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美國當兵,步驟,怎麼到美國當兵?

2021-07-05 00:09:48 字數 5331 閱讀 7990

1樓:巧米樂

除海岸警衛隊,國民警衛隊,後備役人員外,想進入正規的現役部隊必須要持有綠卡,否則不予接受。

持永久居留權(即俗稱的綠卡)或公民的華人,因為持綠卡或公民是成為美**人的必需條件。

除此之外,在美國成為軍人還需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18-41週歲,高中或以上學歷,無犯罪記錄。

2、通過asvab考試。

asvab(armed services vocational aptitude battery )翻譯成中文即“兵種傾向選擇測驗”,該考試由美國國防部主持,是進入任何武裝部隊前必須要通過的統一考試。它的主要目的是測試出申請入伍者的個人資質與潛能偏向,作為分配入伍者軍中職業的參考和基礎。考試分為兩大部分十個專案,內容包括科學常識、算術推理、詞彙、段落理解、數學、電器、汽車修理、機械常識、拆裝和口頭表述等,考試持續三個小時。

考試30分算是及格,加入陸軍至少要31分,海軍35分,空軍要40分,海軍陸戰隊32分以上,而海岸警衛隊則要45分以上。分數越低可選擇職業的技術含量越低,比如剛過及格線的人只能做步兵、炮兵、工兵、炊事員等,而分數檔次最高的可做接觸化學**、飛機塔臺控制等有高科技含量的工作。

3、通過體檢

通過考試後申請入伍者便可以參加體檢了,美國的入伍體檢和中國相比不是很嚴,譬如身高只要不低於一米

四、不高於兩米二就行,視力要求的也是矯正視力,即可戴眼鏡體檢,其中最重要的是沒有吸毒史。

其實,在美國做軍人只是一種職業,如同聯邦工作一樣領工資,年薪雖不高但福利特別好,以下僅列出一部分。

1、簽約獎(signing bonus)

一旦簽下入伍合同便可以得到四萬或以下的簽約獎勵,但需要繳稅。

2、年薪

美**人的年薪並不高,如三等兵到一等兵的月薪不過一千多美元,下士起點月薪略高於1800美元,三年軍齡的中士月薪可超過2200美元,上士服役20年後月薪才可增至4000美元。

3、各種補貼和補助

需要特別強調的是美**人的實際收入常會遠高於年薪,這是因為在服役期間會得到各種補貼,其中尤以伙食和住房補貼為多,如美**人有權免費入住軍營內的單位住房或軍營外由部隊支配的民宅,租房也會得到相當可觀的補助等。除住房和伙食補助外,現役軍人的其他補助也同樣名目繁多,其中包括戰鬥、飛行、潛艇、跳傘、假日值班、生養孩子、服裝、分居補助和孩子免費入托等,其出差的伙食交通等補助的標準也高於其他行業。

4、可申請不超過72000美元的學費補助。

這部分學費用來入伍前或退役後讀大學、研究生甚至博士都可以。

5、享受各種昂貴保險

服役期間全家享受軍隊提供的醫療及牙醫保險,任何級別的軍人和老兵也有權享受終身醫保,費用由國家預算支付。另外還有高達50萬美元的人身保險,即使退役後自付保險金額部分也比其他人少。

6、退休金優厚

美**人的退休金比較豐厚,具體標準視軍銜和軍齡而定,軍齡超過六年便享受軍人退休金,軍齡越長退休金越多,軍齡滿二十年退休後可領取月基本工資的50%,軍齡每多一年再加2.5%,如果軍齡達到四十年可享受全額工資退休。

7、綠卡軍人可提前加入美國籍

2樓:佛光亂照

華人去給老美國當大兵沒前途,美國常常派兵出國打仗就你個華人他鄙視你要你去做炮灰.立功記功不記獎,有過不放過,眾人把你使喚,如果你覺得這些只是個例,那你去吧,朝核臺海,如有戰爭,說不定你可以為,國,爭光;還可以遇見有些個叫爸爸媽媽叔嬸的志願軍

3樓:月上中天

1.先拿到綠卡,這是前提,美軍只有美國國籍的人能去,沒有綠卡,不能加入美軍。

2.要去徵兵處申請,不過沒什麼身體要求,只要沒病就可以。

4樓:我名哪去了

不用綠卡參軍那個在美國2月份就試招過了在紐約只招了幾百人。其他徵兵站目前還沒有出臺免綠卡參軍,所以依然是要按程式

1.擁有美國綠卡

2.英語水平能通過入伍考試

3.美國高中學歷

以上是最基本的

5樓:

首先成為美國人,真不明白,美國是我們最大的敵人,還去…………

6樓:s忍者神歸

樓主最多去參加黑水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wlmufo

你的回答是自己編的麼,很有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wlmufo 好強

9樓:愛國者

你想當僱傭軍?順便撈個綠卡?

