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9歲了老公出軌這個年紀該離婚還是繼續呢

2021-07-05 12:37:43 字數 5554 閱讀 2486

1樓:marilyn的船票

對於老公出軌,你似乎只有離婚或者不離婚這兩個解決的辦法?為什麼不去共同檢視一下你們的婚姻關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兩個人是否可以再次共同建設經營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

這樣你才不會成為老公出軌的受害者,而是一個具有選擇權和主動性的人。

2樓:小禾不急

如果屬實,建議訴訟離婚,你還年輕

3樓:歡欣

離婚了誰要你,你身體不吸引你老公啦

4樓:願和你這輩子

有些時候就開點只要不把錢拿給那女的用就可以

5樓:戎忍秦絲雨

離婚和繼續婚姻與年紀沒有關係,主要是你們在一起會幸福不,還有沒有感情,還愛不愛,如果愛就趕走小三,如果不愛就拿到出軌證據,有證據可以得到更多賠償,具體不懂詳細私我

我39歲了老公出軌這個年紀該離婚還是繼續呢

6樓:暴蘊秀

離婚,果斷離婚,39歲,好像在現今女人來說,正是最成熟的時候,出去大把人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你還能找到對你好的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最好的解決辦法

8樓:藍星小臥底

想必每一對夫妻在結婚之前都抱有很大的期望,認為對方是自己選擇的對的那個人。但是有的時候婚姻真的有很多的變數,兩個人真的不一定能夠走到最後。

比如說現在出軌的機率越來越大,在我們身邊出現了很多出軌的事情,那麼就像我們現在所回答的這個問題,如果說老婆出軌了,那麼老公正確的做法是什麼呢?我覺得首先需要冷靜一下去判斷這件事情到底應該怎麼處理,不要腦袋一熱就妄下決定。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甚至是三個家庭的事情,如果說你們有孩子的話,那麼一定要考慮孩子的感受。

明智的做法。首先如果說你發現老婆出軌的話,我們一定不要直接撕破臉。因為我們首先還是需要去試探一下他,判斷一下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是不是真的不打算繼續生活下去了。

如果說他真的打算拋棄你拋棄孩子和別的男人去生活的話,那這個事情可能就真的沒什麼商量,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先搞清楚。

另外如果說發現他出軌的話,我們首先不要對他採取一些特別冷淡的方式,因為我們還不清楚他現在心中的想法是什麼,是後悔還是怎樣?大多數時候呢,可能出軌是為了尋求一個新鮮,而如果說你現在對他特別冷淡的話,也就相當於直接將他推給了對方。

相反如果說你給他一些包容,能夠繼續給他一些愛,給他一些溫暖的話,或許他能夠回心轉意或許能夠改變,如果說他看到你對他如此的好還堅持要出軌的話,那麼不得不說還是離婚吧。

聰明的做法。很多朋友發現我們結婚之後通常會大吵大鬧,甚至是大幹一場,那麼作為一種聰明的做法的話,肯定不會這樣幹,更多的呢,應該是去選擇像旅遊這種散心的方式,兩個人之間好好的溝通一下。**一下雙方的人生規劃,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或者說是他為什麼要出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吧。

同時我們應該試著重新建立雙方之間的信任,畢竟出軌的話,肯定是對方對於你們的婚姻產生了一些其他的看法,比如說不再喜歡你或者說跟你在一起的話太膩了。

其實大多數出軌的話都是為了尋求新鮮尋求刺激,所以這種事情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挽回的,不過如果說有些女的真的是鐵了心的或者說鬼迷心竅,一般就是願意和別人一起生活,那我們也真的是無話可說,如果說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當斷則斷,免受其亂。

而且怎麼說呢,兩個人當初走到一起也不容易,所以如果說他現在出軌的話,可能你們也不要去過多的糾纏,能過就過,過不了就直接離婚,也不必對他說很多的話,畢竟曾經深愛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出軌了那就別讓他回到原來的軌道上。

我認為人的婚姻就像是鐵軌一樣,鐵軌是兩條,兩條鐵軌之間有很多東西在互相牽連著,進入婚姻的兩個人就像踏入了這條鐵軌,互相攙扶著向遠方走去,突然有一天其中一個出軌了,那必然要翻車,這可能就是一場人仰馬翻的事故,但是對於這場事故我並不打算買單,誰主張誰負責,誰出軌誰淨身出戶。

