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女生穿長牛仔褲會不會奇怪額,女生夏天經常穿長牛仔褲會怎麼樣?

2021-07-07 04:19:55 字數 1143 閱讀 2649

1樓:

沒啥怪的,這個社會你穿啥都沒人說你怪,犀利哥都能被說成混搭!還有啥不能穿的,愛穿啥穿啥,自己穿著舒服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關係的 不會有人說的

除非你天天都穿長的 可能附近不瞭解你的人會覺得有點奇怪

其他也買沒什麼 只要你不怕熱

3樓:柴沛文

not really, you can wear anytime, unless it is too hot outside.

but you better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 if you go to work, then dress up a little is better.

4樓:

不會啊~

在外面最好穿長的

否則會被晒黑的~

大s還說過她夏天在外面都是長袖長褲 即使是夏天的墾丁 這樣才不會晒黑啊~

5樓:樂天

不怪,現在沒人會太意,只要自己不感覺熱就可以了,想想夏天還有穿秋裝的呢?

6樓:lww大麥

如果你覺的自在,關鍵是不熱的話,又何必介意別人的目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超短吧····***y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啊,每個人的穿著風格不一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9樓:

不會額..自己有自己的愛好..

女生夏天經常穿長牛仔褲會怎麼樣?

10樓:so沫沫

沒什麼不好處 只要你想穿 我就穿九分牛仔褲 來好朋友的時候不要穿牛仔褲緊身的。

11樓:丶憂傷丶的海角

不穿的地方變黑 穿的地方依舊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肯定會熱,不會有別的。

13樓:人生

不好有不好的壞處,好有好的好處

14樓:咯咯u哈

這個腿會變的白白的呢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牛仔褲比較好女士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臀部這裡比較胖的話 我建議你選能稱顯瘦的褲型 按照你的描述 如果緊了任何一款都不好看的 levi s比g star好些,樣式蠻簡單的不過都蠻貴的。普通一條打折玩都700左右 除非你有錢,要不我不建議你去崇拜什麼名牌 個人認為沒必要買什麼牌子的,現在人褲子基本都是牛仔褲,買一兩條行呢 不可能所有的都是...

女生可以穿男生的牛仔褲嗎

可以,女生穿男生牛仔褲很正常。80 90後的mm 穿起來給人一種cool 的感覺 至於老闆這樣說是因為 他是個傳統 守舊的人,其實不用在意他的看法。80 90後的mm 自己做主。別人的地盤,我做主 男牛仔的話,襠比較深,曲線性不強,腰頭也高,修飾身材的能力比較差,可以穿的,就是比較寬鬆!可以 今年大...

夏天女生可以穿破洞牛仔褲嗎,40歲的女人適合穿破洞牛仔褲嗎

一到夏天,破洞褲又重出江湖了。關於這破洞褲幾乎每個女生都有一條,而且大都不止一條,可是今天小編要說的是,白的女孩子還是少穿一點破洞褲吧,不然你的腿就會變成這樣。沒錯,那兩坨紅色的地方就是晒的。還有那種破洞的洞洞比較多的,還會變成這樣。不相信這是太陽晒的?看下面這張圖你們就懂了。是不是瞬間懂了,所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