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武打片名字,求問一部老電影,是武打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2021-07-13 04:31:34 字數 4134 閱讀 6774

1樓:500毫升牛欄山

一線天,(張震 飾)北派八極拳宗師,八極拳是一門暴烈剛猛、殺傷力強的拳種,與性格豪邁熱血的一線天十分相配,也使得他能夠在亂世中安身立命。表面上看一線天好勇鬥狠,其實他的內心仍有對功夫的不懈探索和奉守不變的道義。

《一代宗師》是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功夫電影,由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宋慧喬、王慶祥、張晉、趙本山、小瀋陽等人主演。 該片講述了**期間「南北武林」多個門派宗師級人物,以及一代武學宗師葉問的傳奇一生。 2023年1月8日於中國內地上映,2月7日作為第6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該片先後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影片等獎項。 2023年1月8日,《一代宗師》3d版於中國內地上映,票房超過6000萬,創造了國產影片重映最高票房紀錄。

2樓:逆行遮天仙路盡

《一代宗師》是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功夫電影,由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宋慧喬、王慶祥、張晉、趙本山、小瀋陽等人主演。

該片講述了**期間「南北武林」多個門派宗師級人物,以及一代武學宗師葉問的傳奇一生。

2023年1月8日於中國內地上映,2月7日作為第6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該片先後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影片等獎項。

2023年1月8日,《一代宗師》3d版於中國內地上映 ,票房超過6000萬,創造了國產影片重映最高票房紀錄。

**是張震飾演的八極拳宗師,一線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震這是電影《一代宗師》裡面的劇照。

求問一部老電影,是武打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也喜歡老電影 猜的不錯的話是  南拳王    希望採納

南拳王,中國電影名,南海影業公司攝製於2023年;其主要劇情為:清朝咸豐年間,旅居南洋的反清義士林海南受僑居地的愛國華僑委託,攜10萬兩**支援太平天國;清廷鷹犬崔佐邦設計在林接頭時將林打傷。林海南逃到花錦繡戲班的江船上,巧遇花錦繡戲班,崔佐邦帶領兵丁,把戲院團團圍住。

林海南不願連累眾人,說出自己真實身份,戲班被清廷剿殺,餘下眾人隨五伯去福建投奔開元寺;林海南等人發憤習武,端午節賽龍舟那天,林海南奮力將崔佐邦、哈爾蚩殺死,為民除害,然後踏上新的征程。

求一部武打電影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徐浩峰執導,廖凡、宋佳、蔣雯麗、黃覺、宋洋、金士傑等領銜出演。

該片講述了南派宗師陳識北上開武館,由此觸發一段**武林傳奇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10日在中國上映。

求一部老武打電影名字

6樓:19歲的玻璃心

樓上的,你不要以為有個裝高手的就是大丈夫,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嗎,原來您的分都這麼來的啊,鄙視!!!!!

應該是《功夫小子》

不是的話,也是汪禹早期的作品,只有他一般都演些根本不會武功但很能裝腔作勢的角色。

那個是功夫小子,樓主看是不是,反正不是自古英雄出少年。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7樓:詠梅居士

智勇和尚 (1991)

導演: 張鵬翼

編劇: 張鵬翼

主演: 陳玉蓮 / 午馬 / 徐承義 / 徐忠信型別: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臺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片長: 91分鐘

這就是被破罩門的那個

8樓:福桂花姜書

蜀山傳那個老頭叫長眉,綁住的那個是血魔

長眉-洪金寶

血魔-鄭少秋(還是俠客)

狄明奇-元彪

林青霞、李賽鳳等

蜀山傳(1983)經典

導演:徐克

編劇:司徒卓漢

主演:鄭少秋

元彪洪金寶

劉松仁林青霞

李賽鳳類

型:恐怖

奇幻冒險動作故

事:五胡十六國時,少年狄明奇入深山遇鄧隱、曉月禪師與一真和尚,願合力為民除害。石林一仗不敵群魔,幸得長眉老祖力助,滅了血影神魔;不過神魔陰化為元嬰,與長眉對峙,於是鄧等人去仙堡求女堡主相救。

鄧與女堡主日久生情,一日為救鄧,女堡主遇害,狄、一真、鄧等逃出。鄧心生魔念,大家力阻不果,即赴凝碧取紫青雙劍救長眉。女神童李英瓊與長眉心通,悟出練劍法,大家立即趕回石林救長眉。

途中,他們破鄧隱之血河大陣,抵石林合力消滅了元嬰。之後,狄明奇對世情之奸險亦更有了瞭解。

徐克自創的未來派武俠片的開山作,改編自還珠摟主武俠名著《蜀山劍俠傳》也是是香港第一部禮聘美國《星際大戰》特技小組支援特技鏡頭的科幻武俠片,具有劃時代意義。演員陣容極一時之盛,包括:鄭少秋、林青霞、洪金寶、元彪、徐少強、翁倩玉、劉松仁、李賽鳳、孟海等。

