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俄語牛人能給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急急急謝謝了

2021-07-07 06:48:28 字數 1315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0日"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與全球最大的辦公用品運營商«lyreco»公司結成合作同盟。在該協議框架內,"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將向«lyreco»公司在全球的客戶提供服務。«lyreco»公司在俄羅斯境內設有分公司。

在協議基礎上,服務全球合作伙伴:那些在俄羅斯境內設分支機構的公司將有機會得到具有國際水準的高質量的團體服務。«lyreco»公司是歐洲市場團體銷售的佼佼者。

自70年代末開始,該公司就致力於建立團體服務的世界網路,時至今日,其服務網路已經涵蓋了18個不同的國家。公司每年的營業額達到了14億歐元。早在2023年,該公司就跟staples集團(年營業額1450萬美元)簽訂了類似協議。

"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是俄羅斯一家快速發展的辦公用品團體供貨商,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與其合作。我們所簽訂的合作協議能夠讓我們在俄羅斯的客戶得到獨一無二的高質量團體服務——«lyreco»公司總經理埃裡克畢扎爾如是說。

從產品名目上看,"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是一家占主導地位的俄羅斯辦公用品供貨商,公司銷售額的年增長率為100~300%。2023年的銷售額為2000萬美金。在每年的歐洲公司排行榜european office products awards中,"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被推舉為在相關領域中發展最快的一家。

"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總經理安德烈古德倆雪夫指出:「這樣的同盟關係的建立在俄羅斯團體服務市場上還是第一次,它讓這類服務在全球範圍內達到一體化,讓所有國際公司得到同等的、具有世界水準的一流服務」。

下面簡要介紹一下"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從產品名目方面看,該公司是俄羅斯占主導地位的辦公用品供貨商。"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的產品目錄(帶插圖)獲得了歐洲opi(office products international)最高獎,目錄中包含5500多個品種。

依靠吸取西方的先進經驗和一些獨有的工藝,"прагматик экспресс"公司實施一種擴張市場策略,在相關領域中成為最具發展活力的公司。該公司的年銷售增長率達到100~300%。

再來簡要介紹一下«lyreco»公司:該公司是歐洲市場提供團體服務的佼佼者,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法國。自2023年開始發展團體服務的世界網路,到今天為止,其網路已經覆蓋了18個國家。

公司員工共7000人,年銷售額為14億歐元。關於該公司的具體情況可以登入**www.lyreco.

com進行深入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pragmatic express" 與「lyreco」 公司簽訂了跨國合作協議。

哪位英語好的可以給我翻譯一下這篇作文的意思 謝謝

親愛的芭復 拉拉 非常謝謝你的制圍巾。正是我想要bai的聖du誕禮物!它的顏zhi色似乎很適合我,dao我已經收到一些稱讚,然後洗了它。並且在上面有刺繡,所以很漂亮。每當我戴上那條圍巾時,我就會感受到你的體貼。再一次說聲謝謝。因為你的聖誕禮物和你善良的心。新年快樂!真誠地瑪麗 親愛bai 的芭拉拉 ...

誰能給我翻譯一下

我是如此悲哀以致於你已經說的那些話是如此直接和諷刺。某些事情不能從我的心裡擦掉。我為今天的不幸抱歉。並且如果我們再也沒有關係,我不能接受我們繼續是普通朋友。我會停止愛你並且憎惡你一些天。再見 我對你所說的那些非常直接和諷刺性的話感到傷心。一些事情在我腦海中無法擦除。我對昨天的不開心深感抱歉。我不能接...

哪位能給我介紹一下Bar CultureThanks

酒吧的起源及文化底蘊 酒吧的起源 酒吧,在英語裡是bar,原意是長條的木頭或金屬,像門把或柵欄之類的東西。據說,從前美國中西部的人騎馬出行,到了路邊的一個小店,就把馬韁繩系在門口的一根橫木上,進去喝上一杯,略作休息,然後繼續趕路,這樣的小店就稱為bar。這只是據說而已。不管怎麼說,酒吧,這一詞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