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廁所5次以上,而且每次吃完飯就想上廁所,但是每次上廁所

2021-04-16 00:23:20 字數 1225 閱讀 5135

1樓:丨靈晴兒丨

正常情況下一天應該上一趟廁所,你這樣肯定是腸胃不好,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肯定是腸胃有炎症了。

2樓:石頭臣子

正常的是一天八次 沒事的不要太擔心了

3樓:邦畔

應該是體內有溼毒吧!建議去醫院查查

我每天吃完飯後肚子痛就想上廁所每天都是這樣

4樓:吉安麗人醫院

存在飯後腹痛及便意頻繁症狀,一考慮是胃炎,二考慮是腸胃痙攣,另外也可能專是十二直腸的問題。屬可能與自己不規律的生活方式有關係,比如不吃早餐,經常熬夜等。

建議去醫院就診,完善大便常規,腸鏡明確**。如果是胃腸道紊亂引起,可使用谷維素,美常安及顛茄合劑進行**。注意休息,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煎炸食物。

規律飲食,吃飯要定時定餐,不要一次吃得過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5樓:操清昶養琪

是宿便。生物鐘正常的表現,若想改掉就在每天你認為適合的時候上廁所(時間要一樣)堅持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吃油膩的東西都這樣

我有慢性胃炎 所以這樣

我過一段時間肚子都要痛一會

不知道你是不是慢性胃炎

7樓:紅色樹

我好象就早上肚子特別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問題,到藥店買點什麼胃寶之類的養腸胃的藥吃幾個星期就好了,我的一個同事以前跟你一樣的問題,現在已經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惡性迴圈

2、你上廁所的時間段正好在那個時間

10樓:我叫呱呱

你腸胃不好,可能是慢性腸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最好去醫院看看

吃完飯就想上廁所是毛病嗎?一天上三四次廁所,而且每次都長達一個小時。胃特別容易漲。是腸胃問題嗎?

每天啦肚子可還是肥胖這是怎麼回事?就是一吃完飯就想上廁所,一天好幾次,而且控制不住,大便老是希的

12樓:孤峰上的使者

你是**導致的拉肚子麼?如果是的話,需要暫時性趕緊停止**行動。

一天上三次廁所,一天上三次以上大廁所正常嗎?

呵呵,一天要去三次小便那是再正常不過了。但是,一天要去三次大的那就有點多了!那就說明你的病情還沒有完全好轉,或者又出現別的什麼病情。病這玩意要看頭 難看尾,等病情加重了是更難醫治的,病情不能拖,為了錢拖垮了身體得不償失,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建議您 趕緊的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內科,有必要做胃鏡及配合醫...

一天上四次廁所

一天大號三四次是不正常的。一天大號三四次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腸道消化系統有問題,但也有可能是感冒所引起.偶爾出現頻繁上廁所可能是腸胃不舒服,鬧肚子了,一般問題不大的,如果天天如此那很可能是腸胃有些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偶爾一兩天這樣沒有什麼關係,天天這樣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腸胃功能了。有吃錯什麼東西嗎...

為什麼老是上大便,一天三四次,為什麼老上廁所大便一天三四次

說明你的消化系統比較好,第一,人的身體是有生理迴圈的,所以你吃喝拉撒睡都是必然的,第二,只要不是出現大便不盡,大便長時間乾燥便祕,那麼就說明你的平時飲食比較規律,第三,正常人在相對的身體素質並不是那麼好的情況下,容易餓容易渴且易排便,這說明你的身體在慢慢變胖的趨勢,並不是一些人說的身體不好搞的,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