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嗎,男人每月也有那麼幾天嗎?

2021-07-07 08:53:10 字數 1040 閱讀 9367

1樓:

不是的,我覺得我也有這個毛病,我也是男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真的覺得心理憋得慌,不要說你們女人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也許這就是人與人的相同之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在找藉口

他說的都是真的 能向你承認錯誤並解釋給你聽 是說明他在意你愛你你應該相信他

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期

也都有生理期的低潮

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女人才有資格擁有那幾天的不快哦其實男人在好多方面是和我們一樣的

相信男友對你的解釋

也相信男友對你的在意吧

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

這個不是每月,是有一段時間,女人男人都一樣,有一個情感波動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有情緒低下時................放鬆些

5樓:wyne楊

不是啊,我是個男人,我最近幾天就是這樣的,心情低落,做什麼事都沒有動力,男人也需要體諒的其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逗你開心,希望你能原諒他

7樓:零下37度的愛情

是的,每個男人每個月總有情緒低落的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男人都會或多或少有這個表現,只不過有時自己不覺察罷了,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開玩笑的而已......

男人每月也有那麼幾天嗎?

10樓:烏孫信鳳溪

女人那麼幾天是週期,男的出現那麼幾天的話那就是有壓力感到累而且煩躁。

你說的那個是最普遍的,誰都想買的起房子,誰都想娶媳婦,誰都想要一個種花:錢花不完!

如果你真愛他,無所謂他現在有房沒房,有錢沒錢,可以兩個人一起努力,只要你感到幸福就好,不需要考慮那麼多。

祝你幸福美滿。

男人每個月賺多少錢,才能撐起家,男人每個月賺多少錢,才能撐起一個家?

我覺得每個月最低要掙五千,這是最低標準了,除去正常生活開銷的話,基本上剩不了多少了,所以一定要努力掙錢,畢竟你們還要撫養孩子或者養活一個家庭。房子,車子,養娃費,養老費,生活娛樂費,日常開支開支費,包括退休後的費用,加起來共要花費693萬元,於是,男人們每月收入要近2萬元,才能撐起一個家庭。我覺得如...

為什麼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

有好心情就有不好的心情,有開心的事自然也就有不開心的事。總之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嘛不開心的過呢?想那麼多幹嘛 人體的情緒是有周期節律的,有高峰的時期,也有低谷的時期,就像四季交替一樣。很正常,好好享受那種不開心,這才是生活 沒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嘛,很正常 就像過日子吧?一年裡總有點小插曲。...

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在女人的特殊時期 抄,襲男人一個體貼的細節,勝過bai萬語千言。女人無一du例外地對此非常zhi敏感dao 1.月經期,中酸性殺菌分泌物被經血沖淡,易引起感染。因此,經期禁止性生活,尤其血量多的那幾天。2.陰天時提醒她帶傘,以免淋雨受涼。3.約會時不要提議游泳 爬山等活動,改為茶室 聽 等。4.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