10樓:耳朵有傷

堅決鄙視!記住你了7282322

中國人到美國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11樓:記明練

這要看要想所服役國家的法律是否允許。目前我國《兵役法》中,沒有規定是否允許中國公民到外國服役的條款。

加入美國國籍,而且是沒有服過兵役的適齡青年,美國要強制徵兵。很多年以前的伊拉克戰爭,就有一箇中國女孩子以美軍的身份去了那裡。

然後要沒有犯罪紀律跟吸毒史,通過身體檢查和軍種傾向測試(考美國高中知識,相當於會考水平,滿分100,只要30分就成)後即可加入美軍服役。

第一次入伍的最低服役年限是4年(服現役的年限由個人自願選擇並簽訂服役合同,一般為2至6年,若選擇2年,則退役後還要服6年的預備役),核動力,電子等技術密集型軍種的最低服役年限是6年。

美**士的服役年限是:中士20年,上士23年,**軍士26年,二級軍士28年,一級軍士30年,軍士的服役年齡不能超過60歲。凡超過年限不能晉升者就退役。

美國現行的兵役制度是全志願兵役制,也就是軍方招募,符合條件的年輕人志願報名入伍,軍方也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僱主之一。

12樓:清珠星

1、身份

當士兵起碼要有綠卡(永久居民證)當軍官必須有公民。軍隊不幫你申請綠卡,但如果你是綠卡參軍,移民局可以幫你馬上轉公民。申請人必須居住在美國。

2、年齡

所有軍種下限都是18歲。如果有家長同意,17歲。目前正規役士兵年齡上限各個軍種不同,陸軍:35 空軍:27 海軍:34 陸戰隊:28 海岸警衛隊:27。

3、子女

軍隊有規定要保證軍人子女有足夠資源進行正常生活。陸戰隊,空軍,海岸警衛隊要求只要是有子女的申請人都要接受財產調查。陸軍和海軍要求有超過一個子女的申請人要接受財產調查。

4、教育

申請參軍的最低條件是有美國認可的高中畢業證,或者ged認證,或者軍隊考試asvab上考超過50分(滿分99分)。

申請軍官必須有大學本科學歷。具體的評分有兩個方面,一要看專業,二要看gpa。

美軍現役部隊分為美國陸軍、美國空軍、美國海軍和美國海軍陸戰隊四個軍種,分屬美國國防部下屬的美國陸軍部、美國空軍部和美國海軍部領導,但一般情況下,美國海軍陸戰隊歸海軍部領導但只作為單獨軍種作戰。

13樓:手澀

如過你要想通過服兵役來獲得美國國籍,那麼必須是在軍中取得一定的成績,也可以說是戰功吧.其次就是在戰區服役滿一定的年限,這樣的話你退役後就馬上可以成為美國公民.但是如果是一般般地退役的話只能先拿綠卡了。

首先你要解決的是如何去美國,不管你入境是合法還是非法,只要你去到美國就是成功一半,去到以後你可以考慮馬上去兵役局報道,這樣就是算入伍的手續了.在美國還是比較好找徵兵廣告和相關部門的,你表態就可以,這不是難題.

附帶提一句,從03開始,除海岸警衛隊,國民警衛隊,後備役人員外,你想進入正規的現役部隊必須要持有綠卡,否則不予接受.

這裡有一個大前提是你的語言一定要過關,否則沒戲,不要指望一名普通士兵還要給你配備一名翻譯,要知道人力成本最高的國家之一就有美國。

14樓:利螺

外國當兵不要錢拉關係,中國人去當兵沒有幾千塊錢別想去當兵

15樓:傘舞刀

你永遠拿不到美國綠卡的,放心你非要比別人矮一截,那誰也不阻止你,

16樓:孤獨郎

沒有綠卡不行嗎,在國內當過兵的可以去國外在服役嗎?

怎麼到美國當兵?

17樓:匿名使用者

4l說的基本正確的.

