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性格上有什麼不一樣,男女有什麼區別!

2021-07-06 03:10:37 字數 3788 閱讀 6999

1樓:鴻達重工

從挑水果的態度看男女生的性格差異

我認識的絕大多數男生(包括所有年齡段),

在挑水果的時候都比較隨意。

看個大概就行,只要不把蘋果買成梨就好。

一般來講不會翻過來掉過去的挑挑撿撿。

在這種情況下買回來的東西就常常會有毛病:

有磕壞的呀,有小洞啊,個頭不均勻啊,說不定還會有爛的。

但是男生們通常不在意,覺得那不是啥大問題,用刀削掉就沒事了。

即使是徹底蛀掉了,也沒啥,扔了唄!

而我認識的絕大多數女生(包括所有年齡段),在挑水果這個問題上那叫一個認真謹慎啊。

大小要均勻,色澤要鮮嫩,表面要光滑,

絕對不可以有磕碰、蛀咬、擠壓的痕跡。

總之買回來的水果一定要個頂個的靚。

要是外表醜陋,看著不養眼的,白給也未必要:)萬一哪次不留神,挑了不合心意的回來,

發現之後就會有小小的遺憾:

哎呀,當時怎麼就沒好好看看呢?

要是徹底蛀掉了,可能會懊惱好久。

由此,不同的性別在生活中也就有了性格差異。

男生會大大咧咧,對什麼都不在乎,

因為他們會盯住人生中最主要的東西。

至於其中出現的一點小小瑕疵,

只要不影響大方向,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而女生則不同,

大多數女生缺乏對整個人生的全盤規劃和想法,她們會盯住眼前的東西,

注重每一個最微小的細節,力求盡善盡美。

再引申一步,婚姻中應該更是如此。

結婚對男生來講是人生中的一個步驟,

完成之後,就不太把心思放在這個上面了。

對生活出現的各種小小的問題,

對於妻子在生活瑣事上的斤斤計較,

在他們看來就是蘋果上的一道輕微的劃痕,

**用得著那麼在意,切掉這片不還是蘋果嗎?

而對女生來講婚姻幾乎是人生的全部,

她不允許這個水果上出現任何不完美、不和諧的東西。

竟然有磕碰、蛀咬、擠壓的痕跡?

那一定會委屈、鬱悶好久!

竟然徹底蛀掉了?

天哪,這可怎麼辦哪?

同時她們也不能容忍男生對這個問題的忽略和輕視。

於是生氣、爭吵、甚至打架,最終有可能離婚。

不離婚勉強過下去大家的心裡也都不愉快:

男生想:真是煩人,多大點事兒啊,沒完沒了。

女生想:真是過分,這麼重要的事,他竟然不在意。

於是就有人說,根本的原因是男女生來自不同的星球。

當然也有的男生在挑水果時很細心,

挑出來的都是好水果。

這樣的男生在生活中也是細膩的人,

但很有可能會被人說成象女孩子。

當然也有的女生在挑水果時很粗心,

這樣的女生在生活中也是灑脫的人,

但很有可能會被人說成象假小子。

2樓:秋月如梅

shkfdzgjkdfkls;dklgjklfm;sthtjutrtyjuyiuofhdgsrwvbnm,jgkyt,yjdhdr.yes

3樓:

男生豪邁

女生肯定要那個一些

男女有什麼區別!

4樓:加百列

1、女人嗅覺比較好,男人視力比較好。

在氣味上,女人要比男人的感知能力強很多,能區分微小的味道的差異;在視覺上面,男性晚上的視力要比女性強很多,而且更能辨別方向,女性則可以更好地感知顏色。

2、女人缺鈣,男人缺鋅。

雖然夫妻每天同桌一起吃飯,營養需求卻都不一樣。女性比較容易缺乏鈣和鐵,男人則容易缺鋅。

3、男人都喜歡提前準備。

女人做決定的速度要比男人快很多;男人喜歡衝鋒式的工作,間隔休息,女人則喜歡以同一個節奏工作;女人到家門口才掏出開門的鑰匙,而男人早就掏了出來。

4、男人常說結果,女人愛講過程。

男女之間溝通的最大不同是,男人習慣先講“結果”,很快抓住重點,馬上解決;女人則習慣強調“過程”,凡事從頭說起,最後才歸納出事情的結果及原因。

5樓:哈哈大da大

1、男女身高和體重上的區別:男人平均比女人身高高10釐米,體重約重10千克。男人的肺活量心臟以及其他內臟都必女人強大很多。

2、男女體型上的區別:男子肩寬明顯大於女子,而女子骨盆明顯大於男子。

3、男女皮下脂肪的區別:進入青春期以後,由手女孩卵巢發育,雌激素分泌增多,皮下脂肪逐漸增厚,使女孩身體逐漸豐滿,尤其是胸部和臀部皮下脂肪增厚比其他部位明顯,因而這兩個部位顯得突出,使女性體型呈現出曲線美。

