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級廣東深圳市考生556,過2A線12分,可以報哪些好

2021-07-13 19:01:30 字數 559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大學的環境挺差的,而北京物資學院有點冒險。

可以考慮一下廣東藥學院,名聲好,師資力量強。雖然是神戶,但是現在深大報考的人越來越多,分數也越來越高,只高出2a 11分有點冒險。其他的仲愷、五邑也都不錯,可以考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填深大是100%能進的,還搞這麼多花樣?

對於深圳本地人,如果考過了二本線,而沒過一本線,我還是建議你報考深大,而且最好報考經濟系或管理系。本地人在深圳有一定的人脈,今後進入好公司的機會也多,像深圳很多銀行就很青睞深大的本地生源,特別是經管專業的學生。而國企、公務員,對於深大學生也有照顧性的政策,每年都有不少本地生源的深大學生進入像中國電信的壟斷國企工作,就業前景還不錯的。

二本真的沒哪個學校比得上深大,過來人的經驗,同學請慎重填報志願。

如果真想冒險的話,我建議你選擇去年分數高得離譜的學校來填,可以博冷門。參考學校去年的錄取分數,和往年作對比,以超重點線的分數的多少作為標準。如果去年這所學校的分比較高的話,今年錄取分數比較低的機率會非常高,因為考生都會有恐懼心理,這就是所謂的大小年問題。

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什麼,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什麼 40

遊豆腐 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518000。深圳,別稱鵬城,廣東省轄市,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岸,與香港一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 惠州接壤。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深圳市域邊界設有中國最多的出入境口岸...

我是廣東省內深圳市外的理工考生,有510分,報考深圳職業技術

深圳職業技術學校有本科的,而且為了保障深圳生源錄取的外地生會比深圳生源高分很多,510分很難被錄取上 要看你報什麼專業唄 有可能被錄取 我分數過了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投檔線,還填了服從,為什麼就是沒錄取到?這就意味著填報那學校的人數過多!被擠了下來!比你分數更高的人也報了那唄,2010年3a考生510...

2023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15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和住院醫師招聘300人公告 一 報考方法及時間。3.報名地點 深圳市會展中心三號館中部事業單位和民辦醫療教育機構招聘專區 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二 須提供的材料。1.全部報考人員均需提供報名表和身份證。2.畢業生 學歷及學位證書或落款時間為2014年9月1日以後的畢業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