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次性地鐵能投硬幣購買嗎嗎,韓國首爾一次性的地鐵卡換乘需要出站另外買票嗎?

2021-07-09 22:14:50 字數 3121 閱讀 3534

1樓:韓遊網

韓國地鐵一次**通卡可以現金購買

現金包括100,500硬幣和1000,5000,10000紙幣,但5萬一般是不能用的。

可以投多大面值的錢,一般都會在自動售票機上有標識,留意一下就可以了。

韓國首爾一次性的地鐵卡換乘需要出站另外買票嗎?

2樓:韓遊網

同站換乘的話不需要出站,所以卡還會在手裡。

一次性地鐵卡是在最終出站的時候才會**的

**的時候是自己到**機那邊,把卡插進插卡口,然後機器自動退給押金。

韓國地鐵一般坐一次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 交通卡(tmoney卡) 現金

**(19歲以上) 1,250韓元 1,350韓元

青少年(13~18歲) 720韓元 1,350韓元

兒童(7~12歲) 450韓元 450韓元

- 以上費用為10km以內的基本費用

- 加收費用:10~50km,每5km加收100韓元 / 超過50km後,每8km加收 100韓元

- 6歲以下的兒童免費

• 首爾地區以外的地鐵票價和收費體系依地區而略有不同。(以2023年7月22日為基準)

• 釜山地鐵票價(刷交通卡時): ** – 1區間 1,200韓元, 2區間 1,400韓元, 青少年 – 1區間 950韓元,2區間 1,100韓元,兒童 – 1區間 600韓元, 2區間 700韓元

- 根據路程劃分割槽間: 1區間(10km以內), 2區間(10km以上)

• 大田地鐵票價(刷交通卡時): ** - 1區間 1,250韓元, 2區間 1,350韓元, 青少年- 1區間 880韓元, 2區間 960韓元, 兒童- 1區間 550韓元, 2區間 600韓元

- 根據路程劃分割槽間: 1區間(10km以內), 2區間(10km以上)

• 大邱地鐵票價(刷交通卡時): **1,100韓元, 青少年770韓元, 兒童400韓元

• 光州地鐵票價(刷交通卡時): **1,100韓元, 大學生1,000韓元, 青少年800韓元, 兒童400韓元

社保能一次性購買嗎

4樓:藝人醉紅塵

可以一次**清。

但必須是之前有過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

以個人身份繳納的社會保險只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兩種。

按照規定,靈活就業的人員,以個人名義自願參加基本醫療保險和基本養老保險,不納入失業、工傷和生育保險的參加人群範圍。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

擴充套件資料:

社會保險費的計算標準

社會保險必須根據各種風險事故的發生概率,並按照給付標準事先估計的給付支出總額,求出被保險人所負擔的一定比率,作為釐定保險費率的標準。

而且,與商業保險不同,社會保險費率的計算,除風險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更多的社會經濟因素,求得公平合理的費率。

社會保險費的徵集方式

比例保險費制

這種方式是以被保險人的工資收入為準,規定一定的百分率,從而計收保險費。採用比例制,原來社會保險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補償被保險人遭遇風險事故期間所喪失的收入。

以維持其最低的生活,因此必須參照其平時賴以為生的收入,一方面作為衡量給付的標準,另一方面又作為保費計算的根據。

以工作為基準的比例保險費制最大的缺陷是社會保險的負擔直接與工資相聯絡,不管是僱主僱員雙方負擔社會保險費還是其中一方負擔社會保險費。

社會保險的負擔都表現為勞動力成本的增加,其結果會導致資本排擠勞動,從而引起失業增加。

均等保險費制

即不論被保險人或其僱主收入的多少,一律計收同額的保險費。這一制度的優點是計算簡便,易於普遍實施。

而且採用此種方法徵收保險費的國家,在其給付時,一般也採用均等制,具有收支一律平等的意義。但其缺陷是,低收入者與高收入者繳納相同的保費,在負擔能力方面明顯不公平。

5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不可以一次性購買,但在社保繳納過程中,一些人會因為某種原因社保沒買滿15年,但又為了獲取完整的社保時間段,可以申請補繳社保。具體可以跟當地社保局或參保局進行確認。

社保沒有繳滿的部分補繳辦理流程:

1、所要補繳的資訊:身份證號碼;姓名;有社保卡的需要社保卡的電腦號;需要補繳的時間段;時間為當天成功補繳(每月1-15號)。

2、辦理社保卡:辦理社保卡用的相片回執單;由辦理本人取卡,社保局受理費用20元;時間為一個月。

3、收費流程;扣款成功後,到社保局列印社保清單;雙方共同對致社保清單產生的費用;個人+公司+滯納金+手續費;補繳人員按照上述辦理流程進行,即可順利辦理社保補繳。

6樓:卯旭吉和

社保不能一次性買完,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十五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五年後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繳費至滿十五年。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一次性購買,具體事宜,以當地社保局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社保政策規定,男性達到60歲,女性達到50歲即可領取社保退休工資。2023年8月出生的女性,到2023年7月即可辦理退休領取社保工資。

二、2023年6月30日達到退休年齡的,交足10年保費即可;如果2023年7月1日達到退休年齡,則需要交足15年保費。

三、按照你的年齡,你屬於前者,也就是說,交足10年保費即可。但如果有間斷,就必須補交。可以申請一次性補交。至於補交金額,建議你向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清楚為好。

祝元宵節快樂!

一次性購買醫保需一次**多少錢?

9樓:威斯德曼

枝勞社規〔2009〕1號第六條:參保人員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醫療保險實際繳費年限,男性不得少於30年,女性不得少於25年;'

繳費年限不足的應在其辦理退休手續時,按本市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為基數,每年按5%的遞增率,一次性補繳不足年限的醫療保險費,並按規定繳納大額醫療保險費。

有一次性地址可以註冊公司嗎,沒有地址可以註冊公司嗎?怎麼註冊?

特公司的時候應該可以,但是變更話需要變更地址。什麼稱之為一次性的地址,就是現在這個地址註冊公司。然後明天這個地址難道就 您的一次性地址是不可以註冊公司的。一次性的地址不可以註冊公司的。正規的公司都不能夠是一次性地址的。可以掛靠 等有新地址再去做變更就好了 可以的 註冊公司只有一個地址就可以 地址都是...

工傷賠償能一次性付清嗎,工傷賠償是一次性嗎?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執行 工傷保險條例 若干問題的意見 十 三 由工傷保險 支付的各項待遇應按 條例 相關規定支付,不得采取將長期待遇改為一次性支付的辦法。十四 核定工傷職工工傷保險待遇時,若上一年度相關資料尚未公佈,可暫按前一年度的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統籌地區職工月平均工資核定和計發,待...

胎記可以一次性去除嗎,胎記一次能祛除嗎?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性色素痣 咖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草莓樣血管瘤等。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