有多少情侶在結婚之前就已經討論過一些出軌的話題,比如說我和我的老公就曾經關於出軌這個話題有過深入的**,我們對彼此承諾說,假如我們兩個人進入到婚姻哪一方出軌了,那麼他將淨身出戶,一切都交給對方。

當時正處於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過程裡,所以乾脆就沒有想,一切都答應了,這句承諾並不是憑空得來的,我認為有一定的約束力,當有一天老公真的出軌時,我也會按照當初的約定,理直氣壯的要求他淨身出戶。

愛情是婚姻的前提,也是本質,沒有愛情那婚姻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並不想在一個空殼的婚姻當中面對著空鏡子過著空蕩蕩的日子,最後再把自己的腰包給搞得很空,那可就太得不償失了....

人生並不完美,有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留下一個想走的人,更無法畫地為牢鎖住一個人的心,但是我們傻乎乎的付出並不能這麼白白扔掉。

我認為一場婚姻的失敗應該由那個錯誤的人來買單,而不是作為一個受害者委曲求全的去原諒他,在離婚的時候能抓住什麼就抓住什麼,儘量多搞點錢,房子,車子還有存款,能抓多少就抓多少,反正已經沒有愛情了,幹嘛不多要一點麵包呢?

10樓:有文化的小水

發現老公婚後出軌怎麼辦?老師教你“妥善“處理!

11樓:藍雪的生活

發現老公出軌跡象,聰明的女人應該怎麼處理?才有可能挽回老公

12樓:

一段婚姻中如出現第三者,這對女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在對面老公出軌,很多女人會問老公出軌後怎麼挽回?挽回的方法有很多,今天給大家分享一種快速挽回老公,防老公出軌的方法。首先我們分析一下男人為什麼出軌當男人出軌已成事實,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不外乎兩個:

為什麼?和 怎麼辦?遭遇出軌問題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你既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婚姻是你的,伴侶是你的,大難臨頭你卻連他為什麼出軌都不知道,這才是你們婚姻最大的問題。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首先先分析好到底應該繼續過日子還是需要離婚,再跟自己的老婆找一個地方,好好坐下來溝通一下,**一下怎麼解決這個事情。

14樓:鬥法呀

我認為老婆出軌的時候一定要離婚,因為不能忍受另一半在和我有感情,婚姻法律的限制下,還能昧著良心和道德去選擇另外一個人,於情於理都過不去。

15樓:李曉林

跪搓板,給錢,寫保證書,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16樓:虎假狐智

這還要多考慮嗎?要知道出軌不會是第一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老公能做的最佳選擇就是沒有選擇,長痛不去短痛。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最正確的處理方法就是視而不見,但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足夠有魅力,這樣對方也能更關注你,也能抓住對方的心。

18樓:猴錄獎

要設法弄明白他出軌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為了補償從你那裡得不到的東西,就努力滿足他;如果他本性如此,而且對你已經沒有感情,那就堅決離開他。

19樓:煜麟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精神出軌還是發展感情第三者插足的那種,不管是什麼樣的都要保持理智,儘量的不要去爭吵,取證倒是不錯的辦法,可以找我

20樓:初瓷萌妹

首先老公出軌和自己有很大的關係,男人在自己這裡得不到需要的,才會想到去別的地方尋找,要看對方是不是有悔過的意思,如果對方因一時迷失,及時回頭還是可以原諒的,如果本性如此那隻能說拜拜了,夫妻之間溝通很重要。

21樓:石家莊第一個

找到另一個女人,告訴她你付出了多少,告訴她你老公的毛病,看她能不能接受,告訴她你所知道你老公的事,讓她知難而退

22樓:天使小蟲

找到並儲存證據,然後離婚

23樓:無限刷粉

男人不就這樣 不要太在乎 不能表現的很愛他 那樣他會肆無忌憚 稍微表現出一點也想出軌的想法 讓他感到不舒服 男人不就這樣 不想讓自己女人出軌 那樣會沒面子 所以呀 欲擒故縱 ~~ 讓他知道你不是沒人愛的~~

