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想上廁所,一天有好多次。有時候也拉不出來什麼,就想做到大便池子上。最近剛做了一次闌尾炎手術,吃

2021-07-13 19:20:49 字數 1939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想拉,沒得拉,叫裡急後重;想拉,便到**拉不出,叫便祕。

2樓:穩中求勝的心

去醫院看看吧。最好別在網上尋求身體健康大事。

排便次數少的原因?

3樓:

戒菸酒便祕的原因有二:一是機體上火,去火便會釜底抽薪;二是運動量太少,以致腸胃蠕動緩慢,長期造成腸胃功能下降.用下面的方法就會解決.

長期堅持紅蘿蔔切塊兒煮粥喝,要吃塊兒喝粥.很有效的.你可以試一試.

另外,還要經常喝溫開水.多運動,每天加強體力勞動鍛鍊,必須全身出汗才行.

平常不要吃蔥\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等熱性食物和料理.可以吃香蕉\梨\獼猴桃\黃瓜\紅薯\綠豆湯\苦瓜等苦味的東西,因為按中醫說,它們是涼性的 ,敗火的好東西,尤其是苦味的東西,更是敗火的天敵

4樓:成都博仕**

排便少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是進食量少,或者飲食過於精細,導致食物殘渣少,大便排出不多; 2、是胃腸蠕動緩慢,大腸推進力不足,導致排便量少或者排出不暢。

5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

2.多吃水果

3.多吃蔬菜如菠菜,紅蘿蔔,芹菜等

6樓:

問題是挺嚴重的。

正常人每天排便1-2次,5-7點鐘是大腸經活動的時間,在這一時間段排便最合適。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上大學時,往往一大早大便池子都被佔滿了?

我建議:大量喝水;最好早上起來跑步;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如玉米、燕麥、綠色蔬菜和紅薯等。

如果已經長期排便很少,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以前也是好幾天才排一次便,後來慢慢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做個腸鏡吧!\

有可能是腸癌哦,說不定!

為什麼大便總是粘著池子,很難沖掉?

8樓:先知魯特

這是體內溼氣重。溼性黏膩,所以粘在馬桶上,難以沖掉。可以吃點【參苓白朮散】,健脾祛溼。

9樓:法老拉姆希斯

試一下晚上不吃飯,白天多運動,一般是消化不良或者沒有完全消化造成的,只要晚上少吃,多運動,第二天就會好多了。

大便頻繁

10樓:我是張天全

查便常規,看看有沒有消化道感染;不知道你的便是什麼性狀的,如果不成形多且肚子疼,可能與虛症有關,如果便粘池子,可能與溼症有關。另外,排便時**疼不疼,有沒有**鬆弛?如果都不是,恐怕要查消化道內鏡了。

在看守所裡面上廁所的時候,小便和大便是不是要分開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以前了,現在都是水衝,但是裡面的牢頭會人為設定大便時間,一般為放風時,因為他們不想被薰著。但是牢頭自己想拉就拉。

12樓:慕茜茜

看守所炅不不讓人大小便便,都是畜畜牲規規定的,惡毒毒的規規定現代的社會文1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裡面有一個漏天廁所,都能看見!

我是個退伍軍人,在看守所裡不是你說的那樣的,就一個廁所,誰想上誰上,要是多人的話他們裡面會排號!從殺人犯到**犯,分為老大到小卒!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守所上廁所的細節好像沒有什麼規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集體廁所了,和學校的差不多

為什麼我最近的大便老是溏溏的,每次都在池子底部粘了一層,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呀?請教了,多謝!

16樓:

您這是典型缺乏粗纖維的症狀,建議在飲食中多增加點粗糧。

父母老是吵架,有時候還常常打架,吵離婚。好多次勸沒有用啊,怎麼半

你父母都是強勢的性格,誰也不服誰,誰也不能試圖說服誰,你可以各自溝通,總吵也不是辦法,有沒有想好怎麼辦 你可以問問他然後問問她,你自己不能帶感情的以第三人來看你父母,你認為誰正確。你問問他或者她 真要是離婚了,考慮後果沒有?好多時候,衝動過後就是自責,只不過是不願意承認罷了。告訴他們 你們過了大半輩...

我的電腦總是宕機有時候一天都沒事有時候一天都要死好幾次就是藍屏之後在系統修復

宕機的原因是多樣的,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設定問題,還有就是電腦該清理了 建議樓主自己先檢測一番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

一天上廁所5次以上,而且每次吃完飯就想上廁所,但是每次上廁所

正常情況下一天應該上一趟廁所,你這樣肯定是腸胃不好,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肯定是腸胃有炎症了。正常的是一天八次 沒事的不要太擔心了 應該是體內有溼毒吧!建議去醫院查查 我每天吃完飯後肚子痛就想上廁所每天都是這樣 存在飯後腹痛及便意頻繁症狀,一考慮是胃炎,二考慮是腸胃痙攣,另外也可能專是十二直腸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