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超精準的計時器,求一個超精準的計時器

2021-07-12 17:16:36 字數 2248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現在有人問你,**的時間顯示是最準確的?也許有人會說:電視臺,廣播臺播出的時間是最準的。

為什麼呢?難道我們現在的手錶,時鐘,電腦,手機顯示的時間就都是不準的嗎?也許是吧。

現代手錶,時鐘,都是有一個機芯在裡面轉動的,會因振動,鬆懈而導致誤點誤時;電腦上,手機上的時間更是相對而行。對於世上的時間,我們沒有百分之一百的說那一個時間是最精準無誤的,只能相對而言來評價,恆量它的精確程度。據瞭解,目前最準確的原子鐘在美誕生。

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局的科研小組日前宣佈,他們成功地研製出一種新型光原子鐘,其計算誤差1億年時間為1秒。這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準確的時鐘。

新型原子鐘是一種光原子鐘,其工作原理與微波原子鐘所採用的基本原理相似,但不同的是新型原子鐘利用的是可見光。由於光的頻率比微波的高,所以能提供精度更高、更準確的計時。由於準確計時對於高速資料傳輸、同步電視傳送、銀行轉賬結算、傳送電子郵件、衛星軌道的精確控制、深太空導航以及航天器的對接等極為重要,新型光原子鐘的應用將對上述領域產生重大影響。

如今,隨便著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地不斷完善,發展和應用。gps具備在海、陸、空進行全方位實時三維導航與定位能力。經近10年的使用表明,gps以全天候、高精度、自動化、高效益等顯著特點,也成功地應用於測繪領域。

今天,當你隨身攜帶一個價值不足幾百美元的gps接收裝置時,你就可以立刻知道自己在地球上的準確位置,包括經度、緯度甚至海拔高度,誤差不超過幾十---幾百英尺。這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新技術之所以成功,完全得益於科學與工程學兩方面的進步,尤其是人類在精確計時方面的發展。“清遠市江山電子****”領略世界科技前沿,把握世紀潮流,開創“數碼電子萬年曆”,緊接著新一代的精準計時器“gps精準計時器”也將在2023年全面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鐘這個軟體也許能幫到你

計時器中最準確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鐘的精度可以達到每100萬年才誤差1秒,當然是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器 計時器 當然計時了 哈哈

世界上最準確的計時工具按歷史發展依次是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工具發展的歷史

公元前22023年:史前人以在木棍和骨頭上刻標記的方式來計時。

公元前2023年:埃及人制訂了每年12個月,每月均為 30天的歷法。

公元前2023年:兩河流域的蘇美爾人把一年分為12個月,每月30天,每天分為 360個週期,每個週期為4分鐘。

公元前2023年:巴比倫人使用每年354天的歷法,每月 29天和30天相輪。與此同時,瑪雅人創立了一年2印天和365天的歷法。

公元前2023年:埃及發明第一個移動日晷,將一天分為12個週期。接著又發明一種叫漏刻的計時器。

公元前700年:巴比倫人把一天分為相等的12個部分。

公元前100年:雅典出現以一天24小時為基礎的機械漏刻。 公元200年:西方開始引入星期概念。

公元400年:中國發展了機械漏刻。

公元2023年:日晷在歐洲得到發展。

公元2023年:德國鐘錶匠發明第一個機械鬧鐘。

公元2023年:義大利教堂響起了機械鐘聲。

公元2023年:德國紐倫堡出現帶發條的懷錶。

公元2023年:格里曆在羅馬、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和荷蘭部分地區生效。

公元2023年:荷蘭一位天文學家發明自擺鐘。

公元2023年:時鐘上除時針外又加上了分針。

公元2023年:計時精確度到1/100秒。

公元2023年:建立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公元2023年:計時精確到1/1000秒。

公元2023年:華盛頓會議制訂全球時區表。

公元2023年:發明石英鐘。

公元2023年:發明第一臺原子鐘。

公元2023年:計時精確到微秒。

公元2023年:計時精確到毫微秒。

公元2023年:計時精確到微微秒。

公元2023年:建立全球協調時間時。

公元2023年:精確到毫微微秒。

公元2023年:建立超冷銫原子鐘,比微微秒又要精確10萬倍。

計時精確度最高的計時工具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確度最高的計時工具是原子鐘,目前世界上最準確的原子鐘一百萬年積累起來的誤差才 1 秒

求一首超可愛的英文歌,求一首超可愛超好聽的外國歌曲的歌名小女孩的聲音很像cleopatrastratan

numar pan la unu cleopatra stratan 歌手是羅馬尼亞小女孩 求一首超可愛超好聽的外國歌曲的歌名小女孩的聲音很像cleopatra stratan 50 aqua barbie girl 你聽是不是這個?如果是法語的話,我只知道一個非常有名 le papillon 還有...

求幾個非常搞笑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 貓因生活所迫,在狐狸開的夜來香髮廊 一日,老鼠來到髮廊點名要 貓誓死不從。老鼠大怒道 當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來,現在送上門,還假正經!2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 生物課上,老師問 如何才能正確...

超超超級高分求最好聽的一首歌

big girl now lady gaga 此情可待 歐美金曲 此情可待 歌詞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richard marx 此情可待 理查德 馬克斯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遠隔重洋,日復一日。and i slowly go 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