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持樂觀的情緒 我上大一,但總是悶悶不樂的

2021-07-13 12:38:31 字數 828 閱讀 1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上大二,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大一時也和你一樣!甚至現在也是!但現在我可以控制自己了!

首先,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悶悶不樂嗎?如我原來的苦惱是想找一個女朋友!

因為我沒有可以說話的朋友.我終日愁眉苦臉!但自己想想,有了女友又怎樣呢?上大學是來做什麼的呢?

學習!當我快樂時到人多的教室學習,不快樂時找個沒人的教室自己靜靜的自己!週末時我會找一天再找一個好去處,就一個人獨去(如果你是女孩就要注意安全!

),玩耍回來什麼都不再去想它,只管學習!但找不到知心朋友說話是最難受的,到現在我還沒有女朋友沒知心朋友,但我想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不要太放在心上,到時自然會遇到的!

好了,願你快樂!

2樓:彤萌運

多看一些青年.讀者\方面的雜誌.多看一些文學方面的書籍.

多聽聽高雅的**.提高自身的修養和內涵.常和要好的朋友在一起談心聊天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樂於幫助別人不怕吃虧.勤奮好學.積極參與有意義的事情.

有什麼想法要多與父母進行交流.這樣會慢慢好起來的.未來是美好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自己有理想有目標就去好好努力.樹立健康樂觀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追尋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著不快樂的事情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凡事都不要鑽牛角尖,寬容一點,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

4樓:約漢孫

苦不苦 想想薩達姆 困不困想想克林頓

5樓:o阿冰

放下包袱,和去過的種種說再見!

怎樣讓自己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怎麼讓自己一直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

遇人遇事,習慣帶上微笑。在能力範圍內,多多幫助自己身邊的人,讓別人看到你的好,多多結交朋友,要經常給自己心理暗示,更我從其他方面找到自己的優點,要自信。正視 接受自己的身高問題,不要在此上過於糾結 多學點東西,讓自己有自信的資本就行了 多多學習來充實自己吧 無論學哪方面 自己有進步 成長 心裡就會很...

人怎麼才能保持積極快樂的情緒,我總是莫名其妙的就不高興起來,感覺壓力挺大的

一 多讀勵志的書集。二 多聽快樂的歌曲。三 給自己足夠的空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四 適時給自己一些小獎勵,讓自己開心。五 不開心時想想高興的事情,讓自己不要處在低沉的狀態,或者找朋友聊聊天,你看這樣子好嗎?應該是身體亞健康的表現,我有過這樣的經歷,下午尤其感覺明顯,視覺疲勞或者缺氧了,根據情況,站起來...

我是大三的學生,上大一的時候,我喜歡上我們系的女生,我們曖昧著,那時候他有男朋友,是她

第二次回答你的問題 我的電腦中毒了 打了長篇大論 一下子全沒了但是我還是要說 她所需要的只不過是一個港灣 而你 剛好替代你應該有你的幸福 她可以隨隨便便把身子給別人 為什麼不能隨隨便便說幾句好聽的拉攏你?這樣,就算她再怎麼折騰她都會把你當做他的籌碼 有你傻乎乎的對她好大道理你真的比我明白的都多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