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破後喝橙汁有害的嗎,喝啤酒後喝橙汁有害的嗎??

2021-07-05 13:16:50 字數 3134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酒後不要喝橙汁。和西紅柿(因為西紅柿的酸性成分,可能誘發逆流食道炎以及腸胃不適。

飲酒過後,本來人體腸道的消化功能就會自動減弱。如果這時再弄點西紅柿,會加重腸胃不適的症狀。)一樣的道理,橙子也是含有大量酸性物質的水果,會給原本就脆弱的消化器官帶來二次負擔。

如果酒後非常想吃水果,香蕉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他禁忌

1、酒後不要吃太辣的食物

很多人喜歡來點辣炒年糕或者海鮮湯麵作為下酒菜或者醒酒湯,其實辣味食物本身已經足夠刺激,再配合酒精一起下肚,對腸胃來說是個“雙殺”。如果酒後吃太辣的食物,第二天胃裡可能會更加難受。

2、酒後不要喝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會加速新生代新,具體的表現是使人心跳加快。有些比較敏感的人會表現出心慌氣短,這些症狀都會令人很不舒服,從而影響正常的休息和工作。如果喝了過量的咖啡,咖啡的利尿作用也可能讓人產生輕微的脫水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散步,遊逛街之類的,就不能**!天天走得累得不能再走,也不能減.

走路要像似:與時間賽跑.碎步加快走!就像奧運會上的一個運動專案:"勁走"那樣

那不僅可以瘦臀,還可以瘦大腿及肚腩.

我親身試了,因為之前上班路途比較遠,每天上下班趕巴士.大步的跑,有失風雅!所以就選擇"勁走"

情況很樂觀,兩個月後,在大家族團聚時就餐,他們都說我比以前瘦了好多!大概我想是那原因吧!因為在公司吃好的!工作又在空調室內,根本不用動!

3樓:虛擬rd**

沒有害處,可以這樣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先喝啤酒過一會而在喝橙汁,是沒有問題的。但混合起來喝對胃不好的,而且酒量不錯,就可以混合來喝!

但是,對於酒量不好的人,建議不要混合喝,因為這個混合後,同樣比較容易醉,就和混合酒類一個道理~

啤酒能和橙汁一起喝嗎

5樓:咖咖

可以,做成橙香啤酒鴨一起吃。做法如下:

主料:鴨腿1只

輔料:八角2個,薑片7片,蒜3瓣,辣椒8個,小蔥3顆,橙子一個,啤酒一罐

1、鴨腿用料酒,八角,生抽醃製2小時去腥。

2、將需要的材料準備好。

3、鍋裡面放入油,加熱後放入八角、蒜和姜。

4、然後將切成小塊的鴨肉倒入鍋裡面翻炒。

5、翻炒的時候可以放入適量的鹽調味。

6、接著放入老抽調色。

7、然後將準備的的啤酒放入鍋裡面一起燉。

8、差不多熟時候,把橙汁用力擠出,放到鍋裡面。

9、再加入橙皮,大火燒開後,轉中火至鴨肉熟(20分鐘)。這樣就可以了。

6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喝,但不建議這樣喝。

酒混著喝之後非常容易醉,而且對腎臟、胃腸、肝臟造成傷害,易導致胃痙攣、急性胃腸炎、以及出血等症狀。如果先喝啤酒過一會而在喝橙汁,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橙汁主要成分是維生素c和一些果糖,如果是鮮榨的橙汁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半小時後基本沒有了。糖類確實能夠幫助肝臟代謝酒精,但果糖代謝較慢,幫助不是很大,加入酒中一起飲用只是稀釋了酒的度數,不會解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酒量不錯,就可以混合來喝!

但是,對於酒量不好的人,建議不要混合喝,因為這個混合後,同樣比較容易醉,就和混合酒類一個道理~

9樓:沅

可以喝,沒什麼不良反應。

啤酒和橙汁也有入菜,除非不適合喝啤酒的人,不然不用擔心。

女生喝啤酒 對身體有害嗎

10樓:古方紅糖

1、女性常喝酒影響下一代

少量飲酒對身體有益,但有些年輕的女性在一些應酬活動中,也是推杯換盞,酒不離口,這樣對於女性健康來說傷害是很大的。因為酒對卵子有毒害作用,卵子會受到酒精的毒害。由這種受精卵發育成的胎兒,生長遲緩,大腦受損,出生後身體發育和智力發育都受到影響,所以,青年女性要慎喝酒,適量喝酒,更不可喝酒成癮,也不要暴飲,否則對本人和下一代都不利。

