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在上大學的大一新生!可我發現室友總是故意冷落我!我該怎麼辦呢

2021-03-19 12:39:26 字數 1815 閱讀 4256

1樓:醉雨夢醒悲傷

那就看看室友喜歡啥咯,小小的關心也能給人溫暖,投其所好也是一種辦法,請他吃東西也是種辦法(吃貨室友適用),或者搞個活動一起出去玩也行.

2樓:我想看**笑話

這樣的室友不交也吧!人都是平等的!他冷落你他本身也失去了你這個同學朋友!幹嘛計較這些!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上了大學感覺室友故意冷落你怎麼辦,難道還要一直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寢室矛盾一直是個非常突出又很難解決的問題,處理不好容易導致關係冷漠甚至內訌.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忙的不行誰有時間理你呀,同樣你不是也沒理人家嗎

我剛進大學,只有一個室友。怎麼聊都不能起興。怎麼辦呢? 20

5樓:sky灬煙花易冷

哈哈,通常我剛見到室友就問玩什麼遊戲,吧嗒吧嗒的就講起了遊戲。

6樓:搗蛋

需要一個共同話題,沒共同話題當然聊不起來

我發現我在大學老是弄不見自己的東西怎麼辦?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丟了你要仔細找找了,主要是你又沒有證據就是她拿去用給你弄丟了,你跟她吵吵的話你沒有任何優勢。如果是她丟了還好說,萬一是你自己不小心弄丟了那就醜大了。你以後的東西還是好好保管好,或者你以後就在寢室當著全寢室的人的面說你的東西別人不能隨便亂用

8樓:

買個錢包,養成整理的好習慣,

我是電子廠的一名小員工,每次回到宿舍想學點英語我室友都會笑話我。我該怎麼辦。

9樓:賦格

既然你有自己的夢想,就要按你的想法去努力,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當你成功時,他們會羨慕你,而不是嘲笑你,加油吧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註定一事無成,所以他們想拉住你,讓你和他們一樣。你只要學自己的就好了,環境和別人的想法你是左右不了的,要是你怕被孤立和嘲笑,那麼沒辦法,要麼換地方要麼放棄。

為什麼一上大學都在吐槽舍友

女生,大學遇上一個挑剔愛吐槽脾氣大的室友該如何應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拿她當回事。如果過分,直接收拾她,讓她不敢惹你。

12樓:聽雨軒李

這樣的人反而比較好相處,惹到你的時候你直接和她攤牌,批評她,說她你怎麼怎麼不對,怎麼怎麼不好,我平常對你怎麼好之類的,你替我考慮考慮,我是真心把你當好朋友的。

13樓:玉玉小俠

寬容對待啦,不與她計較,他自然就覺得沒意思就不會再找你麻煩

大學室友聚餐要去吃魚,可是我並不喜歡,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坦誠地告訴舍友,你並不喜歡吃魚,問大家還有別的喜歡吃的麼,向大家表示你很想和大家聚餐,只是不喜歡魚而已,真誠的講清楚就好了,大家都會理解的。

如果大學室友故意冷落你,要怎麼辦?

15樓:什麼世道

你怎麼知道他(她)是故意冷落你,除非你是在不經意的說話中得罪了他(她),你很大度的話你就問問他(她)我們是同學又是室友我那個地方得罪你了,我相信是個有涵養的人他(她)會和你和好的。在這個現實社會上除去親人也就是同學和戰友最信得過了(不全包括所有同學和戰友)相對而言。你會處理好的。

我是在東北上大學的大一新生,感覺室友聚餐太頻繁,他們卻不覺得,我有點窮想拒絕,又不知怎麼拒絕

就說自己的胃最近犯病不舒服,醫生囑咐不能聚餐吃喝,所以不能參加。我是一個剛剛在上大學的大一新生!可我發現室友總是故意冷落我!我該怎麼辦呢?那就看看室友喜歡啥咯,小小的關心也能給人溫暖,投其所好也是一種辦法,請他吃東西也是種辦法 吃貨室友適用 或者搞個活動一起出去玩也行.這樣的室友不交也吧!人都是平等...

我是大一新生,剛剛高考完進大學,現在馬上要期末了,但是平時什

等老師劃重點,找學霸補課,自己自學惡補,一個月搞定 最後一個星期好好複習就可以了,我沒掛過科。你要是最後都不努力,必掛無疑。不會的題就抓緊問學霸,期末考試都不難。最後一個星期至關重要。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我是大一新生,高考不理想,受到人生中最大挫折,但進入不理想大學,完全沒有了動力,每次和同學聊...

大一新生的我,該什麼辦我是大一的新生,才到沒幾天,大學的生活,我真的不習慣,朋友也不習慣,我主的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她們談談呀,畢竟你還要和她們相處4年。你可以和她們說,你是因為信任她們才把自己的事跟她們說,希望她們不要介意,大家能被分配到同一間宿舍也是緣分,來大學唸書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如果你是一個自信的女孩就不要害怕她們。跟她們好好談談。希望她們不要因為你的缺陷而排斥你。加油。你太看重你的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