24樓:晨暮寶貝

一般中四種方法: 1 )勸道為主的寬容。這就是想到他還是愛你的,只不過是“走錯了廁所”而已。

那麼就與他約法三章。再不允許“走錯”了呵!這樣既往不咎了。

恩愛如初; 2 )他不僅是肉體上的出軌,還有感情上的“出軌”了。這種男人一般難於改正此“病”了。那就掌握證據。

離婚!沒有商量餘地; 3 )是那就是從“***”引伸過來的那種情人。是朋友的聳傭與那種女人勾引下的犯了錯,但是,怕你,怕那女人,就這樣隱瞞著的出軌。

這種男人還是愛著你與家的。所以,你就要嚴厲罵他一頓。要在錢與時間上作一個限制。

這就是教與罰相結合的處置法;他也是能接受的。因為他要家與你啊! 4 )是糊塗地過。

湊合著過日子了。這就是為了家,為了孩子,為了與這冤家還有一段情過。最主要的就是沒有生活的**了。

要家破散夥了呀! 以上這種情況,就是對不同性質與不同家庭中,男人出軌的處理方法。那你想想。

從你的實際出發。也從他的那種犯錯性質,你要採取那一種呢? 因為是你與他過日子,外人只能是約你作個參考的呀!

別人怎麼說,對他們來講,都是可以的。但到了你的身上,那就是一輩子的大事啊! 你要慎重,也要好好地想想呵!

這就是我與你說的真話呀!

麻煩採納,謝謝!

25樓:紫賢閣

離婚唄 還有什麼方式

26樓:諮詢人數太多請不要催促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7樓:北京川頁調查

先要了解情況,瞭解後才能有辦法解決,如果自己沒精力沒時間,可以找專業公司來了解情況,而且有很多這樣的公司的。但選擇合作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多注意以下幾方面:

首先,檢視這個公司是不是正規的公司,營業執照是否可以在企業信用公示系統上面能查詢到,並且看看是否是經營正常的。

其次,看看這個公司是否有官方**,因為**都是需要在工信部備案的,都有法人的身份證資訊。

最後,在網上看看搜尋一下公司是不是能查到的,最好雙方見面詳談做個全面的瞭解,再確定是否合作,一旦確定合作就簽訂正規的合同,不要一次把費用付完,詳細的事項可以雙方協商。

這種公司服務的內容有:1、商業調查2、尋失蹤親人、失去聯絡的親友、初戀情人等。 3、尋失去聯絡的同學、朋友和同事,以及幫助過自己的好心人。

4、尋訪遺產受益人、案件人。 5、尋找公司員工、客戶等。 6、尋丟失的物品,車輛。

7、尋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客戶等。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您,詳情可諮詢北京川頁商務諮詢來了解!

我老公三十歲,現在跟我半個月一次性生活,他是不是有外遇了,我們關係一直不是很好,他這個年齡半個月一

28樓:

三十歲半月一次性關係不正常,一般至少一週1次。

按照性生活次數公式,**頻率公式,**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即用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週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頻率,要想充分享受高質量的性生活,需要掌握科學的性知識和性方法。

30歲就是 3x9=27 20天內7次性生活。

出軌不一定,或是工作壓力大,或是你們之間沒有更好的交流!

順祝性生活快樂!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

如果對方不同離婚,你想要離婚就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起訴是需要證據和理由的,你得收集對方過錯證據和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的理由,再向法院起訴離婚。要不然協商不好又沒有理由和證據是很難離婚的。解決婚姻問題 不懂問我 可是我只有他們的聊天記錄 可以,但不是算命能算出的,你好!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沒有證據咋辦...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我該攤牌嗎,發現老公出軌了,應該跟他攤牌嗎?

別,別攤牌,先什麼都別說,你看他怎麼對待你們的感情!看你心裡怎麼想,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就在家裡單獨跟他說。如果死不悔改那就離婚,要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你要是想離的話,那就要找證據了。我是男的,我覺得男人出軌一定不能慣!問自己的內心,看自己的實力,考慮下孩子的感受,估計下你老公收心的可能性。別人做...

我老公出軌了,現在我要和他離婚,他不想離,但是他也沒說過還是不過,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問他是

你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出軌了,出軌到什麼程度,是你想象中的因為跟別的女的曖昧,還是徹底已經出軌到太過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本身比較花心,還是因為你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不夠關心體貼他,缺乏生活情趣,老管著他,等等,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然後嘗試著改變下自己再努力一回。其實我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