國國籍,那麼必須是在軍中取得一定的成績,也可以說是戰功吧.這樣的話你退役後就馬上可以成為美國公民.但是如果是一般般地退役的話就像4l說的只能先拿綠卡了,不過這樣也沒什麼,反正你決定入美的話能待在那裡就沒問題.

年齡和學歷,不清楚啊.貌似美國的兵役要求是無論你來路如何,也就是說你是合法移民的也好,偷渡進來的也罷,你都有服兵役的途徑(沒人查你背景的),這樣的話可以說基本沒什麼門檻的,只要你踏上了美國的土地,並且想這樣幹,那麼沒什麼可以阻止你.

暫且不論我教你的是對還是錯,我現在只是回答你的問題,你一定要想清楚,並且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首先你要解決的是如何去美國,不管你入境是合法還是非法,只要你去到美國就是成功一半,去到以後你可以考慮馬上去兵役局報道,這樣就是算入伍的手續了.在美國還是比較好找徵兵廣告和相關部門的,你表態就可以,這不是難題.

入伍幾年退役我不是很清楚,反正就等吧,等到你退役了,會有服役證明給你的,帶入如果你表現優秀的話應該還是有一些獎勵的記錄之類的.

你把服役證明或者其它的證明你有效服役並具備入籍資格的材料備齊,就可以去找美國移民署了.接下來有他們為你解決問題的,不需要擔心.

附帶提一句,從03開始,除海岸警衛隊,國民警衛隊,後備役人員外,你想進入正規的現役部隊必須要持有綠卡,否則不予接受.

18樓:冢冢園茵

目前來說,外籍人士加入美軍不一定要綠卡,關鍵是——必須合法前往美國並且合法居留兩年以上,且有軍方需要的技能如波斯語、醫護等~

所以,你只憑會英語還遠遠不夠

1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美軍對外籍人員開放名額只招在美的留學生。

被入取到軍隊以後,可以選著外派,或是在國內當民兵,不過外派的薪水會高很多。

20樓:納納納納蝦

去美國需要綠卡的,英語我想學啊!我只會一點點

怎麼才能到美國當兵??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美國因為兵源短缺,外籍人員當兵的政策已經多次放寬,現在沒有綠卡也可能當美國大兵,但對於中國人來說,仍然是有難度的。因為首先中國是美國假象的敵人之一,美國也是有政審的,只不過叫法不一樣而已,他們也會懷疑你會不會為中國工作。所以你在美國合法居住生活的記錄是必須的。

所以雖然不要求肯定有綠卡,但也很難繞過合法居留記錄這一環,實際上和綠卡的要求差別不大。而要再美國合法居留,就必然要有工作簽證,美國的工作簽證哪這麼好弄。

身高體重鍛鍊沒鍛鍊過都是無所謂的,達標就行,當兵不是擇優錄取,相當於高中畢業會考而不是高考。到60分就行了,你考90分也不比60分的有優勢。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政策,去美國當兵不一定要綠卡,但是必須合法前往美國併合法居留2年以上,而且有軍方需要的技能,如醫護、阿拉伯語等

怎樣才能去美國,怎麼才能去美國

留學 和旅遊 這兩種都可以 你說留學 你被拒籤 2次 沒有 關係 我同學有 被拒籤6次後來美成功的呢 不少學生在簽證過程中,都會碰到 拒籤 情況,拒籤 不僅會打亂所有的留學計劃,而且 拒籤 次數多了,會讓學生失去信心。那究竟應該怎樣準備簽證呢。新通國際的汪海波在幫助學生辦理了成千上百的簽證後,總結了...

怎麼才能更好的控油,怎樣才能去油控油?

買智慧型的潔面產品,他能讓你的t字部位控油,並且乾燥的部位會保溼,目前世面上這種並不是太多,慢慢找會找到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效控油方法 1 溫和潔面 洗面奶跟水溫都要選擇溫和一點的,也可以在溫水裡面適當的加一些鹽來洗臉,油性 的話用鹽跟水來洗臉就行了,注意的是眼睛周圍不要塗鹽水...

怎麼去狐臭狐臭怎樣去除才能痊癒,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治狐臭偏方 1 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 4次。2 膽礬1克,水粉1 5克,麝香0 5克,田螺2個。先將螺蓋拔下,然後將上述3種藥放入田螺內,置放一夜,螺肉即會液化成水,和此水搽腋下,一日2 3次,狐臭即會隨糞便而出,有特效。3 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