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遊戲即時戰略,飛機坦克和船都要加油才能跑的,忘了名字了

2021-07-08 17:08:24 字數 2077 閱讀 58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二戰吧!

這個遊戲裡的飛機啊,坦克什麼的都需要加油。

還有就是機槍裡也需要補充彈藥~~~

2樓:千萬度求知者

布條?可以肯定不是突襲1,是突襲資源戰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戰略~~~你可以試試,即使不是,形式也是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大戰略,日本出品,有相當多的版本。

不過這不是即時戰略,那時候還完全沒有這個概念,那些遊戲是回合制,在六角或八角格行動,好一些的版本包括陸海空,甚至有的還區分從高空到深水

六、七層,運算相當複雜緊密。

這個系列並不是電腦遊戲,而是遊戲機的。電腦上的大多是dos和win95時代移植的。

日本實際上最近幾年電腦遊戲非常不景氣(其實一直是做**cg遊戲維持~簡單又賣的好,汗)。這個系列早就沒繼續開發的訊息了,但是前幾年的提督的決斷4也可算是這個系列的延續。

電腦方面,相對的擬真遊戲有國內的老遊戲世紀戰略,外國則有很多。如果你的機子記憶體比較ok, 強烈推薦hoi2 heart of iron鋼鐵雄心。雖然遊戲本身其實很簡單,但是場面太巨集大了,完全資料化,最nb的是,你可以改動幾乎一切東西(我前年玩的時候直接改出了2戰一整個全新體系的40年代德國出來,嘎嘎~)

求一個老遊戲的名字,手遊單機遊戲,造坦克飛機船打仗的,遊戲一開始就一個總部建築一個拖拉機一個吉普!

5樓:仰度手可摘星辰

兄弟,我也在找這個遊戲,忘了叫什麼了,你找到了給我說一下好嗎

6樓:邵玉婷但

不像是紅酒啊 手機上

一個很老的戰略遊戲,建造靠推土機,船採集石油,坦克要加油,沒有步兵

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競賽!現在有軍事競賽2了!不錯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豬兔大戰,那個坦克要加油

求一個老遊戲的名字,單機遊戲,造坦克飛機船打仗的,遊戲一開始就一個總部建築一個拖拉機一個吉普,可以

9樓:cnm麻花藤

軸心與同盟吧,我也常玩的,一個卡車是一個造兵種的基地

抱歉沒看清楚標題,我也不太清楚lz說的是什麼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玩過一款,現在記不住了,和你有些相似,和魔獸的建礦差不多,有中坦克是高射炮,還能固定位置然後***什麼的,我也再找那款遊戲,現在感覺那時那款坦克畫質不差,有些類似星際爭霸2。你找到後請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快玩找找吧,我也不知道,但那裡興許能夠幫助你。你就點開所有即時戰略,出名的就那幾個,找找就有了。

12樓:呆子

我也一直在找,麻煩你找到後告訴我吧

以前玩過一個單機遊戲 即時戰略類的 是開飛機的,做任務,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類的遊戲比較多,不好回答。有一款很相似,搶灘登陸。

一款即時戰略遊戲,總部是懸浮的,不會造人和建築,只回造飛機坦克,還能駕駛你造的飛機坦克身臨其境戰鬥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urban assault吧,我玩過,奈何小屁孩不會玩,我現在還儲存著那張盜版碟呢。

15樓:夏絡繹歲月

孢子,好像是,剛開始是一個微生物,不過到了城市期間自己建造坦克飛機船,來進行佔領其他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找到這個遊戲了嗎?我也在找這個遊戲,咱們玩的是一個。

17樓:angel血淚

最後的指揮官2,有點像

18樓:尋找

555555555555

19樓:非洲小電臀

urban assault

有哪些即時戰略手機遊戲,有哪些即時戰略手機遊戲推薦?

即時戰略性手機遊戲也算是戰爭類遊戲的一種了,我玩過比較好玩的即時戰略性手遊就是部落衝突了,這是一款很多年的遊戲了,之前也是非常的火,玩家進入遊戲之後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部落,然後可以建造一些建築,像兵營 城牆 訓練營等等,以此來壯大自己的實力,與此同時還要跟其他玩家進行戰鬥,來保衛自己的部落,也可以入...

個即時戰略單機遊戲吧,推薦個即時戰略單機遊戲吧

可以先玩玩 特洛伊戰爭 是個小型遊戲,當入門吧。然後再去玩紅警,藍警,帝國時代,十字軍東征,地球帝國,星際,魔獸爭霸之類的。地球帝國2 大場面 看全域性控制性 最高指揮官 最高指揮官2 同上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這個遊戲.要有很深入的研究,越玩越有意思,剛開始時什麼都不懂,會感覺很亂,而且難以控制。...

問一款蟲子即時戰略遊戲,一個關於昆蟲的即時戰略遊戲

有個叫螞蟻帝國的,不過不是很出名。玩過一次就刪了。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遊戲 紅色警戒蟲蟲版 swarm assault swarm assault 是一個即時戰略遊戲,不同的是在 swarm assault 裡面控制的是各種昆蟲,在黃蜂 蜘蛛 螞蟻 金龜子四種昆蟲之間互相廝殺。swarm ass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