,而且還有鹹魚味。包皮垢可刺激**和包皮,非常容易造成包皮**的炎症。最嚴重的情況是可誘發**癌。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做包皮環切術,沒有包皮,當然也就沒有包皮垢了。這樣省心,省事。假如不做手術的話,你也不能保證天天能夠清洗包皮,所以做了手術就可以了,但是不要去什麼所謂的**醫院,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5樓:洛洛納

多注意清潔衛生,不適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包皮分泌物

**上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6樓:函馨丹籃

你說情況考慮是包皮垢!

包皮垢在正常的的情況下可有少量,

但是,如果過多,來或者短時間快速的增多。

那麼就要考有可能是泌尿系的炎症導致的分泌物增多!

比如,尿道炎,包皮**炎,膀胱炎,前列腺炎等。

其實注意區域性的護理就可以減少包皮垢的增多!

包皮的護理其實很源簡單

只需要用清水清洗,

記住,不要用肥皂和洗液,因為,**表面本來就有一層粘液和粘膜,保護**,但是用肥皂和洗液會破壞粘膜,反而會引起泌尿系的感染。

還有由於包皮和冠狀溝,容易有細菌滋生!建議勤換**,每次脫下的**最好用84消毒液浸泡一下!

7樓:男性問題**諮詢

**表面有一層白色的東西考慮是**炎所致,多因**摩擦、創傷或肥皂、清潔劑區域性刺激引起。表現水腫、紅斑、滲出、糜爛,繼發感染有膿性分泌物,易形成潰瘍,自覺疼痛。

8樓:非凡**

引起男性**上有白膜的原因:1、包皮垢:包皮垢一般都是由包皮過長而未進行及時徹底清洗引起的。

很多青少年不知道如何清洗**,到一定年齡時突然見到**表面覆蓋著積聚了多年的、白花花的一層豆腐渣,吃驚不小,急忙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那是包皮垢,要每天勤洗**才能防止包皮垢的形成 此外,包皮過長也是生包皮垢的原因之一,如果有這種情況要及時做包皮切除手術。

10樓:採5哥

那是包皮垢,因為包皮過長,**不能外露,包皮內部就會形成一些白色的分泌物和尿垢,如果不經常清洗的話會引起包皮**炎等,甚至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把包皮切掉就會好了.但是如果不想切除包皮的話就要經常清洗,一般就不會有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龜 頭上有分泌物考慮是包 皮垢,多見和包 皮過長有關。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醫院作分泌物細菌培養,明確致病菌的型別後,對症用藥,我之前是在北京豐臺人和中醫院看的,那的**不錯。

12樓:聯勤

屬於**炎的表現,是區域性的炎症刺激導致,是很常見的疾病。大部分與**的清潔衛生不當、包皮過長有關,積極的**以改善。目前患者需要做好**的清潔衛生,並勤換**,塗擦藥物進行抗感染**,而過長的包皮需要行手術切除。

13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是包皮垢,正常的新陳代謝物,但是一般男性是很少包皮垢的,除非有包皮過長的情況或是**炎等,及對方有**炎的情況下出現。一般無需過多處理,注意區域性衛生,勤洗勤換即可,必要時使用碘伏或酒精消毒**部位,有包皮過長的話也可以考慮手術**處理。

14樓:運氣極佳啦

就是小弟弟吐的痰,你要注意個人衛生及時清洗。用一句比較潮流的話說“是時候找個物件了”。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分泌物過多所造成的感染吧,這種的話平時的時候多清洗清洗就好了,多注意衛生,黃河四路與渤海五路交叉口(富澤商貿街站向前100米)

16樓:東營同濟不錯喲

你的情況主要與包皮過長引起的包皮性**炎有關,正常的包皮有保護作用,也可以產生一些分泌物。都是正常的,由於包皮過長,往往會引起包皮垢的堆積,而誘發炎症,目前**的關鍵是用高錳酸鉀溶液清洗,就可以,嚴重的需要手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包皮,裡面分泌物過多,沒有及時清洗導致的,這個不用東西,平時的時候多清洗清洗就好了,清池大道與永濟路交叉路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藥店一支莫匹羅星和一瓶紫藥水能塗好

19樓:kikyou桔梗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包皮過長,細菌感染,產生分泌物過多,會出現異味的情況。

如果出現疼痛,紅腫的情況,建議及時去當地的醫院檢查,平時勤換**,注意個人衛生

鍛鍊身體,加強抵抗力。恢復正常的內分泌系統。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就診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鬼頭剝皮內有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原因

