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津外國語大學西班牙語系大一新生,請問學姐學長大三去西班

2021-04-08 20:31:42 字數 1894 閱讀 7968

1樓:啟德西班牙

您好!生活費方面不是很貴,大概是6-7萬左右就好。學費方面則要看學校是怎麼收取的了。

主要是簽證出去時需要保證金,在15-20萬左右,父母的收入證明和流水在90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西班牙留學相比其他歐美國家費用少很多,去自己做飯,節約一點的話半年大

回約是答五萬左右,加上前面的各種簽證查體什麼。但是一開始要有出國留學保證金,不動產至少15萬,還有有父母的每月的工資保證,至少是各9000吧,具體我忘了,好像是這個數,但是這個可以做假的,提前半年開始做。這些都是為簽證準備的。

大體就是這樣

我是大外西班牙語專業的大一學生,學校大三有去西班牙留學的機會,但是大三的課也很重要,還想考研,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去西班牙是交流嗎

不是去上學吧,你如果以後想考西班牙的研究生建議你不要去好好備考研究生,如果你是想留在國內讀研建議你去西班牙交流下,畢竟這是你學習這門語言的母國,去那會對你學習有很大的幫助,至少在口語方面會有很大的提升,這是多好的機會啊,爭取一下吧,會對你以後的發展有很大幫助,寫在簡歷裡也是一大亮點,西班牙的研究生我不太瞭解,應該也是申請制,畢竟國外的很多都是申請制

4樓:牛學吧就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這邊建議你呢還是爭取大三的時候去西班牙交換一年哦,而且這一年的交換一定會比你在國內學習這一年的課堂知識更有幫助哦,所以說要加油哦哦。

畢業之後去西班牙留學不用考試哦,直接申請就行,提交材料就行啦。

需要得材料是學位證、畢業證、可讀研證明、在讀證明的公證+雙認證哦,另外還需要簡歷、動機信、推薦信等哦

我小孩學西班牙語,今年大二了,大三就要習習,但小孩想去西班牙留學,請問懂行的朋友,是留學好,還是?

5樓:紅燒肉和他的

西班牙留學現在價效比是挺高的,讀語言的話,我們是在ole西班牙語讀,有專門的留學課程,非常不錯。

6樓:牛學吧就

如果是有條件的話bai,建議還是du

去外面走一趟zhi

吧,畢竟也能dao開拓開拓你孩兒的版眼光,提高你權孩兒的見識,還有畢竟是一個碩士學歷哦哦。

出國留學是有世界的眼光,回國發展是有中國的靈魂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但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都是為了開拓視野,培養面向世界的眼光,瞭解地球另一端的人,是怎樣的思維方式,有什麼樣的生活習慣,從而更全面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順應全球化的趨勢。

如果說得再實際一點,出國的好處,主要在於使我們獲得語言、閱歷、國際交流、全球思維方面的優勢,從而開拓我們未來發展和就業的前景,使得我們在未來就業中更具有競爭力,選擇面更廣。

西班牙留學費用多少一年

7樓:朗閣外語培訓

學費註冊費來

: 65-300歐元。學校報名時交自(學校不同費用會有所不同)公立大學官方學歷教育階段(公立大學本科)是免學費的,通常只需要交納少量註冊費。

公立非學歷性質的研究生課程,學費由各大學自行制訂,低的學費每年 1000

歐元左右,高的為10000歐元左右,大部分大學及科系的研究生課程學費每年在1500至3000歐元左右,學制為一至兩年。

博士階段教育需要3-5年左右時間,免學費,並可享受各類津貼及獎學金。

生活費西班牙的花費不高,合租公寓、自理三餐、上下學交通每月合計在350歐元到400

歐元左右,遠遠低於其他歐盟國家,首都馬德里、經濟中心巴塞羅那的花費會較其他中小城市稍高些,但是打工的機會也比其他中小城市高出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西班牙語bai科班出身du,那麼在確定來zhi西班牙留學後,都得進行西dao班牙專語的初級培訓,一屬

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和天津外國語大學啥關係

濱海外事學院處於天津外國語大學的濱海校區,隸屬天津外大,屬於三本院校,部分老師是相通的,但相對來說經驗有些欠缺。是天津外大的校中校,三本 天津外國語大學和濱海外事學院的區別?襲有 bai 1 時間不一 樣 天津外du國語zhi大學成立於1964年。天津外國語大學濱dao海外事學院則成立於2004年3...

天津外國語大學考研率,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好考嗎,這個學校是不是很黑暗

研究生上完高中就可以考大學了。一般大學層次可分為 大專 大本。大專生以後可以考大本,高中生中較好的也可以直接考大本。上完四年大本後學習好的還可以考研究生,上完三年研究生後學習好的還可以考博士,上完博士後還可以考博士後。至此完畢!研究生是什麼我想你已經知道了!研究生上完高中就可以考大學了。一般大學層次...

天津外國語大學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誰更好

這兩個學校差不多的,我自己是天外的,所以說話可能帶有一定的傾向。我就單純的從城市區位來看,你覺得是天津好還是內陸的西安好呢,自己想吧。其次,天津距離首都比較近,你要知道每一個學校的畢業生都有自己一定的就業範圍,再怎麼說距離首都比較近,各種國企央企的招聘機會比較多,這一點是學長學姐的經驗。再從兩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