4、男女性格上的區別:英國哲學家羅傑·斯太爾對全球200個國家約6萬名志願者進行“道德dna測試”後發現,女性通常會根據對他人的影響,做出有利別人的決定,而男性則更多根據自己的利益來做決定。

5、男女其他區別:女性會以男性的體味作為擇偶依據,因為體味反映出每個人的免疫系統狀況,女效能憑藉不同的體味,甄別不同男性的抗體,以使自己有最大機會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而男性會著眼於女性的相貌,尤其是眉毛。男性對眼眉長得高的女性特別有好感,最討厭柳眉低垂的女性。

6樓:単聲噵鎝瞹眛

1、強度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強烈而短暫,女人的情感較為溫和和持久。男人的愛如火如荼,男人的恨刻骨銘心,男人的情感有時象一匹野馬不可遏制;女人的愛持久而穩定,女人的恨廣泛而深遠,女人的情感雖然有時也非常激烈,但大都是表面上和形式上的,她的大哭大笑並不意味著產生了強烈的情感反應。

2、細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粗獷,女人的情感較為細膩。男人通常對細微的利益關係並不放在眼裡,只關心較大的利益關係,男人的心胸寬廣,更能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也不會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女人很在意利益關係的細微變化,注重較小的利益關係,女人的心胸狹隘,難以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容易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

3、靈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女人則來也悠悠,去也悠悠。男人的愛容易產生也容易消失;女人的愛不容易產生,但一旦產生又不容易消失。喜新厭舊、見異思遷、薄情寡義者,男人多於女人;舊情難忘、耦斷絲連者,女人多於男人。

正因為這樣,世界上總有許多的“痴情女子薄情郎”。

4、情感偏好差異

女人喜歡語言簡潔的男人,簡潔的語言往往蘊含著較多的智慧,並給人以想象的餘地,使人感受到神祕的魅力;女人喜歡處事果斷的男人,果斷是生命意志的強有力體現;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漂亮給人以美的享受,漂亮蘊含著內在的健康與強大的生育能力;男人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溫柔體貼是男人激烈拚搏後的港灣,是競爭失敗後的安撫;男人喜歡快樂的女人,快樂使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7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男女有什麼區別啊?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女人有生育能力。

8樓:sky跟風者

男女有別的很多,外貌器官就不一樣,還有性格職業都有一些。

9樓:我火滅了

男女之間肯定是有區別的,男的可以養家餬口,你都可以,持家以恆

10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佔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除了身體結構之外其他地方沒有任何區別,只不過是這個社會讓女性成為了女性,讓男性成為了男性,相同的靈魂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罷了。

12樓:摯愛慧瑩

男女骨骼主要不同就是盆骨,女性因為承擔懷孕生育的任務,所以盆骨盆腔會比較大,男性則小得多,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比如喉結處的軟骨

記得采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hdddjdhdkdbkddkjd

男女廁所為什麼不一樣大,男女廁所一樣大嗎?

先不管男女廁所大小問題,就考慮男女小便的方式來看,女廁的蹲位就應該比男廁的蹲位多,男人是站著尿尿,女人是蹲著尿尿,這就提現出設計者的思想和理念跟不上時代,最起碼沒有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問題,就不是一個合格的設計者,頒佈的建築標準也是不合理,才導致現在的尷尬局面 首先中國男士比女士多,再者男士一般比女士...

男女有一塊相同只是顏色不一樣的表,別人都說男女帶著情侶表!女否認了!但是男孩沒有,只是沉默了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男人對這個女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所以說她選擇了沉默。但是女人的話想法就不一樣了。如果這個男人想獲得女人的芳心,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畢竟連最基本的好感都不是很強烈。那要看你們戴錶的時間是一起都這樣戴的,還是男孩後買的,如果是男孩有這意思但是不好表白,別人這麼說他就預設了!你也可以觀察一...

要結婚,可男女雙方看的日子都不一樣,請高人指點

男 1984年1月10日 農bai 歷臘月du初八 晚zhi飯過後出生 女 1984年9月dao27日 農曆版9月3日 中午出生10月為您二位權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衝狗 2009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