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相信誰說的話

2021-07-08 22:41:19 字數 1017 閱讀 5427

1樓:23蕭雅

在網上有時候看是一種噱頭,他會讓你覺得自己特別嚴重,無藥可救了,也是銷售的一種,只有這樣你才會買他的東西啊,在中醫看來每個人都是亞健康狀態,自己平時要學會調理身體就好

2樓:養心美文

你當然應該相信是醫生的啦,你隨便找網上一個朋友啊告訴你你就開始。亂擔心你要相信專業要相信科學。身體不好,該吃藥吃藥完了,品嚐注意休息注意鍛鍊好好休息,好好鍛鍊身體,養一個好的體質就不會有各種亂七八糟的問題了。

3樓:快樂天使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4樓:愛心在心懷

相信自己,自己最瞭解自己。別人說話都有自己的立場跟情感因素。

5樓:小小劇院

我覺得你應該聽線下醫生的建議和**,因為你是拍了一張**給網路上那個人看的,首先假如那個網上的人是真的醫生,那麼也有可能因為你發的**有色差或者不清晰之類的問題,線下的醫生能夠在你面前,深刻了解你的病情,所以更值得相信,還有些方面就是自己內心要堅強,要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醫院的醫生更可信,醫院的醫生都是實打實醫生,網上的是不是醫生都難說,在一個不是面對面很難看得清真正的顏色。

7樓:狗帶吧的青春

誰的話你都不會相信,最好是去一家比較正規的大醫院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聽醫生的呀,網上遇到的那人你怎麼知道他是什麼資質?

9樓:貓爪梅花

你還是小孩兒啊,上當受騙了

10樓:魔魚兒兒

肯定要聽醫生的啊,網上的那個不一定是醫生啊!!

11樓:閃驪

應該相信醫生的話。生病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而且醫生專業能力和行醫素質高,會對病人負責,但網上的建議不要輕信,因為資質和專業能力無法考證,所以請聽醫院醫生的話。

我特別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再離譜的話都會相信,這是為什麼啊,我要怎麼樣才能不把別人的話當真

我給你充100元話費,信不信?自我保護能力太差,和我一樣,總是太容易相信別人,太容易對人好,最後吃虧的總是自己,沒辦法,這事我們的本性太純真,是我們的優點,也是缺點 只有自己相信自己,別人誰都不能信,你要時刻提醒自己 猜的沒錯應該你是女孩,多被失戀幾次就不會相信了。我特別容易相信別人造謠的話,而不相...

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

觀察他的言行,是否相符,語言無法掩蓋行為。怎樣對待都可以,但不要欺騙他的感情!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是不是以前騙過你啊,如果不信他說的話,你就分手,如果信,那就不要懷疑,當然看情況,是什麼情況咯 兩個人互相信任都做不到,還能繼續下去嗎?男朋友說的話我該不該相信呢?你瞭解你的男朋友嗎 覺得他靠得住就...

老公不相信我說的話該怎樣讓他相信我求幫助

你說完之後如果他還是表示不相信,就不要在繼續一味的說,就此打住就可以了,慢慢的他只要有心就會發現你的話是真的。如果你只是不停地解釋,不停的說,會讓他覺得是你心虛了,所以才覺得你不可信。只要是真話總會真相大白的。有時候反而你不說不解釋了,他就會著急了。夫妻之間的相互信任不是靠你一個人來維繫的呀。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