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只顯示幾個英文就不動了怎麼辦啊

2021-07-08 09:20:45 字數 1454 閱讀 4488

1樓:15176523822啊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

2樓:

請寫出顯示什麼英文,不然怎麼幫你

顯示這個可能有幾種情況:

1.沒有裝作業系統,請安裝系統

2.啟動盤設定錯誤,開機時按del進入cmos設定,開啟boot,將啟動順序優先選擇系統盤。另外,你可以嘗試將電腦上的u盤和光碟機裡的光碟拿走,說不定就能啟動了

3樓:

顯示的是什麼樣的英文?是你機器的品牌名稱麼?比如dell、thinkpad這類?

如果是這類,那就是硬碟壞了。如果不是,得描述一下顯示的是什麼英文,不然很難判斷啊。畢竟英文那麼多

4樓:常用快捷鍵

顯示器的插頭跟主機有沒有插準確啊... 如果準確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了重新裝一下

5樓:廣兒告之

沒作業系統 重灌個

6樓:輕輕愛你一生

光碟引導,啟動,重灌!

7樓:

系統崩潰了,從裝一個系統就可以了,可以去電腦維修的店鋪買個系統盤從裝一個,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完全傻瓜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開機都這樣,就動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hongzhuang

電腦了開機後,就只出現了英文字母,然後沒反應了,怎麼辦?

10樓:deqr雲飄

電腦開機後出現兩排英文字母然後就不動了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時只出現幾行英文後就不動了,如何處理?

11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啟動到這裡,出現一串英文提示就不動了,自己就能秒解決

電腦開機就顯示這個,不動了,怎麼辦

第一種bai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du屏,不管是你重灌系zhi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

電腦開機到一半就不動了怎麼回事,電腦開機開到一半它就卡著不動了怎麼回事啊

電腦在接通電源後就有一個上電自檢過程,而你的電腦就是在這出了問題無法載入系統程式,查下你bios看看是那裡出了問題,有可能是硬碟而後是記憶體網絡卡等等!在啟動電腦的時候,一直按f8,等能選擇的時候選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如果還是不能啟動,就重做系統了。重做系統也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拿去修吧!估計是...

開機停留WINDOWS載入畫面就不動了

開機按f8,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長篇大論的直接說重點不就行了,從弄下系統 win7系統,開機後停留在windows loading介面就靜止不動了,該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恢復bios的預設設定後,開機點選f8選擇安全模式檢視能否進入,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您第一時間備份好電腦中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