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鐵3號線和4號線可以換乘嗎

2021-07-08 10:39:29 字數 1807 閱讀 6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軌道交通3號線可在王家灣站與軌道交通4號線換乘。

武漢地鐵(wuhan metro)即武漢軌道交通,是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武漢地鐵首條線路武漢軌道交通1號線於2023年7月28日開通運營。

武漢是中國大陸地區繼北京、天津、上海、廣州後第五個、華中地區首個擁有地鐵的城市。截至2023年7月28日,武漢地鐵已投入運營1號線、2號線(含機場線)、3號線、4號線、6號線共126座車站(換乘站只計算一次),其中換乘站13座,總運營里程185.65km。

武漢地鐵聯絡武漢三鎮,輻射全市七個中心城區。

武漢三大火車站和天河國際機場已融入現代化的地鐵網路。 按照國家新近批覆的“武漢市城市快速軌道交通建設規劃”,至2023年,武漢市還將陸續建成軌道交通8號線一期、21號線(陽邏線)、7號線一期、紙坊線、2號線南延線、11號線、4號線三期、8號線二期、5號線等軌道交通專案,形成總長達400公里的軌道交通線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武漢軌道交通3號線可在王家灣站與軌道交通4號線換乘。

成都地鐵2號線在那裡可換乘3號線

3樓:小雞爪吖

成都地鐵2號線在**可換乘3號線:在春熙路可以換乘成都地鐵3號線。

【換乘站點】

已開通:

天府廣場 換乘 成都地鐵1號線

春熙路 換乘 成都地鐵3號線

中醫大省醫院 換乘 成都地鐵4號線(已開通),成都地鐵5號線 (在建)

在建:牛王廟 換乘 成都地鐵6號線

犀浦 換乘 成都地鐵6號線(在建),成灌快鐵(已開通)

成都東客站 換乘 成都地鐵7號線

一品天下 換乘 成都地鐵7號線

東大路 換乘 成都地鐵8號線

【成都地鐵2號線 】

簡介:成都地鐵2號線是成都市一條東南--西北方向的主幹線地鐵,於2023年獲批並開建,2023年9月16日開通第一期工程,2023年10月26日全線通車,是成都市第二條地鐵線路,由成都軌道交通集團****建設運營。服務於郫都區、金牛區、青羊區、錦江區、成華區、龍泉驛區。

成都地鐵2號線一期成都行政學院至茶店子客運站於2023年9月16日開通,二期西延線茶店子客運站至犀浦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二期東延線成都行政學院至龍泉驛於2023年10月26日開通。至此,成都地鐵2號線全線開通運營,平峰時段採用大小交路方式行車。

成都地鐵2號線運營總長42.3公里,擁有32座車站,包含2座換乘站和洪柳綜合基地、紅光停車場兩個車輛基地。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成都地鐵2號線

外文名稱:chengdu metro line 2

線路總長:42.3km

車站總數:32座

起止站點:犀浦--龍泉驛

行車方式:大小交路

線路標誌色:橙 171c (226,98,66)

最高時速:80km/h

4樓:成都極靜創享有限

天府廣場是專門換乘的

5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很多地方都可以換成的,你可以看一下地鐵的表。

4號線轉3號地鐵在那轉武漢

6樓:大風大浪

武漢地鐵4號線;;**口----武漢火車站首班車06:00 共31公里

末班車22:30 全程4元

武漢地鐵4號線換3號地鐵線,要在王家灣地鐵站換3號線;

7樓:飛來飛石

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 , 在洪山廣場站下車,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 在範湖站 下車,可轉乘軌道交通3號線

廣州地鐵22號線和4號線如何換乘

唯一途徑 這裡是橫瀝站 18 22 短期內坐巴士 廣隆站 長期後坐15號線 規劃中,有生之年 18 22規劃是長遠期規劃,22未來會延伸到東莞的濱海灣,途徑南沙客運港站,所以 現在是沒有交點的 廣州地鐵18號線和22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獨素花靳壬 廣州地鐵18號線是原規劃的22號線,是廣州地鐵線網中遠...

武漢地鐵4號線線路圖,武漢地鐵4號線轉2號線哪一站方便

家和萬事興 武漢地鐵4號線線路圖如下 武漢地鐵4號線全程33.4公里,從 口站 首站 到武漢火車站 末站 大約55分鐘。武漢地鐵4號線共設28座車站。平日第一班車是6 00,週末第一班車是6 30,末班車是22 30。4號線是武漢市第二條橫跨長江的地鐵線路,也是武漢市開通運營的第三條地鐵線路。途經漢...

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換乘到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和2號線有2個換乘點。一個是西直門 第二個時宣武門 北京地鐵十號線怎麼轉二號線?10號線可以在海淀黃莊站換乘地鐵4號線列車。北京地鐵10號線 以下簡稱 10號線 是北京的第二條環形地鐵線路,大致在三環路外 四環路內敷設,部分與北京三環重疊,為北京地鐵系統中客流量最大的線路。該線由北京市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