2、女性經期最好別喝酒

月經來臨前及期間,女性受激素分泌影響,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結果使得酒精不易迅速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質”。為清除這些酸性物質,肝臟就要不斷地製造出酶。其結果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使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加大。

有報道稱,同樣是喝酒,女性經期飲酒引發肝損害或酒精中毒的機率將比男性多一半。因為女性在月經期間,體內缺乏分解酶,如果一時喝得過多,將使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延長、酒醉感覺或症狀也會更嚴重。另外,經期由於不斷流血,身體虛弱,抵抗力較差,喝酒會加快血液迴圈,此時有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如飲涼啤酒,還可能引起痛經等。

3、在懷孕期間喝酒會對胚胎、新生兒造成不好的影響,造成胎兒畸形、孩子反映遲鈍,很多畸形新生兒就是因為孕婦酒精中毒。

4、過量喝酒會使血迴圈量增多而增加心臟負擔,致使心肌肥厚、心室體積擴大。心肌組織也會出現脂肪細胞浸潤,使心肌功能減弱,引起心動過速

5、大量飲酒,使胃黏膜受損,造成胃炎和消化性潰瘍,出現上腹不適、食慾不振、腹脹和反酸等症狀。

6、女人每天飲兩次酒肝硬化就回變得非常明顯,而男人每天飲6杯酒後,肝硬化才會明顯。

7、酒釀造原料中含有鉛,大量飲用後,血鉛含量升高,使人智力下降,反應遲鈍,嚴重者損害生殖系統,老年易致老年性痴呆症。

8、因為女性體內含水比男性少,酒精被血液吸收後會帶走細胞中的水分,由於女性體內的含水量低於男性,在喝了相同數量的酒後,她們體內以及肝臟中的酒精濃度顯然也更高。所以女性飲酒不僅比男性更容易醉,而且更容易因此患上肝臟疾病。

9、酒是**大敵,因為酒屬於刺激性的飲品。長期且過量飲酒,**會變粗糙,還可能長粉刺,或出現其他**病。若是原來就有**病那飲酒會使病情加重,象白癜風,痤瘡。

10、因為酒類熱量比較高,女人喝酒容易使脂肪堆積,引發肥胖症。

11樓:雷美媛蒼香

喝多了對身體肯定有害,樓上說了那多營養之類的,至少裡面含有酒精,一樓的觀點不敢苟同,呵呵二樓說喝多了會變胖,我喝它就是衝這個去的,但是還是沒有變胖哦(有時喝多了還會誤事呢),所以現在就不喝了,呵呵

12樓:54度角的陽光

酒精對身體的損傷可不分男女老幼。飲酒傷身對誰都一樣。儘量避免酒精製品,若無法避免,也請適量。

喝破後能喝咖啡嗎,喝啤酒後能喝咖啡嗎??

不宜喝咖啡。人在飲酒後,酒精會很快被消化系統吸收,接著進入血液迴圈系統,繼而影響胃腸 心臟 肝腎 大腦和內分泌系統,其中受害最直接 最嚴重的是大腦 如果酒後即喝咖啡,會使大腦從極度抑制轉入極度興奮,加快血液迴圈,增加心血管負擔,對人體造成的損害甚至會超過喝酒本身。所以,最好不要酒後喝咖啡。酒後禁忌 ...

咖啡和啤酒可以同時喝嗎,咖啡喝啤酒能一起喝嗎?

不可以。咖啡因有興奮作用,使得許多人在飲用這類飲料後誤以為自己不是很醉,因而過量飲用,等到酒精發揮作用時,身體可能承受不住。酒和咖啡同時飲用還會加重酒精對人體的損害。因為酒精很快被消化系統吸收,接著進入血液迴圈系統,影響胃腸 心臟 肝臟 腎臟 大腦和內分泌器官的功能,造成體內物質代謝的紊亂,其中受害...

喝啤酒參白開水會中毒嗎,喝啤酒時在喝白開水會有什麼好處?

我的建議。喝啤酒時喝點開水是對的。但不能多喝。看情況再喝開水。如果你喝了很多啤酒。贊時就不要再喝開水了。啤酒裡含有二氧化碳滲透在身體裡還沒被排洩。建議等一下再喝一點點白開水。對身體有淨化作用。喝啤酒時在喝白開水會有什麼好處?我的建議。喝啤酒時喝點開水是對的。但不能多喝。看情況再喝開水。如果你喝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