21樓:黃色網

您好,**上天天都有白色的東西初步判斷包皮**炎,建議經常清洗包皮和**頭,保持包皮腔內清潔和乾燥。

22樓:mm心心

**上白色東西是包皮垢。

**上白色東西正如各部位**會分泌皮脂一樣,包皮的皮脂腺也會分泌皮脂。由於包莖或包皮過長時包皮不能向上翻起,因此這些皮脂便積聚在包皮的內面與**頭之間的空隙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好,有包皮過長嗎?您所說的白色物質可能是包皮垢,它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與**脫屑構成的。

包皮垢長期刺激會引起包皮**炎 ,能上行感染至泌尿生殖系,影響性生活和生育,建議您如有包皮過長,及時做包皮環切。我院開展的韓式包皮環切術 ,外形整齊美觀,有利於衛生、保健、發育,明顯提高性生活質量,無任何***,安全便捷、隨治隨走、不影響工作、學習。祝您健康。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可能是包皮**炎,可由性生活及包皮過長導致。感染了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真菌、淋病雙球菌或其他細菌都可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之間的不潔之物,即包皮垢,便會堆積起來,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建議到感染科明確診斷便於及時對症**。0.

包皮裡面有白色的東西,很久了,每天都要洗,怎麼回事?

25樓:武警**翁主任

你說情況考慮是包皮垢!

包皮垢在正常的的情況下可有少量,

但是,如果過多,或者短時間快速的增多。

那麼就要考有可能是泌尿系的炎症導致的分泌物增多!

比如,尿道炎,包皮**炎,膀胱炎,前列腺炎等。

其實注意區域性的護理就可以減少包皮垢的增多!

包皮的護理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用清水清洗,

記住,不要用肥皂和洗液,因為,**表面本來就有一層粘液和粘膜,保護**,但是用肥皂和洗液會破壞粘膜,反而會引起泌尿系的感染。

還有由於包皮和冠狀溝,容易有細菌滋生!建議勤換**,每次脫下的**最好用84消毒液浸泡一下!

26樓:江城醫院**

包皮過長是指在**非勃起狀態下,包皮將整個**包住,使之不能外露,或僅能露出尿道口。包莖是指在包皮過長情況下,包皮不能翻轉,**無法露出,即使強行翻轉也不能成功。包莖、包皮過長問題不僅影響性生活質量,而且也是男性及其性伴侶的健康隱患,引起陽痿、不育、**炎症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包皮太長,白色物是包皮垢,那是包皮太長積存的汙垢,經常翻開包皮清洗就可以了。最好把包皮割了,就不會再有了,也乾淨方便。

28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多考慮是包皮垢,多由包皮過長、包莖等引起,需要檢查明確是否存在包皮過長的情況,如存在及早的手術**即可徹底清除包皮垢,建議您選擇正規醫院就診,祝您健康

29樓:手機使用者

用洗液,你問題嚴重,最好去醫院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過長了,不注意衛生了,這種情況應該天天洗日日清的。不然就直接實施環切術

沒有趣味相投的知己用文言文翻出來

文言文的特點是精煉。趣味相投 和 知己 重複,既是知己,必然是意氣相投的人,所以可以去掉 趣味相投 那麼,用文言文表述即為 無知己。或 無一知己。沒有趣味相投的知己 無趣味相投之知己 我這一輩子若能夠遇到我的知己也就沒有什麼感到遺憾的了.用文言文翻 此生得一知己足矣 吾生得知己,至死無憾。人生得一知...

光緒通寶值錢嗎?舊物堆翻出來的,這種光緒通寶值錢嗎,值多少大概?

從圖上看這枚銅元屬於廣東省造當十的普幣,價值不是太高,20元左右。你的是一枚光緒年間的機制銅幣,從 上看是一枚真品無疑,但是整體來說品相一般,價值不高,一般情況下這種銅元的 基於品相在10 20元之間,自己留著玩吧畢竟是老東西,賣的話意義不大 這種光緒通寶值錢嗎,值多少大概?10 沒孔的值一百一個左...

這是什麼蟲,白白胖胖的,土裡翻出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子卷的

蠐螬,金龜子的幼蟲,屬於常見地下害蟲 土裡藏著白白胖胖的蟲子,是什麼蟲啊?謝謝各位啦!我把土翻了個遍,不會有了吧,土已經晒上了。是蠐螬。我們小的時候都挖來餵雞的,高蛋白高營養,雞都搶著吃。蠐螬,會吃植物的根,很討厭的 鋸末容易生這東西 我今天也挖出幾隻,看到此帖才知道是蠐螬,消滅了。土裡藏著白白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