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司儀一般多少錢一場,請個婚慶公司辦一場一般的婚禮大概多少錢

2021-07-14 03:30:08 字數 1493 閱讀 5774

1樓:蜜匠婚禮

現在婚禮司儀一般幾百至幾千不等。一般口碑越好的**肯定也會相對高。選婚禮司儀新人們要參考,婚禮攝影跟拍他主持過婚禮現場的氣氛。

颱風有沒有很自然得體,看是不是能充分調動氣氛,會不出現有語言低俗的段子,會不會太愛表現自己而搶了新人的風頭。我們應該選擇既能煽情讓來賓落淚,也能讓現場一片歡聲笑語的婚禮司儀。

2樓:蜜匠婚禮

現在婚禮司儀一般都是幾千左右,普遍很多新人選擇婚禮司儀**在2-3k。口才越好經驗豐富的,肯定也就越貴。可以找婚慶公司瞭解自己想要的主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婚禮司儀的**會根據地區、主持的經驗而有所不同。北京的司儀一般是從800至幾千不等。

4樓:昆明愛啦婚禮

這個具體看在**?婚禮司儀**區別比較大,水平也區別很大。高的有上萬的,最便宜的有200的,通常好的都貴都是檔期滿滿,不好的司儀通常**低同時基本都是空檔

5樓:

一千多到一萬多不等.名人不建議請,基本除了炫富沒啥實際效用,一般婚慶開出來2000多的司儀應該還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度的司儀就正他向你要的數目 如果是全包的話 那就不好說了 大約在1000至15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司儀,一般普通的**在:600~800元之間(全程)當然好的婚慶公司和好的司儀**肯定貴,一般在:1200~2000元之間(全程)

如果有點知名度的司儀的話,**就更貴了,一般在2800元以上!

個人認為,司儀的比本條件達夠就可以:普通話標準、口齒清晰、長相不差、頭腦靈活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請司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可以商量的 ? 呵呵

請個婚慶公司辦一場一般的婚禮大概多少錢

9樓:花嫁麗舍高階婚禮殿堂

請個婚慶公司辦一場一般的婚禮全包下來大約需要5萬元。

10樓:蜜匠婚禮

如果請婚慶公司的話,酒店已經自己定好了。一場普通婚禮會要有婚禮佈置、四大金剛、大多數消費**普遍七八千左右。現在一站式婚慶公司還能提供婚宴預定、婚車租賃等等。

所有包含下來比新人自己找價效比高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訂的桌數和婚期,酒席的**也是隨著這兩個條件而變化的,就好比買一個西瓜和買幾個西瓜、在什麼季節買西瓜**都是不一樣的。就按照標準的說一下(一般是10桌),平均**在15w左右,還要看你選擇的婚慶,如果單獨酒席是要不了那麼多的,也就8w左右。如果結婚就是單獨為了吃一頓飯,那真的沒意思,婚禮就一次,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一個浪漫婚禮是相當不錯的,格樂利雅的婚禮就是一站式的。

婚宴婚慶包含在一起,方便省心,這個是當代流行舉辦婚禮的方式。而且格樂利雅的服務達到5星級標準,滿足現代婚禮的需求

舉辦一場中式婚禮,要花多少錢

具體事宜還應該諮詢主辦方。比如說,找攝影師之類的就該問婚紗影樓。他們提供一條龍服務 還有飯店啊等等許多事宜。總會找到適合您的價位。1萬可以辦,10萬也可以辦,100萬也可以辦,關健是你自己的想法。根據地方不同,婚慶的 也不大一樣,像北京 上海都比較高。中式婚禮流程,一般舉辦中式婚禮都有哪些必不可少的...

辦場婚禮的開銷,辦一場婚禮要多少錢,幫你算一算

10萬元的婚禮不算低了。就是不知道是相隔多少年以後,變化會有的。目前的10萬元可以辦一個不錯的婚禮。支出目錄有,婚宴每桌888元,如果30桌300人來賓,那麼婚宴費需要2.7萬,酒水不含在內。主持人 婚慶公司團隊 錄影照相師,禮儀小姐 裝置租賃,婚車等大約需要6萬左右。得看你辦的是什麼檔次的婚禮。訂...

婚禮蛋糕一般要做多大的呀,多少錢

這個要看你定的蛋糕型別 大小了。有的還有專門設計的造型等等,都和蛋糕最後的 息息相關。結婚蛋糕一般是幾層的,要多少錢?一般的 2 3層,這個樣式也是一般的奶油蛋糕,價錢在500左右,大多是層數越 錢越高 樣子好看價錢也好看 如果你要好看點的,做翻糖蛋糕,那就是上千的事了 婚禮蛋糕bai最初為扁圓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