全片視覺效果特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歎為觀止之感。劇情方面則因人物和線索太多而顯得有點凌亂,好些地方交代不清,但全片視覺效果傑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歎為觀止之感。同時徐克藉劇中人之口道出「門戶之見足以禍國殃民'的主旨亦教人動容。

求一部武打老電影的名字

9樓:蘇蕭寒

電影名:辛棄疾鐵血傳奇

導 演:李靈明

編 劇:王資鑫

主 演:劉燕軍 畢丹 胡正中 蔣勤勤 楊新洲制 作: 峨眉電影製片廠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大陸

顏 色:彩色

類 型:劇情片

辛棄疾是南宋抗金名將,大詞人,本片所講述的是他青年時期的一段逸聞傳奇。2023年,年輕驍勇的金將粘得力率金兵闖入南宋城池山東歷城燒殺劫掠。辛文鬱率眾家丁力抗金寇,並掩護父親辛贊與lo歲的兒子辛棄疾遠遁。

戰火中,辛文鬱背中粘得力斧劈,含恨而逝,辛棄疾掙脫祖父,撫屍痛哭。粘得力以全城大宋百姓生命相脅,迫辛贊歸降。辛贊身在金營,心中仍眷念祖國山河,他指導孫子辛棄疾閱讀漢室書籍、令他拜師學藝,以待重返祖國收復失地。

2023年,文武兼備的辛棄疾拜別已辭官的爺爺,與同伴党懷英以應考為名,進京探查金人軍情。長城下,辛棄疾繪圖時被金兵察覺,迅速隱蔽。粘得力得知,囑部將土德彪監視趕考舉子。

党懷英滿腹經綸,高中狀元;而辛棄疾則人追緝,被岳飛舊將、喬裝成說書藝人的鐵嘴嶽所營。党懷英貪慕功名,出賣辛棄疾,帶金兵追至,鐵嘴嶽為掩護辛棄疾以身殉國。辛棄疾帶傷逃入範府花園。

身著金人官服的範邦彥與女兒範如玉演習武藝,辛棄疾不知就裡,持劍疾刺範邦彥。粘得力與党懷英尋跡而來,範邦彥連忙出迎,見未來女婿党懷英如此人品,面露不愉。辛棄疾被擒,粘得力將軍情圖交党懷英儲存。

範如玉目睹,深慕辛棄疾之忠義,不恥党懷英所為,她與父親合力,終助辛棄疾逃出樊籠。靈巖寺方丈義端留辛棄疾養傷,引辛贊前來,令他祖孫相見。金兵圍住寺院,辛贊見一手養大的党懷英競**求榮,痛心疾首,怒斥金人後含憤而逝。

範如玉拉辛棄疾殺出廟門,得百姓相助火燒金兵。歷城辛文鬱墓前,辛棄疾跪拜立誓:身許抗金大業,誓將胡虜逐出中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多提供點線索嗎??是不是邵氏的老電影?

高分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一部武打動作片!!

11樓:瀟湘小飯

是國產的嗎?我小學時候看過一部《龍兄虎弟》,後來那弟弟逛窯子發

現那小妞是自己女兒呀。

那我應該也看過,讀小學的時候,晚上都是在電影院度過的。不過年代久遠,類似的**都不大記得名字了,能想起《龍兄虎弟》我就發現自己很不錯呀,西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邵氏電影

這種武俠之類或者歷史類電影

邵氏是最全的了

13樓:西門如霜

周星馳的《新精武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請你仔細看看 人家說的是95年拍攝的電影

拜託回答有點責任性好不 雙龍記的上映時間是2023年

15樓:厚情薄命

好厲害啊 這麼老的**你都要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覺得是《邊城》呢,翠翠~

求一部香港古裝武打片名字,求一部以前的香港古裝武打電影名字

佳答案俠女傳奇 主演 雪梨,尹天照 唐代中葉,節度使權重勢盛,互相討伐,民不聊生,其中以宣武的段廣,魏博的田伏及天平的長孫弘的勢力最大。樊秋娘本是田伏屬下大將樊策之女。十歲時,被武功蓋世的妙清師太擄走,把她訓練成一冷漠無情,專殺 汙吏及天下負心者的人。秋娘後因母病危,違背師令,重回家中生活,更私自向...

問一部電影不曉得名字,求問一部老電影,是武打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是電影 開心樂園 挺搞笑的一部電影。導演 麥當傑 主演 羅美薇 柏安妮 袁潔瑩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9 07 01 片長 86 分鐘劇情簡介 一隊女童軍在教練帶領下準備前往英國倫敦拉練,六個隊員ann 柏安妮 飾 may 羅美薇 飾 fanny 袁潔瑩 飾 ...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跪求一部香港老武打電影的名字!

徐克監製的香港科幻片 妖獸都市 當時很轟動的,很好看,明星又多,張學友,黎明,李嘉欣,張耀揚,袁和平。是根據一部日本漫畫改變的,雖然是多年以前的電影,但推薦樓主看一看,很不錯的。還有這麼經典的鬼片?跪求一部香港老武打電影的名字!香港武打電影主要聚集在九十年代的多,主要有黃飛鴻系列的,古惑仔系列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