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暈車藥會死嗎,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亡嗎

2021-07-06 07:53:03 字數 2932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乘暈寧又稱暈海寧、茶苯海明,是一種抗組胺藥,服用一段時間後,暈車者會進入睡眠狀態,從而避免了暈車的不適。本藥一定要在上車前30分鐘服用。但需要注意的是,高血壓、甲亢、心悸病人忌用本藥,駕駛員、機械操作人員及高空作業者,在工作時間也不宜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藥都應該適量的吃,按照說明說或者醫生的醫囑吃,否則吃多了都會有生命危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當然是正常的情況下了,

4樓:牛良檀水

病情分析:

暈車藥使用量過大會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煩、焦慮、幻覺、迷惑等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不能多吃,對暈車藥過敏者吃多了是會致死的。

5樓:波姬小圓

會變傻,吃太多對肝腎不好。

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亡嗎

6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看是什麼成分的藥物了,要是西藥的的話,比如地芬尼多片,可能會有比較多的不良反應,會不會死,看個人了,不要做傻事

7樓:小青蛙

不會的,任何藥物不要多吃,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死亡,但是一定會很遭罪。

9樓:功知酆笑柳

暈車藥比較多,長期服用是有***的,如嗜睡,便祕,口乾,食物減退,視物不清等情況。

大量服用暈車藥會不會致死?

10樓:ok麼餓了

我們這有個人吞了一瓶暈車藥 120片 都沒搶救過來 直接掛了

11樓:我為**狂

暈車藥什麼名字?致人死亡倒是不會,但會引起下面的症狀:

一般暈車藥大量服用後可出現中樞神經系統及椎體外系反應,同時腺體分泌減少,建議到醫院急診就診,考慮目前服藥時間過長,洗胃及催吐處理效果不佳,必要時可根據服藥種類選擇相應藥物進行拮抗。

苯巴比妥東莨菪鹼,由於該藥含有苯巴比妥及東莨菪鹼,有鎮靜催眠作用,考慮服用量較大,且目前出現中樞症狀,故應及時到醫院進行處理。可採用靜注葡萄糖+納洛酮,如有低血壓可使用多巴胺,此外應強化利尿,必要時可用氟馬西尼拮抗。

12樓:匿名使用者

藥有好有壞,最好不要過多使用。致死的話要看看指的是那種暈車藥了,可把名字發過來麼?

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

13樓:暱稱的暱稱

應該不會的。暈車藥就是吃了睡覺或者減輕暈車反應的藥。是藥三分毒,任何藥都會有點***,還是不要多吃的好。

14樓:悲傷阿修羅

有可能會死亡的。如果所吃的暈車藥(一般具有中樞鎮靜作用,如苯海拉明片等)達到了致死量。那麼是會發生肝腎功能衰竭而死亡的。

所以暈車藥如果明顯過量服用的話,建議到附近醫院進一步檢查觀察。不要掉以輕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藥三分毒,所以不是說會嚴重到死人,但是藥吃多了對人都是沒有好處的,都是有***的,所以暈車藥也不要吃太多,吃個按照按照上面的吃一兩粒就可以了。

16樓:血色聖光

我吃過,會頭暈目玄,很想睡覺,但又睡不著,眼光迷離,很難受,但時間不長,一會兒就好了,建議少吃。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波姬小圓

吃多了非常難受,心跳不正常沒力氣也沒有辦法正常思維,頭腦變笨嗜睡總也睡不夠。我有一次暈車藥只是多吃了一倍的量,因為怕暈車難受,吃了四片,跟人交流都感覺很不流暢,心臟也難受,坐都坐不住,後來睡了好久才緩過來,頭一天早上吃的,從下午睡到第二天才緩過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任何藥物都不能過量,暈車藥吃多了也許會真的出人命的,所以別多吃了

19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會損失肝腎,死亡倒不致於。

20樓:福州吧壹母

病情分析: 暈車藥使用量過大會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煩、焦慮、幻覺、迷惑等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不能多吃,對暈車藥過敏者吃多了是會致死的。

21樓:爽爽

暫時沒人因為吃很多暈車藥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藥。你可以用外用的貼(暈車貼啊或者擦(雙飛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鍛鍊,搭車搭到不暈

暈車藥吃5顆會死人嗎?

22樓:清燈菩提

我吃了170多顆,直接被送進icu!

思維混亂,瞳孔放大,語言邏輯喪失,呼吸困難,排便困難,血壓下降。

然後一晚上都在洗胃,打點滴。打了十多瓶點滴,脫離危險後,眼睛無法聚焦,注意力無法專注,渾身無力四肢發抖。然後血管變成了黑紫色,嘴脣也發黑,臉上一夜之間長了很多斑!

但是搶救過程完全感覺不到痛苦,因為處在半昏迷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40片,當天晚上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起效,會神志不清,胡言亂語,高血壓,高燒,第二天一般就沒事了.現在有時還是會頭暈,或者覺得身邊的一切不真實,這怎麼辦?可以退下去嗎

24樓:你可否

我吃了180片加20片頭孢 五分鐘內見效 心悸心慌看東西天旋地轉 說話口齒不清 全身抽搐 有幻覺 之後失去意識 被家人打120送去搶救 搶救成功進了icu昏迷了五天

25樓:爽爽

暫時沒人因為吃很多暈車藥而死亡的。但是不宜多吃藥。你可以用外用的貼(暈車貼啊或者擦(雙飛人)的,最根本的就是鍛鍊,搭車搭到不暈

暈車藥吃100片會導致死亡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任何藥吃多了都會導致死亡的,,暈車藥也一樣的吃多了會有***甚至死亡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反應,暈車藥吃多會有什麼症狀?

現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暈車藥就是茶苯海明片,一般的常見 就是嗜睡,吃多了容易昏昏沉沉,沒什麼精神,一般只要過8小時以上藥效過了,症狀就會消除,就不會有什麼 正常情況吃1顆,不要超過2顆的量。暈車藥吃多會有什麼症狀?我以前暈車很厲害 有幾種方法 1 往肚臍和手腕處貼膏藥 2 坐車時堵住耳朵 把頭底下 3...

吃暈車藥自殺可以嗎,吃暈車藥自殺痛苦嗎

可以什麼藥吃多了不死人,死也不能解決問題,那是逃避 吃暈車藥自殺痛苦嗎 任何方式都痛苦,死後還要下地獄,朋友,不要想不開,積極面對一切。服用300顆暈車藥能死亡?是藥三分毒,能不能死亡不知道,發生出乎意料的情況是肯定的,比如中毒。大量口服是可以造成死亡的。暈車藥如果只是吃多了幾片是不會死亡的,最多導...

為什麼有部分人吃暈車藥,還是會暈車

我就是啊,看情況吧,有時候就不暈車,有時候吃了暈車藥還暈,跟很多東西有關 暈車藥的副復作用相當的大,我就制是以前因bai為工作的原因老要走du車,吃的太多了導致的 zhi偏頭痛.而且一片暈dao車藥最多隻能關1個多小時,過了就不行了,它的作用就是讓你昏昏沉沉的,讓你的神經沒有那麼敏感,那樣就不容易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