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問題,請大家幫幫忙啊,一個關於眼睛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2021-07-05 07:10:14 字數 1317 閱讀 4425

1樓:綠皮萍果

跟我的情況一樣, 但還是得堅持用眼霜,平常的面霜是不適合眼部嬌嫩的肌膚的. 樓主應選用去皺型的眼霜,而且如樓上所說不能太油,否則會生油脂粒的.眼部**要多補水,否則乾燥會別皺紋更加嚴重.

說實話眼部皺紋基本上是很難消除的,這點我深有體會.但如果小心呵護,細微的皺紋是可以減輕和進一步預防的.下面這幾點是我覺得比較實在的,和樓主分享一下:

眼睛四周的**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體最薄的**,非常脆弱,易水腫,很容易長出皺紋,並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加深。為防止或推遲眼周皺紋的發生,現介紹一些保健方法。

一、必須戒除日常的不良行為習慣

諸如:不要眯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佩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對症下藥;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二、強化眼部四周肌膚

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儘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三、補充眼部水分

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列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2樓:叩玉

對哦,眼霜一定要用的,眼睛周圍的肌膚很嬌嫩最容易缺水乾燥,但是要選擇正確的眼霜和正確的塗眼霜的手法。

你年輕,所以一定要選擇著哩狀的眼霜,如果用了膏狀霜狀眼霜就太營養了,肯定會起脂肪粒的。

另外塗眼霜的時候手法儘可能輕,最好是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把眼霜均勻的拍在眼周,不要有任何拉扯肌膚的動作。再有就是一定不要老用手揉眼睛,這樣很容易起皺紋的。

細心呵護一定會有好轉的,至少不會加劇哦。如果有時間還可以一到兩週敷一次眼膜,但也千萬不能選擇營養的。年輕的肌膚越清爽越好,養成正確的護膚習慣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用眼霜啊,早晚兩次.眼部長小顆粒,是因為眼霜太油膩了,是長的脂肪粒.用清爽的吧.用黃瓜敷~~~

一個關於眼睛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眼睛問題?請大家幫幫忙看看~~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用眼過度造成的,不是裡面有東西,而是因為眼睛乾澀,造成的,缺少水分的滋養。

用眼藥水點點吧,比如,潤明等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少點上網了~多看看野外!

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一個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

現在流行閃婚.不過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不要結婚,家裡同意有什麼用?你又不跟他家人結婚 才相處一個月就說。結婚,有點草率。而且但前家庭的孩子都有心理問題什麼的,這不是我說的 而且你是不是比較有錢?他家裡人都同意有什麼用啊?我感覺這不是真愛,我覺得你還是再等等吧。是啊!你們才認識一個月,現在就準備結婚...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